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湊到假期能去度個蜜月,地點是你一直很想去的加拿大,還選在楓葉季

「果果,你看~」你站在樹下,指著那些楓葉

田柾國拿著相機到處拍,當然裡面你的偷拍照不算少

你沉醉在美麗的楓葉景下,沒注意田柾國越走越遠,當你突然回過神

「老公?」你大喊,周圍沒有任何人回應你「田柾國!你不要嚇我」

你嚇到快哭了「你快出來拉!!」「....阿米,你過來這裡」

突然田柾國從森林冒出來,招手讓你過去「你幹嘛嚇我」你嘟嘴走過去

「抱歉抱歉」田柾國拿著自己的袖子給你擦眼淚,一手牽著你走進森林裡

「給你看個東西」田柾國牽著你一直往深處走「要去哪裡?」「會不會走太遠?」

你一路上一直冒出問題「好拉!不要問了,你看」出現在你眼前的是一顆很巨大的楓樹

「哇!」你驚呼,這棵楓樹枝葉繁茂,像個傘一樣的延伸他的枝葉

「通常楓樹是喬木或灌木,不會長這麼高大的」你讚歎「什麼喬木灌木?」

田柾國一臉迷茫,你改口說「你竟然能找到這麼厲害的楓樹,好厲害喔」

「對吧!對吧!」田柾國一臉求稱讚求表揚,你只好墊起腳尖,摸了摸他的頭

「我老公真厲害,真棒」田柾國突然攬住你的腰,妳重心不穩全身都往他身上撲

「這裏這麼美,不親一個不可惜嗎?」他一臉皮皮的可愛樣,你真的只能投降

乖乖地閉上雙眼,送上你的唇,你們在這裡甜甜蜜蜜了滿久,看了下手錶也該回飯店吃飯了

「.....果果,我們剛才從哪裡進來?」「......不知道」「那你剛才怎麼找到我的」你驚訝

「你不是在喊我嗎?跟著聲音出去的」你無言的看著他「所以我們出不去了?」

「我看電視上說野外求生看北極星...」「哪裡?」你跟著田柾國抬頭看,可茂密的森林裡看不見天空

「怎麼辦?」你非常害怕緊緊的抓著田柾國的手臂「不要怕!」田柾國趕緊安慰你

先安撫你的心情比較要緊,內心一直回想之前珍哥去叢林法則的經驗

突然森林旁的草叢傳來騷動「啊啊!」你嚇得想尖叫,卻又趕緊捂住嘴

「不要怕!」田柾國將你保護在身後,你害怕的顫抖,該不會是熊吧!狼!你越想越害怕

「阿米,相信我」田柾國轉身抓著你「我去看一下,不要怕」「不要....你不要過去拉」

你哽咽著抓著他「如果你怎麼了我要怎麼辦?」「沒事的,我可是黃金柾國啊!」

「你說什麼傻話啊!」你哭著說「沒有你我要怎麼辦,你不准去」

正當你們在吵鬧的時候,草叢又傳來一陣騷動「啊啊!!」你嚇的抱著田柾國大叫「我愛你」

「who are you?」一個外國人出現,疑惑的看著你們,田柾國拍了拍你

「老婆!是人拉!」你原本還抱著田柾國哭喊「我愛你」「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是我不會說英文拉」

矇了一下,你抬起頭來「Hi...」你尷尬地和外國人溝通後得到諒解

原來那裡是私人土地,你們不小心誤闖,外國人好心的帶你們走出森林

「原本我以為我們真的要野外求生了噎!」田柾國一邊幫你切牛排一邊說「我都已經打算要先升火了」

你無言的看著他「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有點開心?你不會是預謀的吧?」你瞪著他,想叫他把眼淚還你

「不是拉!我的意思是說,去參加那種野外露營活動也很不錯啊」田柾國討好的幫你倒紅酒

「是不錯啊」你點點頭「我著旁邊的小木屋,你住帳篷」

田柾國的臉垮下來了「怎麼能跟我分開睡,我們才剛結婚沒多久就要分房了!?」

「我討厭帳篷,又硬,又難睡」你皺著眉「早上濕氣戶讓身體不舒服」

「......你怎麼知道?」田柾國臉色沉下來「你和誰去過?」

你敲了一下他的腦袋「高中不是都有露營活動嘛!你再亂想什麼!」

田柾國委屈地嘟嚷著「剛才還一直大叫愛我的,現在還對我施暴」「呀!」

你害羞的臉都紅了,想起剛才你在森林裡,怕會是和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所以平常傲嬌的你把心裡的感情都說出口了「你明明就有一直說你愛我的對吧?」

看著田柾國得寸進尺的臉「竟然你都聽那麼多次了,那麼物以稀為貴,你近期都別想再聽到了」

「誒誒誒!!!不要這樣拉!!」田柾國哀求,但是你絲毫不理他

「好啊!阿米,這可是你自找的」田柾國把你扛上床,該死的,你不應該叫客房服務送餐到房間

「看你等一下要不要開口說我愛你,說到我滿意為止,我才會放過你」

田柾國邪惡的把你壓在床上,俐落的脫下自己的衣服「不不!!!」

你的話被截斷,只剩下曖昧的聲音,一直到清晨。

 

------------------------------以下閒聊-----------------------------------

依照留言順序發文,所以第一個是頭香的紛紛兒

他的留言是和田果果去加拿大野外求生,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打才好

整篇變得奇奇怪怪,還有點好笑,我原本打甜到會蛀牙的那種文

但是誰可以教我野外求生的甜蜜?

總之這篇就是這樣拉!如果有人不滿意,可以去打紛紛兒,兔子已經用盡全力了

所以預告下一篇,是我們金泰亨的~~~

敬請期待,啊!但是星期日會發燦烈烈生日文喔❤️是燦白,我先預告一下嘿嘿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