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每次下了班,進到房間,都不知道要感謝還是怨嘆現在的科技發達

一年四季家裡都開著中央空調,天氣熱時整天都涼爽舒適

現在首爾進入冬天了,家裡開著暖氣,氣溫也和春天沒什麼兩樣

所以導致床上的女友睡覺還是寬鬆的短T-shirt和一件熱褲

睡姿又不太好,總是那裡這裡的又露出一片白嫩的肌膚,每次都讓他大吃冰淇淋

但是慾火上身了又捨不得把人吵醒,只為了床上運動

「朴燦烈~起床」你一早起床看到好久不見的男朋友還睡在你旁邊你就非常開心

煮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就進入房間把窗簾拉開「愛麗...」

朴燦烈揉著眼睛坐起來,頭髮亂翹的樣子可愛的你受不了「早安...」帶著早晨沙啞的低音砲

他把站在床邊的你摟住,你撫平著他頭上的呆毛「我們泰迪要吃早餐了嗎?」

「可以先吃老婆嗎?」抬起濕潤的大眼對著你眨呀眨「不。行。」你遮住他的大眼

看著他喊著「我不依,我不依」的倒在床上扭來扭去,你忍不住嘴角地笑出聲

朴燦烈突然又坐了起來一拉,你就倒在他懷裡,朴燦烈的吻就鋪天蓋地的撲上來

吻得你暈頭轉向「給個早安吻也行~你老公很好打發的」你還臉紅紅的倒在床上,他就下了床

一臉得逞的笑容「天氣真好對吧~」他站在窗戶邊儘管還穿著睡衣,但是完全不影響他的帥氣度

「快去洗臉刷牙換衣服拉!」你推著他到浴室去幫他把衣服拿過去,途中還差點被拉進去一起洗

幫他泡了杯咖啡,雖然朴燦烈喜歡喝純美式,但那樣胃不好,所以你還是都加了

「快點來吃早餐吧!」你坐在餐桌邊等他,披散著長髮,托著臉頰的微笑的看著他

這副樣子,朴燦烈真心的想要看著你一輩子「哇嗚!美式早餐~」

他開心地插起培根喂到你嘴邊,你開心地咬下,度過了甜甜蜜蜜的早餐時間

早餐過後,兩個人依偎在沙發上,他從後面摟著嬌小的你一起挑了一部鬼片來看

你在害怕的時候會縮進他懷裡,他的大掌會幫你擋去最可怕的畫面

偶爾他挑著你的頭髮玩,編成辮子,或者馬尾,你細柔的髮絲他愛不釋手

在繁忙的日程,在虛偽的演藝圈裡,除了團員和家人,他還有你這個避風港

這裏的所有東西都是妳和他一起挑選的,所有的用品都是情侶套件,這裏是他的歸屬,他的家

「愛麗....」朴燦烈低低的在你耳邊呼喚,少了平常的調皮,多了份像嘆氣聲般的懇求

「妳什麼時候要嫁給我?」從後面看著漂亮的紅色沿著女友白皙的脖子開始攀爬到耳朵

「給我個期限吧!讓我有些準備」朴燦烈細細的親吻妳白嫩的頸項

你害羞的不知該怎麼才好,突然鬼片看著看著家裡就演起愛情片

「還要準備什麼?」你小小聲地回答「現在就可以娶了」朴燦烈招風耳的優點就是聲音清楚

開心的把你抱起轉「明天領證?」一說完「不不不!!還是現在去吧,免得你反悔」

看著抱著自己的男人驚喜的慌張樣你就忍不住笑出聲

「在這混亂的空間,成為引導我的光,並且不離不棄的妳,我會抱著你不會變,我會抱著你,跟離開我的人面對面,uh! never don't mind about a thing.在我心中,在那巨大的空白中加入你」 

對著你的眼,朴燦烈突然就唱起了『call me baby』自己rap的部分,他說過這裡他永遠都是想著你唱的

把你放到沙發上坐著,他對著你單膝跪下了「嫁給我,一輩子,我們都在一起吧!」

你害羞的點點頭,他牽起你的手在無名指的地方吻了一下「戒指會補上的」「恩!」

相視而笑,但是愛情片總有演完的時候,朴燦烈一把將你抱起扛在肩頭上

「你幹嘛!?」事情發生得太快你大腦還沈浸在被求婚的喜悅和感動中

「求完婚以後當然要~~」朴燦烈把你丟到床上開朗的笑「洞。房。」

「你搞錯了吧!!那是結婚完的事情」「早晚都要做~總之今天你是一定要讓我補回前幾天的份」

不聽你說話朴燦烈就壓了上去!

果然,愛情片演到鏡頭....只好換演愛情動作片了😳

 

--------------------以下閒聊--------------------------------------------

因為很想念我的燦烈所以寫出來的QAQ,好想他,好想他~~~

好久沒更行星的文了,前幾天還被夢到被他們抱怨哈哈哈

這篇甜蜜蜜的,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看見得刷牙啊!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