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一對七的男女複雜故事,不能接受快點離開優❤️

----------------------防雷線--------------------------------------------------

 

 

如果你愛上我,你會永遠逃不開我身邊,因為我是一朵罌粟花,你只能上癮,無法逃離

-----------------

「你要去哪裡?」俊帥的男孩拉著一個柔弱的女孩「你在限制我嗎?」

女孩甜美的聲音卻是冷淡的話語「你忘記承諾了?」「我....」男孩握緊著拳頭

努力隱忍著怒氣「我只是想知道你要去哪裡?找誰?安不安全,阿米,你不能讓我放心嗎?」

「田柾國」名叫阿米的女孩打斷了他的話「我一直都不是安全的女孩,你明明知道」

招來計程車,坐了上去,看著女孩坐在車子裡的身影,她又一次這樣轉身離去

只有等待他回到自己身邊來,因為自己不是她的唯一「......碩珍那裡」

方阿米搖下窗戶,還是露出淡淡的笑容「果果,後天下午三點一起去吃下午茶吧!莉莉絲咖啡廳」

田柾國像是得到女皇賞賜的騎士一樣,露出朝陽萬千的笑容「好啊!」

看著車子絕塵而去,只留下田柾國目送空氣中的灰塵,她總是這樣給個巴掌再給個甜棗

他一輩子都逃離不了,這個罌粟般甜美的女孩,她離去時自己痛苦不堪,她給予恩寵時他更捨不得離去。

----------------

「前幾天在柾國那裡?」金碩珍從後面摟住在梳妝台前的人,嗅到她身上帶著田柾國的古龍水味道

「是啊」聽到女孩的回答,金碩珍只是摟緊了人「下次來這裡應該要先洗澡」金碩珍不滿

「我不喜歡你在我們家還帶著其他男人的味道」「抱歉...」阿米回過身來抱著男人

「他硬是要送我去坐車,為了表示歉意,今晚我主動一點吧」

看著女孩臉上流轉著媚態,金碩珍身上滿滿的燥熱,他無法抗拒這女人的一舉一動,因為愛她

乖乖被她推倒在床上,享受著情慾的流動,女孩的體力根本不夠支撐到歡愛結束

後來果然還是金碩珍主導一切「抱歉...珍珍」阿米軟軟的被他抱著去浴室清洗「我體力太差了」

「不會,我很開心了」金碩珍愛憐的親吻了她的額頭和唇「剩下的我來,你可以睡了」

「不要!」阿米堅持的要清醒著全程「我要陪你到最後」雖然最後還是清洗到一半,她就睡著了

摟抱著香軟的女孩睡去,在我們的家,你身上只能有我的味道,金碩珍十分滿意的想著。

「珍珍,早安」感受女孩從背後抱住自己的溫暖「寶貝,早安今天吃鬆餅,快去梳洗吧」

轉過身,女孩閉著眼,嘟著嘴「一大早就在撒嬌啊」寵溺的低下頭親吻了阿米的嘴「快去」

方阿米才滿意地走去梳洗,怎麼就是拿阿米沒辦法,這樣早晨的溫馨感

讓金碩珍有種錯覺,他們是一對甜蜜的新婚夫妻或是恩愛的同居情侶

但是總是在他開始沈溺於幻想時,現實會回歸「下午我會去莉莉絲咖啡廳喔」

金碩珍的笑容僵住了「這次只待三天啊?去找誰呢?」「柾國,那天跟他約好的」用漫不經心地語氣回答

男人捏緊手上的咖啡杯「之後呢?」他清楚女孩是要走了不用多說,這是一種默契

「珍~」女孩咬著鬆餅,語氣像是一種警告,他不該問的那麼多

阿米圓滾的大眼看不出情緒,金碩珍望進美麗的眼睛裡 「我今天還是休假,可以載妳去咖啡廳」

是平靜溫和的語氣,其實內含著懇求,拜託再給他多一點相處的時間「可以啊!」

看著女孩走進書房裡關上門,現在阿米的身上還穿著他的襯衣,今天晚上卻會在別人的懷裡度過

他知道,她不是他一個人的,金碩珍清楚自己其實就是阿米豢養的忠犬,逃離不了主人。

----------------------

看著她優雅地步入熟悉的咖啡廳,金碩珍在車上看得很清楚,方阿米是怎樣誘人的女人

總是散發著濃郁的魅力,光是他走在街上就會有男人為了看她而回頭

沒有穿的特別露,沒有畫著大濃妝,身上散發著一種魅力,讓人沈淪的神秘。

「阿米」男孩站起來對她揮著手,周圍許多女人都在看著是誰來赴這個小帥哥的約

「柾國~」甜甜的一笑,田柾國覺得自己好像被冬天的陽光灑在身上一樣

他也只是懇求著你的一顰一笑,只渴望給他一抹笑,他就能繼續的跟在你身後

具體來說聊什麼都可以,就是一般情侶的日常,生活的大小事,各種瑣事

沈浸在有女孩陪伴的時光裡,像是一場美夢,卻被手機鈴聲打碎「幹嘛?」

田柾國不耐煩的接起來「學長,你真的不考慮我嗎?」女孩楚楚可憐的聲音傳來

「我說了,我有...」田柾國突然停下來,他一向都對向他告白的女孩說自己有女朋友

方阿米在自己眼前時他突然語塞,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吧!

「阿米...」突然手中的手機被抽走「學妹你找我男人有什麼事?」「對不起!」

方阿米調皮地掛上電話還給他「幹嘛不說你有我了」嘟起嘴的阿米真的很可愛

田柾國微笑「我只是一時想不到那個詞」「不是...不敢說嗎?」

眼前的女孩的笑容突然變得有點虛渺「不是的,我只是....」

「喂?」慌張的解釋卻被手機鈴聲打斷,田柾國不安的握緊手「你下班了嗎?好,我在莉莉絲這裡」

「要走了?」田柾國不安的問,女孩點點頭「南俊會來載我」女孩提起包包就要起身

田柾國抓住了女孩的手腕「柾國?」唇上一陣溫熱「記得想我...我愛你」

「人那麼多,你...幹嘛拉..」阿米害羞地打了他的胸膛一下「...我也愛你」

看著女孩走上另一輛車,替她開車門的男子身材挺拔,一看就知道他事業有成

我知道妳也愛我,但是妳不只愛我一個人啊!但是...我還是一直...一直的在你身後愛著妳。

-------------------

是男人都有獨佔慾,金南俊當然也有,一上車就將人壓在椅子上吻

「粗魯」女孩輕舔著自己有點紅腫的唇,像是抱怨又像是撒嬌的語氣

「...抱歉...」金南俊的微微皺起眉,像是懊悔剛才自己的情緒失控

「不原諒你」女孩調皮的語氣,讓金南俊嘴角微微上揚,她又在古靈精怪了

「那要怎樣小公主才原諒我?」金南俊語氣寵溺的受不了

「那給你機會再好好吻我一次」撒嬌的嘟著嘴,漂亮的嘴唇上還有奶油醬

金南俊先用手指抹去嘴邊的奶油醬,溫柔的吻上去,好好地描繪唇型,再探入小嘴裡好好的品嚐

「滿意嗎?」金南俊邪魅的笑,惹的注意著你們這桌的女人們都一陣臉紅

全是被金南俊性感帥氣的臉和笑容所吸引的,不自覺地抓著金南俊捧著自己臉的大手

阿米還喘著氣,紅撲撲的臉頰很是誘人「你是故意的吧!讓我在這種地方吻你」

「你是我的,他們的眼光很令人討厭」方阿米非常不滿意那些女人飢渴的眼光

就只是因為金南俊的穿著和長相,膚淺至極的女人「我也想讓其他人知道,你是我金南俊的人」

阿米是我的,但又不只是我一個人的,金南俊理解,卻又無法從她身邊離開

看著女孩還在賭氣的臉,金南俊覺得有趣,看了下她盤子裡的食物「還要吃嗎?」

得到搖頭,招來服務生結帳,駕車回到家裡

「明天去濟州島吧!你不是一直想去?我排假了」金南俊撫著懷裡人兒柔順的長髮

「好啊....」聲音輕輕的像是要睡著了「快睡吧!我的小公主」

有時候他會像這樣,覺得阿米好像就要從他手中消失,或許有天她會突然消失也說不定

就像那天他們在酒吧裡相遇一樣,突然闖進他人生裡的女孩,不知不覺就滲入他的生命裡

像金南俊這樣見慣大風浪的商人也會害怕,害怕她突然消失

輕拍著女孩的背,讓她靠著溫暖的胸膛,希望自己成為她最寬廣的避風港

「我能成為你的唯一嗎?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能這樣期望嗎?」

輕輕地說出口,這句話只有在懷裡的人已經熟睡時才能說出口。

 

---------------------------以下閒聊-----------------------------------------------------

這是一個有點病態的系列,如果後悔請左轉離開

 

我也不知道要分到哪裡好,因為是全體的bg文,所以我就不分類了

 

大家都喜歡上阿米這個女孩,至於阿米的心理和想法會在日後慢慢的寫出來

 

原本要當作二十萬賀文的,但是寫著寫著爆字數

 

而且覺得不想當賀文,所以就獨立給大家看了

 

這次先出現上面三個人,希望這種兔子內心的黑暗題材,大家會喜歡~

 

不喜歡也給我下面留言!!!!不然我會生氣喔!!!我就大虐防彈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