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完全腦殘的小劇場,請大家冷靜觀看。

-------------------以下正文---------------------------------------

「你是爸爸,我是媽媽」小小年紀就長得脣紅齒白的金碩珍,拉著其他人玩起家家酒

金南俊一臉似懂非懂的,拿著報紙,一副我是爸爸的樣子

「玧其,你是哥哥」順帶拉著一直呆坐在旁邊的閔玧其讓他當小孩

「泰泰也要玩!!!」金泰亨原本和朴智旻打鬧的正開心,一看見金碩珍家家酒的器具擺起來了

說什麼也要參一腳,幼稚園裡就是金碩珍的家家酒器具最厲害,齊全了

「可是我們已經滿了」五歲的金碩珍大腦運轉著要怎麼讓其他人加入

「沒關係,我們可以全部當你的小孩」朴智旻小朋友也拖著田兔子柾國來玩

金碩珍遲疑了一下,這好像是最好的方法,雖然這樣他就有四個小孩了

沒關係,人多熱鬧,就把給他們指了位置「那厚比呢?」

鄭號錫嘟著嘴從門口跑進來,因為剛才嚷著要你陪她去廁所,導致他沒參加到

「孩子們,讓號錫也加入好嗎?」你蹲在一群小孩面前,溫柔地說「不然他會傷心的」

「可是....阿米老師....我們家族已經很多人了」金南俊推著根本不存在的眼鏡

「我和珍珍生不了那麼多個」金碩珍還害羞地打了他一下,入戲真快....金碩珍根本是個戲精

「那號錫可以當寵物啊!」閔玧其開口說了今天說的第二句話,啊!第一句是跟你說早安

「寵物?」田柾國晃了晃手上的兔子玩偶「兔子嗎?」

「厚比不要當寵物拉QAQ」鄭號錫嘴一憋,你抱著撲進你懷裡的鄭號錫一臉為難

「那號錫可以當外遇的」什麼!?你聽到什麼了

閔玧其那張不食人間煙火的淡漠臉,開口說出了今天的劇情,其他孩子們也都認真聽了

你也不知不覺仔細聽了劇情,大意就是這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是只是表面

「只有玧其和果果是珍珍生的」閔玧其指了自己並且拉過田柾國,「你們三個...」

「號錫是外面的媽媽,你帶著泰泰和雞米尼來找俊尼要扶正」

其他孩子還一臉認真的點點頭「玧其.....你」這些劇情都是哪來的啊!

你話還沒說完,家家酒就開始了,你只好在旁邊看著

「老公,今天也辛苦你了」金碩珍端上菜,一臉賢慧「玧其,果果吃飯囉」

閔玧其牽著田柾國也圍著小桌子坐下了一家人感覺和樂融融

叮咚!!叮咚!!「來了~誰啊?」金碩珍跑去打開不存在的門

「小姐請問你是哪位?」看到這裡你不禁再一次感嘆金碩珍的演技之好

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演技,鄭號錫一把將金碩珍推倒「你這個賤人!快點跟南俊離婚」

金碩珍愣在地上,金南俊跑出來「鄭號錫!」「南俊!」鄭號錫楚楚可憐

「你一直說要離婚,可是我和孩子們都等不到啊」朴智旻和金泰亨撲上去巴著他的褲管叫爸爸

叫聲之淒厲,連你都為之動容,但是戲還沒演完,閔玧其衝出來

拉開鄭號錫「你這個壞女人,敢堂堂入室侵入我們家,我要告你私闖民宅」

「你和你媽媽才不該打擾我的幸福!」鄭號錫回罵,金碩珍嚎啕大哭「南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場面頓時成一團,這真的是幼稚園孩子的家家酒嗎?「夠了,孩子們」你拍拍手制止

「你們的劇情不太適合」你拉過金碩珍把他塗到臉上充當淚水的口水擦乾淨

「那些劇情都是錯誤的,知道嗎?玧其你不要再看那麼多電視了」你一邊告誡「快點排隊去洗手」

帶著七個走路還有點搖晃的孩子去洗手間「我們要吃點心了」

「阿米老師,食物我幫你搬來了」「鍾大老師謝謝你」英俊的男老師搬著食物籃進來

「你一個女孩子這樣會太重的,只是舉手之勞而已」搔了搔頭「今天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你有點害羞地低下頭,七個孩子突然都圍住金鐘大「老師你這樣不行喔」

金鐘大一頭霧水蹲下和他們平視「為什麼不行?」金南俊搖著手指「你不能搶走我們老師」

覺得孩子的童言童語真可愛的金鐘大笑笑地說「等你長大再來搶回去好嗎?」

「我已經長大了!」金碩珍插著腰「阿米老師是要嫁給我的」

閔玧其一臉不屑「是我好嗎?老師每天都我說早安和再見,我爸爸和媽媽也每天都說這些話」

金泰亨一聽「那我也可以娶老師噎」阿米老師也每天跟我說這些話

可以娶阿米老師當然很不錯,朴智旻也很喜歡香香軟軟的阿米,但是.....

他更喜歡田兔子柾國「那雞米尼要娶果果」朴智旻舉手大聲喊,好像大聲就贏了

「不要」田柾國冷淡的說「我要娶泰泰」泰泰多可愛啊,大大的眼睛和四方的笑容,果果好喜歡

金鐘大還在和金南俊和金碩珍爭奪你,閔玧其接受不了,原來你對每個人都說早安和再見

正撲在你懷裡鬧彆扭,鄭號錫可不開心了,也擠進你懷裡要討抱抱「我也要娶阿米老師拉!!!」

金泰亨也想爭奪你,但是他正被田柾國拉著,田柾國被朴智旻拉著

三個人拉成一個圓圈圈,這是什麼情況啊!你無語問蒼天

「燦烈你看」門外站著邊伯賢發現鍾大怎麼提個食物提那麼久,就出來看看,發現阿米班吵的不行

「哇嗚!是怎麼搞成這樣的」有趣的看著這場鬧劇。

 

------------------------以下閒聊-------------------------------------------

一直思考著到底要讓誰當五歲小孩呢~~~

乾脆大家一起當吧嘿嘿嘿嘿❤️

完全是一個腦弱的產物,就算不喜歡也要留言呦

我正在努力的讀書(我是這樣跟紛紛兒說的拉

我的長文也正在努力中~~敬請期待❤️

話說,我今天二更拉!凌晨的時候也更了泰泰的長文結局,還沒留言的快去(踹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