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

星期二是咖啡廳的公休日,配合著金泰亨,田柾國也總是星期二休息

兩個人窩在沙發上甜甜蜜蜜的看著頻道不知道重播過幾遍的動畫片

順心也晃悠悠地來到兩人的腳邊,蹭了幾下試圖引起金泰亨注意

果不其然「哎呀!我們順心」金泰亨將狗抱到懷裡

現在坐姿是田柾國抱著金泰亨,金泰亨抱著順心,這明明是一張大沙發

但是這兩個人+ 一隻狗偏偏要窩在一個定點上(果:你管我們~我們樂意~~(抱緊

「泰泰」田柾國看了看了老婆懷裡的小寶貝「順心是不是該洗個澡啊」

金泰亨也仔細的看了看懷裏的寵物,越看覺得越髒,四顆大眼睛就這樣目不轉睛的盯著一隻無辜的小狗

順心冷不住全身湧上一股寒冷,妄想要逃脫,卻被金泰亨抓緊了

順心畢竟只是一隻狗啊!!可憐的小狗啊!!就這樣被抓進浴室裡,門還被鎖上

「嗚嗚嗚嗚」順心不停的用爪子拍著門板「少來了你,你跟金泰亨一樣愛演」田柾國無言的看著順心

「你明明就很喜歡玩水,你可是狗啊!又不是貓咪怕啥呢」某隻狗全身一僵硬,像是被發現了

好吧!在演就不像了,某順心瞬間開心的跳進小澡盆裡「呀!!!呀!!順心」

跳入時濺起的水花濺的金泰亨和田柾國一身「你乖一點啊!」「汪汪汪!!」「不要打水!!!」

兩個人和在澡盆裡玩得不亦樂乎的狗奮戰了快半個小時,才將狗處理好,毛也吹的蓬鬆

「好了,你快點去吃飯吧」田柾國把狗趕出浴室,回頭看了自家老婆坐在板凳上一臉累死的表情

「辛苦拉~」田柾國好笑的親了親金泰亨的小嘴「老婆你衣服都濕了,好性感啊」然後準備開始調戲

「性感個毛!」金泰亨瞬間炸毛「不覺得我這樣特有男人的氣息嗎?」說完還把頭髮往後一抓

「泰泰別這樣,要是你像智旻一樣髮線後退可怎麼辦」田柾國大笑「更何況這動作一點都不適合你」

「亨!」金泰亨可不滿意了抓起旁邊的水瓢,搖了一盆水就甩了過去

田柾國笑聲乍停,啊!該死的,完蛋了!!金泰亨想要逃出浴室,但是田柾國就站在門口啊

「金。泰。亨。」田柾國帶著邪笑逼近站在浴室角落不斷縮起身子的老婆「竟敢潑我水~嘿嘿嘿」

順心咬著飼料盆,不知道該不該拍浴室的門,因為裡面有很多聲音這些聲音他都常常聽到的

這些聲音每次都持續兩個小時以上,主人好像都會變得很忙,都不出來找人家玩QAQ

人家在等一下好了,雖然肚子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

糖雞

對於星期二休假日的態度,朴智旻和閔玧其基本上都會在床上賴床到中午

賴床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因素,例如前一晚太累(羞)或是什麼都不想做想享受悠閒的時間

今天這種賴床的因素剛好是....前一晚太累了(吹口哨)

大床上皮膚白皙的軟萌少年,白玉一般的肌膚上滿滿的都是紅紫色的痕跡

朴智旻緩慢地睜開眼,剛睡醒的眼睛還有點腫「恩...」稍微一動全身的筋骨感覺都像在抗議

「玧其...」軟軟地喊了一聲,身邊的人還半夢半醒地喊著「雞米?」然後把人摟得更緊

但是太大的動作讓朴智旻叫了出來「阿斯!」閔玧其瞬間就醒來了「怎麼了?不舒服?」

「腰...腰痛啊!肌肉痠痛」朴智旻淚眼汪汪地說著,閔玧其聳聳肩「早安啊」

在朴智旻額上落下一吻「是你自己喜歡誘惑人的,不要忘記了,是你求我動的」閔玧其壞笑著

然後起身穿衣把人連同棉被裹好公主抱起來放到沙發上「餓了吧!我煮東西給你吃」

閔玧其表情淡漠,語氣,動作和眼神都極盡溫柔,朴智旻嘟著嘴還想抱怨卻被閔玧其恐嚇的眼神嚇的噤聲

雖然是說恐嚇,但是他心裡清楚閔玧其在床事以外的事情都對他很溫柔的,只是他的溫柔可能有點不明顯

快速的煮了泡菜豬肉湯和幾樣小菜「....要我餵你嗎?」閔玧其擺明了今天願意服侍他的小寶貝

「啊~」朴智旻也不害臊的張開嘴(雞:害臊個屁啊!這在我家裡,我裸奔都...。糖:(盯。雞:..沒事。

「覺得玧其餵的飯特別好吃」朴智旻吃飽後下了評論,閔玧其一邊收拾一邊淡淡的說

「我也覺得被我餵食的胖胖的智旻最好吃了」「......我要減肥,我要把腹肌找回來!!」「我不准」。

南碩

每個星期二金南俊總是找盡各種理由的要找金碩珍出來玩,看電影,買衣服,去海邊,喝下午茶,吃美食

到底要什麼時候這美人兒才會答應自己的追求啊!金南俊苦逼的想著,他很努力很用心了啊啊啊

要說他要怎麼喜歡上金碩珍的,他是先和田柾國在同一個補習班,後來認識金泰亨

在認識到金泰亨的學長金碩珍,一見面就是驚為天人,瞬間就被掰彎「你叫金南俊?你好我是金碩珍」

那時候的聲音就像教堂的鐘聲一樣,敲響了金南俊的戀愛,經過了很久的追求,他現在也還沒扶正QAQ

但是他知道金碩珍只是在傲嬌而已,他們其實是互相喜歡的,金南俊感覺得到金碩珍對自己還是有感覺的

「啊!下雨了...」兩個人在海邊散步的時候,突然下起了雨,雖然小但是還是有可能會著涼

金南俊從包包裡掏出雨傘「沒關係的,我有雨傘」「哇!你準備得真周到」「是吧!是吧!」

看著金南俊一臉求表揚求稱讚的大型犬樣,金碩珍就想笑,有這男人在身邊的日子很有趣

「你看我是個這麼細心又能幹的男人,碩珍哥還不快點跟我在一起」金南俊又一次脫口要求

金碩珍又把準備答應的語詞第無數次吞下去,他就是有股惡趣味,或是說他想讓金南俊一直追他

只要追不到的就是最好的,金碩珍有著不安,怕被丟棄被厭倦,如果不要得到,失去時就不會傷心

兩個大男人擠著傘下,手和手的距離有點微妙,有點太近了金碩珍想要遠離一點卻被牽住了手

「和我在一起...不行嗎?」金南俊把人摟進了懷裡,不是第一次告白,不是第一次擁抱

但是金碩珍今天卻特別想答應,不知道金南俊記不記得今天是他和他告白的滿十週年

看到金南俊左邊肩膀上有的被雨淋濕的痕跡,這個男人要做多少讓自己心動的事情「好啊...」

答應的聲音很小,金南俊卻沒有漏聽,十指緊扣著,他側頭嘴唇貼上金碩珍白嫩的臉頰

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吻「今天十年了,哥你記得嗎?我愛你十年了,我們還有很多十年」

金南俊笑得像個傻子,金碩珍臉紅的撇過去,他是絕對不會承認他也記得今天是十年紀念日。

錫米

一直以來鄭號錫都是征戰情場無往不利的帥氣好青年,他年輕有為,英俊帥氣

要車有車,要房有房,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

但是這次他喜歡的對象卻對他不為所動呢!!!

他是在好友們開的咖啡廳裡遇見的女孩,長得真的很漂亮呢!「你好,我叫方阿米」

是個以咖啡師為目標的女孩,外表和內在很不一樣,有時候很古靈精怪,可愛的緊

「阿米,星期二店裡不是公休嗎?要和歐巴去約會嗎?」「歐巴沒有女朋友嗎?」

「沒有呢!你看他們都一對一對的,阿米就陪歐巴出去吧!不然我很可憐的」

鄭號錫還跳起了T T舞,逗的女孩大笑「好啊!我們要去哪裡呢?」

「去水族館可以嗎?」鄭號錫早就把票準備好了「那裡有鯨魚特展呢!」「好啊」

星期二的水族館裡人群比較少,不至於到會走散的程度,鄭號錫的牽手計畫因此扼殺在搖籃裡

說是想讓阿米看看鯨魚特展,鄭號錫卻比女孩更加興奮,興奮到沒發現女孩偷拍了他的背影

鄭號錫察覺對女孩似乎冷得有些顫抖,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披上去了「冷就跟我說啊」

「其實還好...」女孩只穿著一件的冬季洋裝,鄭號錫怪自己不夠貼心「快點穿上我的外套」

身形的差距讓女孩的小手都埋在袖子裡,可愛的鄭號錫都要噴鼻血了「歐巴,謝謝你」

鄭號錫興奮到頭開始有點暈了「沒事,不要感冒就好了」他轉過頭去「走吧!我們去溫暖一點的展區」

不敢胡頭看就怕鼻血真的噴出來的鄭號錫,沒有注意到女孩害羞卻又幸福的笑臉。

 

---------------------------以下閒聊------------------------------------------------

這篇就是寒假預計要更的文,標題定好拉拉拉拉拉阿拉

第一集是這種寫法拉~但是其他集不一定,我這樣說好不負責任啊啊

但是人家突然只有這樣寫才寫得出來啊啊啊

原本說要走向搞笑風的,但是兔子沒有搞笑細胞QAQ

希望大家被這些情侶黨虐得很開心(飛吻

這篇算是稍微交代一下他們日常~~還有感情~~~

之後要怎麼寫其實我還在想,大家會等我的吧(閃亮亮眼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