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拉!」金泰亨被好友拉著跑了一段路,又看他都不說話,就停下來了

 

「跑那麼急,我漢堡都還沒吃完!」金泰亨抱怨,心理滴咕著另外一件事情

 

他難得和田柾國單獨吃次午餐就被打斷,看到朴智旻把臉都摀住

 

但是耳尖仍透著羞紅「怎樣拉!你和閔玧其怎樣了」

 

聽到閔玧其三個字,朴智旻更是害羞的蹲下身子,整個人縮成一團活像個巨型糯米糰

 

「真的發生什麼事拉?」金泰亨可著急了,單純的竹馬被欺負可怎麼得了

 

「我...我...不知道拉!!」朴智旻慌慌張張地說出剛才發生的事情

 

說到被吻的時候下意識又摸了摸嘴唇,好像還留著溫熱的觸感

 

「天啊!」金泰亨大叫「你不是一直很喜歡閔教授的嘛!這正中你下懷啊!」

 

「但是.....我....」朴智旻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種心情

 

「你害怕對吧!」金泰亨完全了解竹馬的心情「但是你不能因為害怕新的事物就排斥啊!」

 

朴智旻一臉恍神的點點頭,不知道在想甚麼,金泰亨也無奈,朴智旻就是這樣的個性

 

總是容易畏縮和亂想,該替他想個辦法才行。

 

「請進」慵懶的嗓音在門後響起,金泰亨推門而入「你找我有什麼事?」

 

閔玧其看著眼前的少年,心理猜測他大概是為了他吻朴智旻的事情而來

 

「老師,我想和你談談朴智旻的事情」果然,閔玧其微微一笑讓人坐下倒了杯茶給他

 

這可是他未來媳婦的摯友,當然要好好款待「想說什麼就說吧!」

 

閔玧其看著金泰亨有點猶豫的樣貌「我們現在不是師生,是男人和男人的談話」

 

金泰亨一聽鼓起勇氣「老師你是真的喜歡智旻嗎?」「你了解真正的他嗎?」

 

其實金泰亨擔心的不外乎是閔玧其的真心,朴智旻單純又善良

 

自己作為他的竹馬理所當然的要好好替他把關,免得朴智旻失心失身

 

收斂下了帶著下的嘴角,閔玧其看得出金泰亨的認真「我是真心的」

 

閔玧其一字一句的說著「我喜歡朴智旻的笑眼,他的小手,他的嗓音....他的...全部」

 

想到了朴智旻的一切,他的一舉一動閔玧其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看見這樣的情形,金泰亨似乎放心了,閔玧其似乎是真心的

 

那.....就該他推一把了「老師!要我幫你嗎?」朴智旻就被兩個男人就在師生談話室裡賣掉了。

 

------------------

 

得到了鄭號錫提供的情報,得知金泰亨最喜歡這家咖啡廳的草莓蛋糕,幾乎每天都會出現

 

「看到了沒!」田柾國耳朵靈敏的動了動,把周圍女生們的興奮談話都收進耳裡

 

「那是泰亨學長吧!旁邊的是南俊學長吧!」「他們好配喔!!」「南泰好萌!」

 

田柾國心裡頓時警鈴大響,金南俊學長是學生會會長,俊帥挺拔又才華洋溢

 

「南俊哥!快點,你要吃什麼?」金泰亨語氣帶著撒嬌搖了搖金南俊的手

 

「說得好像是你要買給我一樣」金南俊敲了金泰亨的頭「哪次不是我付錢,去點吧!我要拿鐵」

 

看著他們動作親暱,田柾國不自覺地握緊放在桌上的拳頭

 

難道他的泰亨學長已經......和金南俊在交往了!?想要馬上離開這裡身體卻僵硬著無法動彈

 

「南俊哥~我哥哥說這個黃金假日來我們家吃飯吧!」金泰亨一邊戳著蛋糕一邊邀請

 

「哥哥會煮很多好吃的喔~」金南俊溫柔的笑「怎麼是你邀請,碩珍怎麼不親自跟我說」

 

金泰亨噗哧笑一下「南俊哥你明明知道我哥哈哈哈哈哈哈」話都還沒說完就笑到不行

 

其實金南俊也清楚自家愛人的個性,傲嬌臉皮薄容易惱羞成怒

 

但是這就是可愛的地方,金南俊端起拿鐵啜了一口,比起愛人的邀約

 

他現在更加在意的是那個坐在吧台的男生一直盯著金泰亨要幹麻?眼神火熱到要燒穿他

 

「泰亨!」拍拍了拍眼前笑的趴在桌上的可愛弟弟「那個人你認識嗎?」

 

順著金南俊的視線看過去「啊!果果!好巧啊!」金泰亨站起來對他招手

 

或許是心虛,也可能是嚇到,總之在各種情緒交雜下,田柾國瞬間衝出店門

 

「呀!呀!呀!」金泰亨傻眼的大喊「田柾國!!」

 

金泰亨生氣的掏出魔法棒「南俊哥我先走一步」揮了下魔法棒就消失了

 

金南俊看著這一切淡淡地笑了,看來金碩珍心愛的弟弟就快要嫁出去了 ~~

 

「田柾國!」金泰亨怒氣沖沖地出現在田柾國眼前「你為什麼要跑,你以為你跑得贏我嗎?」

 

「不是!我....」田柾國慌張的擺手「我不是故意的要跑的!」

 

田柾國在心裡大喊,可是我看到你和南俊學長的樣子我就無法表情管理啊!!!

 

「不是故意的?」金泰亨眼睛眯起來一臉不開心「那你為什麼要跑?」

 

不不的逼近田柾國把人逼到快要靠到樹下「你....怪怪的喔!田柾國」

 

啊啊啊啊!田柾國忍不住失序的心臟,隨著金泰亨的靠近他逐漸屏住呼吸

 

田柾國推開金泰亨,大力地喘氣,他卻用力過猛導致金泰亨跌坐在地上

 

「泰亨學長!」田柾國下的大驚失色想要伸手拉他卻被揮開,看著金泰亨眼裡閃動著受傷

 

他的泰亨學長雖然表面上很天真單純,但是心裡卻是十分敏感的,容易受傷和鑽牛角尖

 

「我不是故意要推倒你的,是泰亨學長突然太靠近我了....我....」我會忍不住想要告白的慾望啊

 

田柾國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覺得我靠近你很噁心嗎?」金泰亨眼睛對上田柾國

 

「果果你討厭我嗎?」金泰亨不敢相信田柾國會討厭他,他想要親口聽他說

 

田柾國應該也是喜歡他的吧!這不是他的一相情願吧!

 

「我當然不討厭你啊」田柾國著急地解釋「可是.....」金泰亨苦笑「你也不會喜歡我吧!」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金泰亨的心臟是跳得飛快的,他在賭,賭田柾國會不會告白

 

「我當然喜歡啊!」田柾國大喊出來後整個人身體僵硬著「不是...那個..我是說...」

 

田柾國的臉從脖子一路紅上來,大概是金泰亨看過最好看的人的

 

比他家裡的自戀狂哥哥還好看「哪個?哪個喜歡?田柾國你對我是...哪種喜歡?」

 

金泰亨站起來靠在樹上,嘴角帶著笑,田柾國吞了吞口水

 

眼一閉兩腳一伸,死馬當活馬醫,田柾國豁出去了「我一直很喜歡泰亨學長,請你跟我交往」

 

「你~一直很喜歡我啊~」金泰亨的聲音突然很靠近耳邊「那我就只好答應你囉」

 

田柾國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樣子「真的!?」「難道還是假的!?你不要?」

 

金泰亨作勢要轉身而走「那今天開始我就不說敬語了,泰泰」田柾國把人拉往懷裡抱著

 

真好!這個人現在是屬於自己的了,他的金泰亨抱起來比他想像的還要更舒服

 

「為什麼!我是哥啊!」金泰亨不滿的捏著小學弟的後頸「可是我是攻啊!」

 

田柾國低頭聞了下金泰亨的髮香「為什麼你是攻!」金泰亨可不滿意了「我是哥啊!」

 

「要不我們現在試試看就知道了」「怎麼試?」金泰亨呆萌的眨了眨眼

 

田柾國的吻就鋪天蓋地的下來了,連喘息的機會都不給一直吻到金泰亨癱軟在他懷中

 

「這就是為什麼我是攻的原因了」田柾國低低的笑著

 

田柾國把人壓在樹上還一邊啄吻,一邊問,金泰亨腦袋還暈暈的聽見什麼都點頭

 

「哥,喜歡我嗎?」點頭「哥,喜歡草莓嗎?」點頭「哥,我當攻好嗎?」點頭.....

 

好像有什麼不對勁的,金泰亨剛想回過神,又是一陣鋪天蓋地的吻

 

這個吻技是誰教的,這個混小子他一定要逼問他,這是金泰亨唯一能想到的事情。

 

----------------------------------------以下閒聊--------------------------------------

 

誒嘿~~~兔子回歸的第二篇文,是大家期待的魔法學院(誰期待了(踹

 

雖然因為期末考感覺靈感有點斷層,最近寫文有點困難

 

但是兔子還是會加油的,今天有恢復一點了就快點更新了魔法學院

 

感覺魔法只是附屬哈哈哈哈哈哈CP才是重點哈哈哈

 

原本應該可以寫得更好的QAQ 人家討厭考試拉!!!!!

 

最近又變冷了大家要小心喔~~放寒假的大家要多多留言喔!要多多給兔子愛

 

我會快點把坑填完,然後瞬間開一個寒假新坑~~~

 

最近我早上都會去晨泳,話說我只要放假回家都會去游泳~感覺身體健康

 

然後紛紛兒最近懶癌末期和手指癌末期,大家快點去催他更新!!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