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衝動了,金泰亨整個人攤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完全失去他刻意營造的穩重

他剛才像是著魔一樣地靠近姜情苡,那個女人有魔法,讓自己一看見她就情不自禁

但是也不該那麼.....衝動.....回想起剛才姜晴苡的動作

女人輕輕地將頭向後「泰亨,我們該冷靜吧!」讓金泰亨的唇撲了空

他瞬間清醒過來,她甜美的聲線,冷靜的話語,讓自己活像個白癡

情緒波動的彷彿只有自己,把外套蓋在臉上,悶悶地亂吼,雙腳亂踢

其他人也早就習慣金泰亨奇怪的行為了,也就隨他去,他自己發洩好了就沒事了

突然金泰亨感覺身旁的位置也陷了下去「不要管我!」金泰亨的眼睛從外套露出來

以為是朴智旻或是鄭號錫想要來關心自己,卻發現身邊坐著把身體縮在沙發上的田柾國

「你幹嘛?」金泰亨沒好氣地問「那麼大隻縮在沙發上看了就憋扭」

「哥你別管我!」田柾國把自己的頭髮搔亂,也學金泰亨的動作將外套蓋在臉上

「你怎麼了?心情那麼差?」金泰亨還是關心了下忙內

「哥你還不是一樣?」「...我在懊悔自己太衝動...」「我剛好和哥相反,不夠衝動」

兩個忙內對看一眼「柾國啊!加油!」「恩!加油」

兩雙大大眼睛互相打氣以後,又各自埋進外套裡了,哥哥們在一旁看了無言

「他們這樣看了就憋屈」閔玧其緊了緊牙關,他真想一拳打醒他們

追個女孩子磨磨蹭蹭,想當初他閔天才兩三下就把媳婦拐到手了

「哥,你的情況不一樣啊!」金南俊無言「秀妍本來就是你的粉絲,當然喜歡你」

閔玧其咂了嘴,也是,這情況不可同他例而語,幸好他的戀情沒有太多的波折

頂多偶爾吵吵架,王秀妍抱怨閔玧其工作很忙,但是女友也是粉絲

王秀妍很能體諒他的工作,因為他的懂事,所以閔玧其更加心疼寵愛他

「在心意沒有明朗前的日子真的甜蜜又煎熬」金南俊淡淡的說

他比任何都清楚,當陰天籠罩在心上的感覺,當你的愛綻放著光芒,前方卻仍然迷濛灰暗的日子

雖然弟弟都還小,但只要經歷過戀愛,都會成長的,不論成功或者失敗。

在外人看起來依然優雅的動作,但是姜晴苡內心真的是紛亂的可以

衝進休息室就滿臉通紅的倒在沙發上,天啊!他剛才優雅地拒絕了金泰亨的吻

是不是很有矜持的新時代女性好榜樣,但是那孩子,都是偶像身份了,還這麼不注意

姜晴苡皺起眉頭,幸好沒有發生什麼事,如果有什麼新聞出來還能理直氣壯的解釋

接下來一直到拍攝結束為止,金泰亨似乎都一直避開他,像是鬧著什麼脾氣

連原本站在他身旁的位置都讓給別人,姜晴苡只覺得可愛

依照他對金泰亨的了解,他一定是在覺得自己太衝動了,情緒收不回來,所以才避開自己

金泰亨過了這麼久你還是沒變,幸而你是我流動的歲月裡的頑石,依然的少年心貌。

你啊!在不勇敢就要錯過了,耳邊鄭號錫對著田柾國耳提面命的聲音不停循環

人嘛!總是因為各種原因而錯過各種事情,金泰亨深知這個道理,卻還是一再的犯

總是不夠勇敢所以逃避,一直到藝術節過後他都不敢和姜晴苡多說話

總是每天忙於工作,而疏忽了奶奶的身體狀況,連最後一面都來不及見到

一個人坐在陽台吹風反省,手機的鈴聲響起了『someone like you』

他給姜晴苡設的鈴聲,他自己cover的歌,他的聲音,他那時候認真想著他的初戀唱的

Don't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 ,"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 」

「喂?」金泰亨的聲音有些乾澀「金泰亨,要不要去看楓葉?」

姜晴苡說話的聲音有些不清楚「楓葉?你現在在哪裡?」背景似乎有很多人說話的聲音

「車站,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拉」姜晴苡的聲音聽不出什麼特別的意圖

匆匆的換個衣服,抓起包包就出門了「哥,我出門一下」

匆忙地感到火車站,看到站在車站外纖細的女孩,秋天的晚上已經很冷了

「也不穿得暖一些」金泰亨摘下圍巾,圍上了姜晴苡的脖子

姜晴苡露出笑容「走,我發現首爾有一個地方和大邱的楓葉很像」

拉著金泰亨的手臂,姜晴苡興奮的想帶著金泰亨去公車站牌

「等一下」金泰亨拿開姜晴苡的手「男生的要這樣牽才對」

他把女孩軟嫩的小手好好的包裹在大手裡「走吧!往哪裡走?」

如果我再不勇敢,就真的要錯過你了,我夢想的起點,我戀愛的起點。

「.....這裡....」兩個人將臉遮得很嚴實,就怕被人認出來,好險入夜的公車站人很少了

搖晃的公車頻率讓金泰亨昏昏欲睡,但是手一直握到他被姜晴苡叫醒為止

「你看!」原本有點意識不清的金泰亨看到了以前漂亮的楓葉

雖然因為天色很晚看不太清楚美麗的顏色,但是身為公眾人物的他似乎有只有這個時間能來

「很像之前在奶奶家門口的那條巷子呢!對吧~泰泰」姜晴苡親暱的稱呼他的小名

金泰亨一陣鼻酸,相似的場景,同樣的兩個人,低下頭不想讓眼淚滴出來

「明明在前幾天為止都叫我敬語的」他小聲地抱怨著「抱歉嘛!這些年過得好嗎?」

姜晴苡笑得燦爛,伸出手「不給我重逢的擁抱嗎?」金泰亨沒有遲疑地抱上去

「我很努力的實現夢想....」金泰亨和你坐在樹下,說著分別後發生的事情

好像要把這些年的空白期都補上,你們拼命地傾訴,拼命地說著

雖然時間消逝得很快,但有些事情不是一點都沒變嗎?例如我們想念彼此的這顆心。

 

------------------------------以下閒聊----------------------------------------

紅蘿蔔們沒有忘記泰泰的長文吧~~

我來晚了,差點就要兩個星期沒更新了拉哈哈哈

好像要開始漸入甜境了,如果有點忘記的紅蘿蔔,快去前面複習呦❤️

兔子不是沒靈感,只是打到一半,就忘了(泰亨別打我

因為一次開太多坑哈哈哈,新婚蜜月更一點,果果更一點,腦熱短文更一點

泰泰就被我忘記了QQ,等得很苦的紅蘿蔔下次可以向我催更啊

還是因為我幾乎日更所以你們不好意思跟我說哈哈哈,可以提醒我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