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聽到風鈴的聲音,看到刨冰店開始出現人群,金泰亨就會發覺,夏天已經到了

每當楓葉開始轉紅,家鄉的媽媽打電話提醒自己多穿件衣服,是秋天啊

帶是那個女孩一年四季都穿洋裝,短袖的,長袖的,毛料的

金泰亨一陣涼意上四肢,都替她覺得冷了,那女孩他不陌生,是自己同班同學

一般科系裡的同班同學可能毫無交集,因為選課錯開或者選修興趣的不同

大學四年你們可能根本沒有說過任何話,但是醫護類科是特別的吧!

他們醫學系特殊的體制,課表基本上已經幫學生排好了

他在心底默默的稱呼他為洋裝女孩,一個學期快過去了,他和她沒說過任何一句話

但是她的一切金泰亨都盡收眼底,甚至有本筆記紀錄洋裝女孩的事情

像變態一樣,自己的學長兼室友金碩珍取笑他「要哥管」金泰亨嘴硬的回

心裡暗暗的想著金碩珍才不懂暗戀的心情呢!他長得帥從來都是被告白的,哪懂自己的心情。

 

『想把我的大衣披在她身上』金泰亨提筆在筆記本上寫下了這句話

看向坐在離自己有點距離的女孩,雖然腿上蓋著外套,腿遮的嚴實

但是上半身單薄的衣料讓她有點在顫抖,會感冒的啊!

金泰亨才剛想,隔天她就請假了,在點名時她的朋友幫女孩點名了

「阿米今天請假啦!」金泰亨回過頭向她的好友詢問

「啊!是阿!誰叫讓她冷得要死還穿洋裝」女孩的閨蜜撇撇嘴

「金泰亨,我叫你哥行了吧!」金碩珍死死拉著室友「拜託你不要進廚房啊!」

撕開黏在自己身上的哥哥「沒事的,我保證很小心」

他只是有點粗手粗腳的而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他保證

焦了兩次粥以後,第三次煮出來的味道還不錯嘛!「還行」金碩珍很給面子的吃了一大碗

拍了張成品照和食譜一起黏在筆記本上

暗戀會讓人傻得不得了,明明送不出去,也替你做,明明你也不會知道,我卻心滿意足。

 

婉拒了同學的邀約,金泰亨不會說他是想跟著女孩來到圖書館

他聽到洋裝女孩和朋友的對話,總之是因為感冒請假而落下了一些進度

尤其是化學,似乎不太樂觀,或許能幫上什麼忙

金泰亨在女孩前後的書道晃了一個多小時,看著女孩皺眉思考的樣子

想要去幫忙卻又沒有勇氣,明明是不怕生的個性,自己怎麼那麼緊張啊!

突然女孩接起震動的手機走出圖書館外,抓著時機

金泰亨馬上坐下,提起筆快速詳細地寫下解析和算法,然後背起書包閃人

「泰亨,你今天怎麼那麼開心?」朴智旻好奇「當了回鞋匠小精靈」

金泰亨可愛的四方嘴一個下午又煞到了不少人,在看到女孩的sns動態後,更是笑得燦爛

『誰知道要怎麼對小精靈報恩?在線等,急。』

和我一起升上二年級吧!女孩,這就是報恩了,金泰亨開心地笑著。

 

「泰亨!」其實早就知道女孩是和自己一組的「啊!什麼事?」

「我們一組啊!」女孩甜甜的娃娃音很好聽「是喔」金泰亨心緒一片混亂

「我們該討論一下主題」女孩一邊記著筆記,一邊思考

啊!指甲油的顏色換了啊,很漂亮呢!金泰亨心緒還沒回歸正事

「金泰亨!你有在聽嗎?」「啊!有啊」

要留下好印象才可以啊!金泰亨趕緊認真起來了

相處的時間變多了,關係也親近多了「泰亨啊!你的實驗記錄在哪裡?」

女孩輸入著表格要計算「這這這,在這裡」金泰亨一邊翻譯著英文文獻

一邊遞過筆記本,女孩開始翻找需要的實驗紀錄

翻開就覺得怪怪的,這似乎是金泰亨的日記,馬上闔上筆記本

「泰亨啊!你這個....好像給錯了」女孩尷尬的地還筆記本

金泰亨頓時五雷轟頂,該死的!!該不會被發現了吧!!

「沒事沒事,我沒看我沒看」女孩擺擺手要他放心「只是....你有喜歡的女生啊」

啊啊啊啊!!金泰亨害羞地趴在桌上「啊啊!不好意思,我就好奇,不回答也沒關係」

「快點工作吧!」女孩轉回位置「啊!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就快點告白吧」

金泰亨想了一下「可是萬一被拒絕呢?這樣我好像就不能繼續喜歡他了」

他一直害怕自己的心意被拒絕,會成為女孩的一個負擔

如果被拒絕了,好像就沒有資格繼續喜歡他了,他不想要這樣

「呀!那我看你還是不要告白好了」女孩笑笑地說「那麼膽小的心態,她也不會喜歡你的」

 

「幹麻!金泰亨一臉要死不活」金碩珍踢了踢躺在沙發上的人,阿西,真佔位置

不是最近因為和女孩同一組所以很開心的嗎?怎麼去做個報告回來像是失了魂

「她說我不敢告白的心態很膽小...她好像不喜歡這種人」金泰亨悶悶地說

金碩珍點點頭「你才知道自己很膽小啊!」咬下一口巧克力冰淇淋,哇嗚真好吃

「我真的膽小媽?真的嗎?」金泰亨突然激動起來

「你其實一直都在保護自己吧!」金碩珍笑了笑「害怕東害怕西,不敢走出去」

舔了一口冰淇淋「你這就是膽小,比起愛她,你更害怕自己受傷」

第一次覺得金碩珍很有哥哥的感覺,沒有往前走,你又怎麼可能會成功,金泰亨點了點頭。

把筆記本的最後一頁寫上了自己的心意,在討論報告的時候偷偷塞進女孩的包包裡

這份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就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現在有空嗎?』對於這件事感到心慌不安的金泰亨在晚上收到女孩的訊息

『有啊!』『我想...我還是當面回覆你吧!關於筆記本的事情』

『我去找你吧!時間太晚了』金泰亨注意到時間已經11點多了,約了女孩家樓下的便利商店

停好機車,看到女孩坐在裡面,心跳大力倒好像要彈出來,整了整頭髮

踏了進去「Hi,阿米」「阿!你來拉」兩個人並肩坐著一時之間無語

「那個...筆記本...我覺得有點感動」太好了!是感動!!金碩珍還說自己是變態

金泰亨非常的開心「最後一頁...你看了嗎?」「恩..」「那你的回答呢?」

「對不起....」金泰亨低下了頭,果然嗎?看到他沮喪的模樣,女孩笑出來

「我是說,對不起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蛤!」

「廢話,你每天盯著我看難道我察覺不到?而且我化學課本也是你寫的吧!」

一件事一件事被戳破,金泰亨的臉越來越紅

「小笨蛋」可以把女孩的語氣解讀為愛嗎?「生日快樂!男朋友」。

 

------------------以下閒聊--------------------------------------

兔子還在潛水中,這是預設發文,但是還是給我留下你的留言(亮刀

 

現在韓國時間12/30整點,所以今天是我們泰泰生日(拍手

 

防彈的圈飯神器,我當初就是被他圈進來的,真是帥到翻掉的人

 

後來了解他的四次元和事情後我就更喜歡他了

 

喜歡草莓,喜歡小動物,喜歡小朋友,喜歡趴雞米,我真的很喜歡95賴的感情

 

雖然我站柾泰大旗❤️,因為金泰亨有著少年的心性,所以有時候會讓人抓住把柄說嘴

 

剛出道時候被粉絲誤會是空降部隊,雖然是四次元,但是其實心思很細膩又敏感

 

我們泰亨,孝順又可愛,身上有很多痣,真心笑的時候嘴巴會變成四方

 

低沈的聲音和少年樣貌很討人喜歡,喜歡交朋友,很得人疼因為他的直率和真誠

 

他唱歌很好聽很好聽,幸好最近公司常給他比較多的唱歌地方,不然早期都是在吼

 

音域很廣,聽他的solo曲就知道了,很喜歡BIGBANG是大粉絲

 

關於金泰亨的事情,還有好多兔子可以再說一百年,但是還是先這樣吧!

 

❤️生日快樂,男朋友❤️

螢幕快照 2016-06-18 下午9.54.44.png

(圖片是網路上抓的,如有冒犯請告知,兔子會盡快撤下,CR: logo)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