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著手,在走在滿是情侶的街上,金南俊會假裝他們也是如此

 

但是他明白,與其說他們是情侶,倒不如說他是阿米的俘虜

 

但是如果她能開心,自己可以強迫自己不在意這些事,他很傻,其他男人也一樣傻啊!

 

不是只有自己,金南俊就覺得好受多了,但是有一天,女孩終究會專屬於某人吧!

 

是誰?金南俊每次一想到這裡,就會像快要瘋掉一樣,如果那個人不是自己怎麼辦!?

 

「俊尼~」女孩拿著棉花糖跑過來「要吃嗎?」遞到他嘴邊天真的模樣讓金南俊不自覺露出微笑

 

自己是請了一星期的假,現在是第四天,女孩沒有想要回去的表現

 

表示自己還可以在繼續獨佔她一段時間,金南俊偷偷的呼口氣

 

瞥見她放在桌上的手機螢幕亮了起來,金南俊拿起來看

 

金南俊咬著牙,內心忐忑著,她是不是又即將離他而去「...剛才有人打電話給你...」

 

接手女孩擦著頭髮的動作,金南俊狀似不在意的說拿過吹風機和護髮油

 

女孩拿起手機,露出了笑容,金南俊身軀一僵,害怕著她即將說出口的每一句話

 

「南俊..唔!」金南俊急躁的就吻上轉來看著他的那張小臉

 

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拜託你不要說出口,金南俊激烈的吻著嬌小的女孩把她緊摟在懷裡

 

用著像要把他揉進身體裡的力道「不要害怕....」

 

女孩承受完狂風暴雨一般的熱吻溫柔的抱著此時身軀有些顫抖的男人

 

「不要走...」金南俊啞著嗓音「我會回來的,你知道的,在你拋棄我以前,我發誓過不會離開你」

 

女孩輕柔的安撫他,金南俊在商界呼風喚雨的威勢全都消失,他只要求她不要離開。

 

————————

 

「前幾天是去銅臭味那裡吧」閔玧其看著端著咖啡進到工作室的人

 

「說過了,不要叫南俊銅臭味拉」方阿米皺了皺眉「多難聽啊」

 

還是一臉爺開心,方阿米無奈地嘆氣「他也叫你神經病,你們怎麼就說不聽呢」

 

閔玧其招了招手,等人ㄧ過去就拉到大腿上坐著,替女孩戴上耳機

 

就撥出了音樂「我下個月回歸,你聽聽我的新曲」女孩手指打著節拍

 

「3分12秒的那個氣音,我很喜歡」「我就知道你喜歡那裡」閔玧其一臉寵溺的笑

 

他比誰都知道你喜歡的音樂「走,爺帶你去吃好吃的」閔玧其拉著你

 

「我不想吃外面的」女孩搖了搖頭「我們去買菜回家煮吧」

 

閔玧其哼著歌,駕著車,他喜歡你說『家』這個字眼,這是一種歸屬感

 

你和她專屬的生活,專屬的地方,儘管她不一定在這裡呆幾天

 

那些衣物,保養品,盥洗用具還是放在那裡,他一直等著她回家

 

看女孩一樣一樣地把食物放進籃子裡

 

「夠了吧」閔玧其皺了皺眉「我們兩個吃不了這麼多吧」

 

「我不在家的時候你也得好好吃飯」女孩敲了男人的頭一下「在偷懶不吃飯」

 

這個阿米還真是越沒大沒小「還敢敲我額頭」閔玧其抓住你就往你腰間搔癢

 

你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你們就在超市玩了起來,旁邊經過的大嬸說了句話

 

「新婚真好啊!」害得她和閔玧其臉都紅了「都你拉」肘擊了他一下

 

「你才幼稚」又鬧了一會他牽住她的小手「快點回家吧!我好餓啊」

 

掛著會讓人得糖尿病的甜笑,閔玧其注視著在廚房煮飯的人兒

 

如果可以每天這樣,他願意每天好好吃飯「要不要就這樣一直待著」

 

閔玧其還是沒忍住,就這樣把話說出口了「.......你知道不行的....」,他是知道,有其他六個人等著她

 

他只能在夜晚的大床上占有她「妳很貪心」閔玧其啃著他的頸子低喃

 

「玧其.嗚恩......痕跡...阿!不要」女孩喘著氣,換來閔玧其更加激情的回應

 

自己真是該死的沒用,閔玧其替女孩蓋上被子,他不敢違抗她說的任何一句話

 

潔白美麗的身體,任誰都沒有在上面留下過痕跡,他多想在上面留下一個吻痕

 

但是她說不行,所以他不敢,這原因真是簡單到爆炸,他真的是訓練有素的忠犬啊

 

但是每次想到不只自己,他就覺得好受多了,傻的人不少嘛!

 

每次親眼看著她離開前往另一個男人身邊,閔玧其的心理是多麽不情願

 

只要她剛走,自己就會不斷產生要了斷這段又苦又甜的關係

 

 撕下黏在冰箱上的紙條「記得好好吃飯」這是他回來後以後發現的第三張便利貼

 

有貼在咖啡壺上的,有貼在電腦鍵盤上,提醒他不要太累,注意身體

 

閔玧其翻開筆記本,將收集到的便利貼黏上去,他開始期待會在哪裡看到這些便利貼

 

像是代替女孩,這些便利貼上娟秀的字跡,撫慰了他

 

只是簡單的叮嚀,卻又這樣挽留了他,終歸是自己陷得太深

 

閔玧其清楚,如果自己說要離開,女孩不會挽留,他不是她的唯一

 

但是她是他的全世界啊!她是他唯一的避風港,唯一陪著他去對抗世俗偏見的人

 

說穿了,是自己捨不得離開,像是中了蠱一樣,他逃離不了,也不願意逃離。

 

-------------------------------

 

「阿米~」才剛跨進店裡,站在櫃檯高大俊帥的男孩就衝出來抱住她

 

不顧還在用餐的其他客人「你這個老闆竟然休息那麼多天!」

 

金泰亨不悅的蹭了蹭女孩香軟的肩窩,比起其他男人金泰亨和阿米相處的時間長多了

 

畢竟是他是阿米聘請的店長,「你快去工作吧!」

 

像是麼摸著黃金獵犬一樣,女孩寵溺的搔了搔金泰亨的下巴,還是長不大啊!這男人

 

「店長要向你彙報你不再的期間的營運狀況」男人瞬間認真起來

 

拉著阿米就進入員工休息室「你這禮拜到底去哪裡了?」

 

一進去金泰亨就滿臉不悅的看著女孩,雖然訊息都有回,但是就是迂迴的避掉行蹤

 

明白他的個性,不給他答案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就是放個假和南俊去了濟州島」從包包裡拿出了禮盒「這個給員工吃,是土產」

 

金泰亨接過看了下「草莓?」女孩不禁失笑「又不是只給你哈哈哈」

 

男人嘟著嘴,身體向前傾,就靠在女孩嬌小的身軀「壞人!放泰泰一個人在這裡」

 

「我又不是不回來了」溫柔的摸著男孩的後腦勺,他說過他喜歡這樣

 

「我不是都把最重要的地方託付給你了嘛!」一句話輕易的解除金泰亨的不安

 

「泰泰重要嘛?」「我們泰泰當然重要啊!」墊起腳尖輕輕地在他嘴角邊落下一吻

 

讓大男孩心花怒放「那我出去工作拉~」看著金泰亨腳步輕盈的跳著出去

 

女孩也走回來上的辦公室,思考著金泰亨的不安

 

因為金泰亨有被遺棄過的經驗,才會這麼不安,就算他已經在這裡找到了歸屬感

 

所以才那麼不安,多麽令人心疼的孩子,總是遇到不對的人,包括自己

 

「我啊!對泰亨你來說是個壞人吧!」「阿米是好人,這世界上第一個對我真心好的人」

 

「可是我無法給你,你想要的東西,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我也不會怪你的」

 

「.....除非阿米你不要我了,否則我是不會離開你的」

 

看著金泰亨單純卻又堅定的雙眼,女孩嘆了口氣「不會不要你」輕輕抱住他

 

「那我們一直這樣下去吧!泰泰沒關係的,只要有阿米在」男人用更緊的力道回抱

 

儘管不安又害怕卻能改變什麼,金泰亨從來不想去改變其他人

 

只要能一直待著方阿米身邊,他什麼都不在意的,真的。

 

-----------------------以下閒聊------------------------------------------------

 

兔子慢吞吞地打出這篇~~~

 

大家等很久了嘛?

 

但是還是有兩個人沒出現~下一篇就會出現了

 

這篇會慢~慢~的更,有很多複雜的感情描寫要讓我好好思考

 

不想草率的結尾,因為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劇情

 

所以會更加慎重,希望這篇大家依然食用愉快❤️

 

兔子感冒好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家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