珍珍

今天是校外教學,一上車你就先拆開金碩珍包包裡的零食

「珍珍,我...」「你的洋芋片在巧克力底下」你話都還沒說完你就知道了

你開心地找到後拆開來吃,也喂一口給金碩珍「你在看什麼?」

「阿米,今天中午自由時間,我們去吃這家」金碩珍開心的亮出餐廳給你看

「然後晚上我們去這裡逛一逛,還能去海邊散步喔」他開心的說著行程

你相信吃貨珍的能力,他選的餐廳一定好吃「好啊!我還想吃一些小吃喔」

說著說著突然覺得吃東西吃的有點渴,想扭開水來喝

但是手油油的打不開,想說算了,不喝也不怎麼樣,正想放下

金碩珍的手就抽走你手上的水「每次都不說,你就是這樣嘴巴才都會乾乾的」

一邊碎念一邊幫你開水,你開心地接過。

霸氣糖

難得的校外教學,班上都非常的嗨,一上車就開始要點歌,大聲笑鬧

平常統治班上的閔實權難得也很嗨,帶頭吵鬧唱歌,大家就更肆無忌憚的

沒想到你好死不死昨天睡覺著涼,今天頭痛得要死掉了

但是看見大家那麼開心你也不好掃興,默默地準備吃止痛藥然後睡覺

閔玧其突然回到座位,害你來不及把手上的要藏起來「你頭痛?」

他皺著眉看著你把藥吃下去,你臉色蒼白的說「沒事,我睡一睡就好了」

「同學安靜,聽我這裡!!!」閔玧其一聲下令,全車頓時陷入安靜

「在到達目的地前,大家應該要好好休息,才有力氣玩,知道嘛?」閔玧其話說的和善

但是大家都知道就是讓大家閉嘴安靜,大家摸摸鼻子,安靜的小聲談話

「玧其....」「尤其是你!」閔玧其把你的頭靠在他的肩上「給我好好休息」。

小漂亮

今天的校外教學你和鄭號錫依然擔任炒熱氣氛的人

在車上一邊唱一邊熱舞,氣氛嗨的不得了,老師也只是笑笑的不管

突然熟悉的音樂放出來,你愣了一下,周圍同學反而更嗨

天啊!誰點的trouble maker「厚比...怎麼辦!?」「阿米不會跳?我們不是練過嘛?」

「但是我們要在全班面前跳嘛?」「沒關係吧!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一對的」

好吧!你一咬牙,就開始貼身熱舞,把泫雅的性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跳完後你臉紅的簡直抬不起來,鄭號錫突然就拉著你到下面放行李的地方

「厚比怎麼了?」鄭號錫一臉不開心「你剛才太性感了」鄭號錫嘟著嘴

「班上的男生都看著你吞口水呢」明明是他自己讓你跳得,自己又吃醋

「早知道我就不讓你跳了拉!」把你性感的一面給大家看他真的是虧了,鄭號錫鬧著脾氣

你無言的看著他「阿你不說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一對的~」你偷笑著,剛才還在那裡鼓吹他跳呢

「亨!」鄭號錫跺著腳「寶寶我是要你快點哄哄我拉」。

拉蒙

「俊尼,俊尼」你開心地滑著手機給他看「今天我們要去的這裡啊~」

原本你是想給介紹一下目的地的歷史,好好展現一下你不同於平常的樣貌

「我知道~~~~八拉八拉」金南俊看都沒看你一下,就把你的戲份都搶光了

「呀!金南俊」你氣得打了他一下「寶貝,很痛啊」他一臉無辜,你氣不打一處來

「你都說光了我說什麼,讓我白領兔子的通告費「你好好聽我說一次!」

你任性的拉著他「好好好」他只好配合著幼稚的你,裝作什麼都不知道,配合你

「你滿足了是不是要換我?」金南俊扳過你的頭,就吻上去

「南俊....等一下拉」你推開他害羞的說「別人看見怎麼辦?」

「沒看見就可以囉?」金南俊壞笑著,把你壓倒在座椅上「他們現在只看得到我了」

金南俊....這樣更糟吧!但是你已經被親的七暈八素了,哪裏有時間抗議。

雞米

「阿米,你一定要牽好我啊!」在人潮洶湧的觀光點,朴智旻千交代萬交代

因為你真的是很會迷路,又喜歡發呆或者亂跑,只要有下車的景點

他都會緊緊牽著你,但是因為都有他牽你,所以你對路更不上心了

朴智旻又一個不小心和你沖散了,你想了想,現在朴智旻應該很著急吧

你走到一旁的飲料店點了兩杯果汁,又去買了小吃,雖然媽媽說走失要在原地

但是其實也可以打電話的,朴智旻一定慌張到忘記了哈哈

你俐落的撥出熟悉的號碼「阿米你在哪裡?」電話裡的小奶音急的都要哭了

「雞米尼,我在xxx路標下」朴智旻很快就找來了「阿米,你還去買了飲料!?」

朴智旻一臉驚恐過度「我剛才差點去廣播你啊!」「傻雞米」你掏出手帕替他擦擦汗

遞給他果汁「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呢?」「對齁!!」朴智旻大叫

朴智旻真的是太可愛了,你伸出手「這次要牽好我喔,不然我就回不來了」。

泰泰

「你買太多草莓了」你阻止他想繼續採購草莓品項的動作

金泰亨一臉正經「不會啊!可以給爸爸,媽媽,順心,隔壁的李爺爺...」

你摀住他的嘴「停!」金泰亨眨著眼看你「你少來了,最後都是你自己吃掉」

「阿米~~」金泰亨抓著你的手,晃啊晃,晃到你頭暈

「讓我買嘛~~草莓真的很好吃~~跟阿米的嘴唇一樣好吃~~」

你被低低酥酥的金泰亨聲音迷的不知人事,傻傻的就點頭

回過神來他提著一大堆草莓的東西「亥~」你嘆了一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突然金泰亨就低下頭吻了你,把一個東西推進你的嘴巴,是一個草莓

大家都看著你,你害羞的捂著臉「阿米~草莓好吃吧~」你從指縫看到他在偷笑

「你....流氓!」你傲嬌著邁開步伐,就往前走「不然再來一顆」金泰亨在後面大喊

「還是要草莓軟糖?」金泰亨追上來,以為自己是要演偶像劇

拉過你的手讓你轉身撞入他懷裡,又要給你一個吻「滾拉!」你推開她一臉鄙視

「不要再上演偶像劇了拉!」你大叫「因為你一直買東西整車剩我們還沒上車,還不快點」。

果果

好吧!你其實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是在店門口等田柾國買個東西

也能被搭訕,造成田柾國現在心情老大不爽的「果果你在生氣嘛?」「....沒有」

明明就有,你嘟著嘴,被搭訕又不是你的錯,現在這是讓你遭罪

你真想把剛才跟你搭訕的人抓來,讓他和田柾國單獨相處看看

你一邊想,走路沒注意就踩空「啊!」你一聲尖叫,跌倒在地上

田柾國急忙回過身想拉住你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他蹲下查看你的腳

「腳踝都腫起來了,你痛的眼匡都泛淚了,田柾國一語不發的把你背起來「我們回去找老師」

「果果...」「....」「...你生氣了嘛?」「....沒有...」「嗚嗚...你明明就有」

你忍不住委屈「你放我下來,我自己走拉,壞蛋」

「我真的沒有生妳的氣拉!」田柾國趕緊把你放在一旁長椅上,幫你抹去眼淚

「那你幹嘛那麼冷淡」「我是在氣自己讓你遇到危險拉!」田柾國懊惱地說

「沒想到我的情緒又害得你跌倒,如果我不要鬧情緒,好好牽著你就不會受傷了」

你氣得打他「你這是在逞罰我啊!都是我在遭罪,下次再給我試試看」

「好拉,沒下次了,寶貝我們先回去找老師吧」「...我要公主抱」

你任性的說,雖然公主抱比較吃力,但是田柾國還是答應你「你讓我把你捧在手心上都行」。

------------------------------以下閒聊-----------------------------------------

兔子因為出去玩,所以沒有更文

這篇是我在遊覽車上想到的,車上真的是吵到不行

但是兔子真的很想睡,他們唱歌真的很難聽,還一直要唱(白眼

然後我就想到如果我男友是閔玧其,他一定會讓大家閉嘴

然後我就可以睡覺了~但是終究只是幻象

我還是和紛紛兒戴著耳機睡覺嗚嗚嗚,好吧身邊還是有他們的聲音拉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