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珍,今天晚餐我想吃義大利麵~」你躺在金碩珍的懷裡說

「出去吃好嗎?去轉角那家你喜歡的」金碩珍溫柔的撫著你的髮絲

你開心的點點頭,繼續度過靜謐的下午,在金碩珍懷裡看書看到睡著

「阿米,阿米」被金碩珍的叫聲溫柔喚醒「幹嘛拉?」有點起床氣的你不悅的坐起來

金碩珍溫柔的把你抱進懷裡「乖~我們不是要去吃義大利麵嗎?快去準備」

「不要~~」你把臉埋在他的胸膛一陣亂蹭「我不想出去了....我懶」

你賴在他懷裡,說不起就是不起,非常有骨氣「那晚餐呢?」金碩珍無奈地嘆口氣

又來了,你常常這樣,因為一個懶字「義大利麵,人家還是想吃」

「那我去給你外帶回來」金碩珍提議「不要!!」你當然大力抗議

「你要放我一個人在家!?你出去我會孤單寂寞覺得冷」你拉著他一角裝可憐

「那怎麼辦?」金碩珍對你的撒嬌賴皮最無奈了,特別你這種裝可憐的表情

「煮給我吃吧!珍珍」看著你的星星眼,金碩珍嘆口氣

無奈的把你從他懷裡撕下來「我怎麼就說不過你呢!小懶豬」。

 

閔糖

天下無敵的閔霸氣,也是有吃鱉的時候,例如你情緒上來的時候

「我要吃茶葉蛋!」你突然打開他作曲室的門

「ㄚ頭,你嚇死我了」閔玧其撫著胸口,拆下耳機「你說要幹麻?」

「我說我要吃蛋,現在!馬上!買給我吃!」你暴躁的大叫

「好拉!等我用好這段旋律好嗎?大概在10分鐘,我等等就去」

閔玧其知道你又是因為功課的關係壓力很大就想吃點東西

你點點頭又回去房間繼續和作業奮戰,過了大概半個小時,你覺得還是不要吃蛋了

現在晚了,而且還下大雨,不要太任性了,傳了訊息跟閔玧其說你不吃了

他沒已讀,你也沒多想,想說是還在作曲,你功課完成後,剛好接到閨蜜的電話

開心地講著講著走到陽台去收訊比較好,結果大門突然打開

你嚇的回頭看,閔玧其全身溼透的拎著一顆蛋,手裡拿著手機,臉色鐵青

「呀!你給我吃」閔玧其一步一步逼近你「oppa….oppa….」

「用塞的也給我塞下去!!!!」,『我們改天聊』閨蜜聰明的掛上電話

你開心的剝茶葉蛋,配著閔玧其的抱怨剛才遇到的小狀況

樓下便利關了,跑去遠一些的地方買,跑步時零錢掉了,在雨中找錢

「要不是為了你,爺要這麼委屈嗎?」嘟起嘴的表情不能再可愛了。

 

厚比

「厚比~」「幹麻?」你躺在沙發上滑手機,呼喚著就坐在你旁邊的鄭號錫

「幫我拿衛生紙」你鼻子有點塞住,想擤個鼻涕,你拍了拍鄭號錫「快點幫我拿」

「寶貝....衛生紙不就在桌上嗎?」鄭號錫白眼,衛生紙明明在只要你起身就能拿到的地方

「我就是懶嘛!」妳撒嬌「幫我拿一下拉~幫我拿拉~幫我拿拉~」

看著你帶著鼻音,在沙發上扭來扭去的樣子,鄭號錫十分無言「你真的很誇張噎!自己拿」

鄭號錫打定主意不能再寵你了~沒想到你嘴一癟「你...是不是不愛我了QAQ」

好了你的絕招來了,「阿米你....自己去拿」鄭號錫態度強硬了起來

「厚比不愛我了,厚比真的不愛阿米了QQ」你瞬間在沙發上變得很憂鬱

「我沒有拉!我還是愛阿米的」「....真的...?」你淚眼汪汪地看著他

「真的!」鄭號錫還比了發誓的手勢「我會一直愛著你的」「太好了~」你笑得燦爛如花

「那還不快去幫我拿衛生紙!!!」你踹了踹他「快去拉!!」

鄭號錫發覺自己上當了,只好默默的起身拿了『整包』衛生紙給你。

 

拉蒙

「阿米,你不要在打那些奇奇怪怪的文章了!」金南俊搖著手機

「我都看到了,這個部落格是你開的吧!我和珍哥,玧其哥....」

金南俊挫敗的抓了抓頭,他知道粉絲喜歡看,但是沒想到連女友都喜歡寫

而且女友還是滿受歡迎的部落客,你一邊繼續打文章一邊說

「可是我喜歡寫,粉絲喜歡看啊!」你不在意「反正你又沒損失~」

「不是這個問題!!」金南俊有點大聲的喊了一句

你嚇了一跳「南俊你....」金南俊心中的警鈴大叫「不是...阿米...我不是...」

「你凶我.....」你瞪圓了眼睛,站起來「不是....我不是....」金南俊竟然在這時候結巴

「你,剛才,兇我。」金南俊好像看到你身後開始架起火焰的背景版

「我沒有!」金南俊又回了一句「你。又。兇。我。」你大叫

「你還說你沒有兇我,你剛才兇我第二次了!!!」金南俊欲哭無淚

你的背後這下可是真的燃起火焰了!!!他真沒這個意思,只是說話容易激動了罷了

「你有種再說一次」你戳著他的胸膛,身長不滿160,氣勢像190

金南俊艱難地吞了口口水「寶貝~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你開心就好了~」

「真的?」你斜眼看著他「真的真的!!」金南俊點頭如搗碎

「太好了~」你拍了拍他的胸膛「那你說說你跟玧其最近有什麼互動吧~」

金南俊抱著頭「不不不不!!!!親愛的我性向正常啊!」。

 

雞米

「 阿米,你這個月生日想要什麼禮物?」朴智旻問你

你們不喜歡驚喜什麼的,直接買對方喜歡的禮物,才不會失誤

「恩~」你思考一下「最近很會游泳的金魚出新書了,我想要那個」

「好啊!那你訂了書,我再去幫你拿」你也點點頭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了,連你的生日都過了,你都沒叫他去拿書

某天去吃晚餐的路上「阿米,妳的書訂了沒?」朴智旻疑惑

你眨了眨眼「沒有,我不想訂書了,我沒錢」你笑著勾住他的手

「所以說我買給你啊」你搖搖頭「...我們都還是學生,這個月我們都很窮了」

「不用為我花了那麼多錢,你有寫卡片給我就好了」你捧著他的臉

「比起禮物什麼的,我更喜歡你親手寫的卡片」朴智旻不擅長寫卡片

可是還是努力寫了滿滿一面給你~朴智旻笑了笑雖然當下沒說什麼

『阿米,你快點接受這個禮物』各自回到家後,他用賴送給你禮物

你疑惑地按下接受「哇嗚!」沒想到他竟然送給你一直很想要的貼圖禮物

因為你一直捨不得花錢買,覺得只是個貼圖不想花錢買

『寶貝你一直很想要這個吧!』『對啊!謝謝你❤️我好感動啊』

你傳了親吻的圖片給他,突然門口傳來敲門說,你從貓眼看出去

「雞米尼!?」你打開門「與其傳圖片給我,不如真的親我吧!」

 

泰泰

「金泰亨你不要一直弄我拉!」你上課上得正專心,金泰亨一直弄你的腳

「我哪有~」金泰亨無賴的笑「是我的腿太長了,位置太小了」

你被弄的也不想上課了,為了避開老師的耳目

你翻開筆記本開始和他在上面塗鴉聊天

「這個我畫的柾國可愛吧!」金泰亨指著的塗鴉給你看

「我幫他加個兔耳朵」你舉起筆,兩個人在上面畫得開心

就連下課了都沒發現「你畫的太醜了拉!」「你才是呢!!」

「呀!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在上課啊!」朋友走過來碎念你們

「是金泰亨一直吵我」「哪有,阿米你還不是畫得很高興」

你們又要進行每天展開無數次的鬥嘴大戰,在別人眼裡是在放閃

「你們每天鬥嘴鬥個沒完,要不要乾脆結婚算了」朋友飄來涼涼的一句

你們對看了一下,這算是朋友的神助攻嗎?你們曖昧了很久

你們對看了一下「那也要阿米願意嫁給我阿~」金泰亨痞痞的說

「誰...誰...誰要嫁給你啊!!」你臉紅的抽回筆記本「不嫁!」

「那~要不要跟我交往啊!方阿米」金泰亨逼近你,還是那個壞笑

你臉紅的不敢看著他,撇開視線「....好...好吧...就交往看看吧...」。

 

果果

你喜歡一切都規劃得好好的,心裡要先有個底

其實你也不是非要田柾國要有什麼答案

如果他不知道就說不知道,覺得都可以就都可以,總之就是要有個回答

「果果,我們早餐吃什麼?」「吃你想吃的」

「那我吃街角那間漢堡和奶茶」「不准喝奶茶」「.....好拉」

這是睡前你固定會問的問題,吃完早餐,各自做了一會自己的事情

「果果,午餐吃什麼?」「羊肉串」「好啊!幾點?」

「你肚子餓的時候」「那十二點」「好啊!」

吃完早餐沒多久你就會問的午餐問題,接下來當然是晚餐問題囉

「果果,我們晚餐吃什麼?」一邊吃著羊肉串一邊問

「.......」田柾國表示心累,雖然已經習慣你每天都在問這個問題

「阿米你怎麼一整天都在問要吃什麼」田柾國嘆了口氣

「我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啊!」你眨著眼無辜的說「你生氣拉?」

「不是~只是~你腦袋都沒吃的以外的東西嗎?」田柾國揉著你的髮

眼神滿滿的都是寵溺「....還裝了什麼呢~」你思考了一下

啊!有了「還裝了果果你啊~」田柾國愣了下,真拿阿米沒辦法。

 

----------------------------以下閒聊----------------------------------

果果的長篇要假日看看情況再發

因為期末考在1/8號

兔子要以防自己被當,所以還是有在讀書的

所以會幾少一些發文,請紅蘿蔔等兔子喔QAQ,不要放棄這裡❤️

這篇的靈感來自於『本兔和紛紛兒的日常生活』

當然甜蜜的地方是沒有拉阿哈哈哈哈

雖然上面這些感覺是本兔非常有公主病

但是我真的沒有公主病拉!是因為紛紛兒真的是個很拖拖拉拉的人

而且也不太會說話的人,真是會讓人覺得很煩躁

我和紛紛兒是個性完全相反的人,但是又有意外相像的地方

總之上面的事情,防彈:紛紛兒,阿米:本兔

大家看看笑一笑就行了,不要罵兔子喔,我還是對紛紛兒很好的~❤️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