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百花的深處,住著老情人,縫著繡花鞋。』

「將軍你何時歸來?」「...不日將歸...」「....將軍走前可否喊我一聲娘子...一聲就好....」

金碩珍頭也不回的走了,你只是一介紅塵藝伎,愛上了相貌堂堂的大將軍

你們職業都如此殘酷,一個不能只屬於一個男人,儘管賣藝不賣身

一個每次出遠門都生死未知,金碩珍覺得自己不該耽誤你,而你癡心的等待他每次凱旋。

 

『面容安詳的老人,依然等著那出征歸人』

他頭也不回的那晚,你長跪讀著他叫人轉交給你的信

「等我歸來,即日迎娶妳可好,娘子」你欣喜的淚不止

老鴇笑著跟你說,你已被金碩珍贖身了,但是先安置在這裡,等他來接你

你帶著女子的嬌羞,開始縫製自己的嫁衣,連繡花鞋都縫了

但是將軍還未歸來,來了封信說戰況激烈,還要膠著一陣,讓你放心

你便又著手開始縫製新郎衣,他穿著該有多帥,你如此幸福的想著

但這一切終究是一場夢,幸福還是從你手中溜走,國家凱旋,但是你的良人並未歸來。

 

『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良人不回來』

寒風中你站在咖啡廳前,其實你也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站在這裡

但是你每天都會習慣性地站在這裡發呆個幾分鐘

「小姐,我們是不是見過?」背後傳來一個溫雅的聲音

原本你想轉過頭看是誰到現在搭訕的理由還那麼老套

沒想到一轉頭「好像....我們真好像見過...」你也說不上所以然

你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就開始掉「...小姐..那個你...不要哭...」

男人慌張地掏出手帕來替你擦臉,對於陌生人來說過分親暱的舉動

你們卻不覺得奇怪,好似很熟悉對方一樣,好像真的見過對方

「我叫方阿米,你呢?」你抽著鼻子「我是金碩珍」男人笑得很好看。

 

『想著你的心,想著你的臉,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我怎麼就是拿你沒辦法?」金碩珍把賭氣的你拉進懷裡,溫柔的順著你的長髮

他一輩子都栽在你手裡,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不捨得對你生氣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你的」金碩珍輕輕的喟嘆「欠你這個小惡魔」

「你相信因果論嗎?」你捧著書窩在金碩珍的懷裡

「你一定是上輩子辜負我讓我流很多淚,所以這輩子換我來給你找麻煩」

你調皮的笑,金碩珍無奈地搖搖頭「我也認了」

「那我這輩子可要好好補償你了」「什麼!?那下輩子呢?」

你不滿的看著他「你下輩子不和我在一起了?!」

「下輩子換我欺負你,在你身邊賴皮」金碩珍壓住你又要起身的動作

「我怎麼捨得下輩子你一個人過,下輩子要記得我的長相,我們再結一次婚好嗎?」

金碩珍溫柔的臉突然在你眼中模糊「怎麼又哭了?」他溫柔的拭去你的淚

「我們阿米好像是水做的」金碩珍對於你的哭點很低表示有成就感

「不知道...」你有點羞澀地笑,怎麼每次他說這些話你就特別容易哭,你躺在他的懷裡。

 

歷史塵埃中的那老人,是否等到他良人歸來

老人看著家門口的厚沙,突然出現了一排的腳印,直向他走來

「將軍?」空氣似乎微妙的流轉了,老人努力睜大朦朧的雙眼

「....是來迎娶..我的嗎?」老人慢慢地閉上雙眼,身體頹軟的倒下,失去氣息

『久等了吧?』金碩珍穿著你縫製的新郎衣,果然和你想像中的一樣帥氣

『不久,將軍還記得就好』你忍著眼淚發現自己也穿著新嫁衣,兩人依舊是分離那年的樣貌

『那我們走吧!」金碩珍就要牽過你的手『將軍稍等』你慌張地張望

『繡花鞋......我的繡花鞋呢?』你懊惱地找著,自己縫了好長時間呢!

金碩珍突然就從袖子裡掏出來了『我給娘子穿上吧』他跪下,替你穿上了鞋子

你羞得臉都紅了『走吧!娘子』他伸出手讓你搭著他寬大長繭的手掌

你緩緩地搭上,他還是和記憶中的一樣溫暖給你安全感『是的,相公』。

 

----------------------------------以下閒聊----------------------------------------

每一小段開頭的雙刮號的那小段話,是one night in北京的歌詞

我突然聽到,剛好在想珍珍生日賀文的事情,然後就腦補了

打著打著我自己怎麼有點感傷,我覺得給珍珍當生日文有點壞

結局是好的拉!應該還可以吧,雖然劇情有點通俗,但是兔子自己覺得有點感人。

undefined

(圖片是從網路上抓的,如有侵權貿反請告知,會立即撤下)

我們最帥的大哥,吃貨珍,雖然他在防彈裡是大哥,但是他在家裡是忙內

他說過「弟弟們年紀都還這麼小,我一定要加油照顧他們」所以一肩擔下媽媽的位置

那時候剛出道,團裡還有三個未成年,我們珍珍一定很辛苦

以前被唯飯罵退出防彈,因為不擅長跳舞而非常努力,這些我們都知道

我們大哥最近因為弟弟們都懂事了,所以開始幼稚了哈哈

這樣的金碩珍也好可愛,兔子也好喜歡~

請多多給我們大哥愛吧!

現在韓國時間12/4整點,我們碩珍啊!生日快樂呦❤️

✨最後祝賀防彈拿下最佳年度藝人獎✨

看著他們在台上哭得稀哩嘩拉,我和紛紛兒感動到說不出話來,果果的腰好像有受傷

希望不要太嚴重才好~希望防彈以後都走花路就好,我愛防彈少年團,我愛EXO

祝賀昨天有得獎的團體藝人,就算沒有得獎所有的藝人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