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金泰亨聽著手機傳來第十次語音信箱「智旻為什麼不接電話?」

 

田柾國就端著兩份漢堡過來「智旻學長呢?」「他沒接」

 

金泰亨不悅的鼓起臉頰「竟敢不接泰泰的電話,趴雞米不知道在幹麻」

 

「我們先吃吧!」田柾國遞過漢堡「哇!是我喜歡的口味呢!」

 

看著金泰亨開心的表情,田柾國也勾起嘴角,朴智旻不來其實也沒關係。

 

其實朴智旻不是故意不來的,等未來他好好解釋金泰亨應該會諒解的

 

---------------------------------------

 

因為他現在正處在一個危險的環境,被一隻手牢牢的摟在懷裡

 

朴智旻看著自己的手機在閔玧其手上響起第十次「教授......」

 

閔玧其只是臉色陰沈的看著手機螢幕,銀幕上的名字顯示泰泰,照片上英俊的少年他認識

 

是金碩珍教授的親弟弟,二年級魔法界的天才

 

「叫我玧其就好。智旻,你要我說多少次」冷漠的臉上終於有了情緒的波動

 

「你是不是一直不相信我說喜歡你的事情」朴智旻撇開閔玧其深邃的眼神

 

再看下去他好像真的會淪陷「....我....」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一次也沒談過戀愛的朴智旻,對這種心臟狂跳的感覺非常陌生,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很糟糕

 

有個能輕易影響自己心跳頻率的人,朴智旻有點害怕

 

「害怕我嗎?」閔玧其不斷逼近眼前的小臉,朴智旻不自覺地稟住呼吸

 

閔玧其勾起邪魅的笑「記得喘氣」唇就覆上去了,朴智旻驚嚇的眼睛瞪大

 

使勁地推開眼前的人「你!!!!」他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手捂著嘴,這是他的初吻啊!情急之下,朴智旻用了瞬間移動逃走了

 

閔玧其也不生氣,反而像是證實了什麼猜測一樣,朴智旻果然也喜歡自己

 

他明明就會瞬間移動魔法了,為什麼還要來修這堂課

 

他是無意中聽到的,朴智旻和金泰亨的對話

 

『趴雞米,你和我一起去考免修測驗?』『可是....我想要上玧其教授的課』

 

『你瘋拉!玧其教授很嚴格的』金泰亨扭曲的臉逗的朴智旻哈哈大笑

 

『玧其教授哪有長得像你這樣,他....很帥...』朴智旻羞澀的臉他忘不掉

 

學院裡最大的神木底下,穿著可愛吊帶褲的男孩,眼神愛慕的說著自己的名字。

 

-----------------------------------

 

「阿米,那是果果嗎?要過去和他打招呼嗎?」鄭號錫牽著自家女友在學生餐廳裡

 

正巧看到女友的竹馬,女孩把視線從菜單上移走,看了看田柾國

 

「不用拉!他在忙」「忙?」兩個人點好餐,在找座位時,恰巧看到了這一幕

 

突然田柾國座位旁邊出現了一個可愛男孩,拉著坐在田柾國對面的男生就著急走了

 

留下田柾國一個人站在位子發愣「發生什麼事了?」鄭號錫推了推女友「去看看吧?」

 

「怎麼了?」方阿米走過拍了拍竹馬「泰亨學長是跟誰走了?」

 

田柾國臉色陰沈的坐下「智旻學長...」果然!!竹馬情結是一個重大關卡

 

如果想要追到金泰亨,必須先搞定朴智旻那一關

 

鄭號錫聽過親親女友解釋以後,了解金泰亨和朴智旻的竹馬情結

 

他偷偷笑了三聲,嘿嘿嘿嘿嘿嘿嘿,田柾國能瞭解了吧!當初他在追阿米的時候

 

心裡有多防備田柾國了,當然....現在還是防備

 

畢竟愛人再遇見自己以前有一大半的時間,身邊都有另外一個人的陪伴

 

有許多他不了解的,沒有參與到的地方「你笑什麼!」

 

鄭號錫突然被阿米打了一下「沒事!沒事!」鄭號錫壓下嘴角,強裝鎮定

 

聽著女友安慰田柾國「不然今天晚上去喝酒!」女友豪氣地拍了田柾國一下

 

Mo!?鄭號錫一下子被飯嗆住了「咳!!咳!!!」

 

「真是的!」女孩伸手過來拍了拍他的背「你多大了飯也不好好吃」拍了兩下又伸回去

 

只見女友完全專心在安慰田柾國,鄭號錫心裡的警鈴大響

 

要是田柾國一直把不到金泰亨,他就會一直找阿米訴苦和抱怨,阿米這種重義氣的女生

 

一定會一直去安慰她,給他當軍師,啊啊啊啊啊!!!

 

想到女友會拋棄自己去陪伴另外一個男人,鄭號錫就不爽,他一定得幫忙田柾國才行

 

就在鄭號錫還沒想到什麼好方法的時候「厚比,你不用去開會嗎?」

 

被叫回神智的鄭號錫看了下時間「啊!學生會!糟糕!?」

 

鄭號錫跳了起來,金南俊會宰了他的!!「我先走拉!」「幫我和南俊學長問好喔」

 

一邊跑一邊後親親女友揮手,還撞到好幾個人「呀!瞬間移動不就好了」

 

方阿米大喊,看到男友趕緊掏出魔法棒,就消失了

 

女孩笑著坐下「你真好.....」田柾國托著腮兩眼無神地看著幸福美滿的女孩。

 

----------------------------

 

「搞什麼!」鄭號錫衝入會長室的時候裡面沒有半個人「金南俊竟然給我遲到!」

 

鄭號錫坐到會長的位置,高傲地把腳抬到辦公桌上,等著他的親古來

 

「南俊....同學」金碩珍揉著紅通通的鼻子,他一走出藥草室就撞到金南俊

 

「老師,你有空嗎?我現在想給你看我們組的報告請給我一些指導」

 

高大的男孩露出可愛的酒窩,明明是詢問的語氣,但是手卻直接把人扯進回藥草室裡

 

金碩珍聽到了落上鎖的聲音「南俊同學..」金碩珍不知所措的看著金南俊壓著自己唇上的食指

 

「不是說了,兩個人的時候叫我俊尼的」男孩的雙眼帶著點委屈

 

「俊...俊尼」金碩珍漂亮的臉龐飛上兩片緋紅「你不是要開會?」

 

「還有一段時間啊!」金南俊把人攬進懷中「想來看看你,最近三年級好忙,都沒空和你約會」

 

手也環抱住高大的男人「我也想你」嘴角也勾起了笑

 

「呀!」原本溫馨的氣氛被金南俊的手打斷了「你現在解扣子是什麼意思?」

 

「我想你啊!」「所以呢?」「想要抱你」「現在不是抱著!?」「想要更靠近一點抱你」

 

金南俊無賴的笑容,讓金碩珍推開他「時間,地點,都不對!!休想」

 

看見了愛人眼中的堅持,金南俊垂下雙肩,身軀好像都蒙上一層灰暗的陰影

 

「好拉!不然bobo」金南俊又開心地湊了上來,給了一個kiss之後

 

還像啄木鳥一樣,不停的啄吻金碩珍被他吻得有些紅腫的雙唇

 

「等你打起精神再出去喔,我不要讓其他看見寶貝你這個樣子」金南俊笑笑地走出去

 

金碩珍現在眼神水潤潤的樣子,臉色的紅色非常誘人

 

他可不想和其他人分享「你快去開會拉!」金碩珍的臉更紅了。

 

-----------------------以下閒聊-----------------------

今天也沒什麼東西好聊

 

最近又變得好熱,星期三兔子要和姊姊去吃烤肉~~~

 

好期待呦❤️我要從現在開始不吃東西

 

兔子百忙中來更了這篇

 

又要稍微潛水一下了

 

最後,聖誕節還在魯的兔子QAQ,好想要防彈一起過聖誕

 

然後花郎的ost好好聽喔,大家要記得去聽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