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失敗的烹飪

田柾國深愛金泰亨,無庸置疑的,但是他從未想過有可能會因為愛而賠上一條命

「果果你不吃嗎?」不敢看金泰亨閃亮亮的眼睛,田柾國說不出話的來看著眼前這盤詭異的料理

這一切都來自於金泰亨的一通電話,原本這時候的大家應該要在高級餐廳聚餐的

回想起兩個小時之前:「泰泰,你們會議開完了嗎?」田柾國看了看時間差不多是咖啡廳開完會的時間

他們今天八個人要一起去吃高級餐廳,來一次好友聚餐,順便慶祝金南俊終於追到金碩珍

沒想到電話裡傳來金泰亨氣急敗壞的聲音「田柾國,今天晚上不去吃飯了」

「蛤!為什麼!?」「你把玧其哥,南俊哥和號錫哥都帶過來就對了!!」

田柾國聽著電話裡傳來嘟嘟嘟的聲音,無奈地打電話過去吩咐了『取消聚餐,馬上前往咖啡廳』

總裁的命令怎麼敢不聽,大家各自開著一台車準時到達咖啡廳

「哇嗚!感覺不太妙」一開門進去廚房裡傳來各種尖叫和怒罵聲「呀!你到底有沒煮過菜」

「沒有啊!有田柾國我為啥要煮菜」「碩珍哥!!金泰亨的鍋子燒起來了!!」「智旻快拿滅火器!!」

原本想進去搶救媳婦的金泰亨被在咖啡吧台的方阿米阻止了,說是在菜單比賽來著

知道連自己媳婦都在裡面的閔玧其和金南俊但是沒那麼擔心

因為他們的老婆才不像金泰亨那個人是廚藝白癡,誰讓他被田柾國寵壞了。

又過了半個小時以後,在漫不經心喝著阿米調的拿鐵的田柾國眼前就出現了這一盤菜

「你!吃!不!吃!」金泰亨的臉色沉了下來,大眼一瞇似乎有風暴正在醞釀

「吃吃吃吃吃,我當然吃,泰泰煮的我一定吃啊!」田柾國就在情勢所逼下叉起了一口疑似黑炭的東西

啊!神啊!我到底該如何說才能不傷害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呢!田柾國的心理在誠心地向上帝祈禱

這時候!上帝真的出現了『柾國啊!你一直以來是一個好孩子,你就跟泰泰說謊吧!神會原諒你的』

「....好吃!」(兔:夢恩!快當我拿外套!!上帝的戲服太薄了!!冷死我了!夢恩:(冷淡遞

什麼!?連金泰亨在內的所有人都訝異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果...果果...你快點吐出來」

金泰亨慌張的說「這東西怎麼可能會好吃拉!」「只要是泰泰認真煮的我都覺得好吃」「果果....」

兩個人深情對望的下一秒,田柾國就衝向了廁所,在一旁一直看著一切的順心和閔Holly:『阿!不是很好吃』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會讓金泰亨進去煮菜?」閔玧其逼問朴智旻和金碩珍

金南俊則是擔心著他們的總裁會不會因此英年早逝,被自己的枕邊人害死的死法真是有夠悽慘

好險後來田柾國好好地從廁所裡走出來,除了臉色發青以外,看起來沒什麼大礙

「金泰亨你這下知道你那道菜不能放進菜單裡了吧!」金碩珍端上一杯水讓田柾國醒神

金泰亨點點頭「對不起果果....我不該任性叫你吃那種東西的」「沒關係的...」田柾國摸了摸金泰亨的頭

後來還是金碩珍和朴智旻煮的菜讓大家吃飽了,配上方阿米幫大家特調的飲料和咖啡總算是解決了這一餐。

主題:感冒

一大早被朴智旻的鬧鐘吵醒,閔玧其發現身邊的人不太對勁,覆在自己胸膛上的小手溫度似乎太高了「雞米?」

「玧...玧其...我頭好痛」平常的小奶音今天帶著點沙啞,重點是昨天並沒有進行會喊叫的事情(扭

閔玧其伸手嘆了探他額上的溫度「朴智旻你發燒了」閔玧其快速起身奔出房門,拿了一堆東西進來

把耳溫槍塞進朴智旻的耳朵裡,遞給他一杯溫水,皺著眉看著溫度顯示37.2度

有點微燒「我帶你去看醫生吧!」閔玧其當機立斷的開始要換衣服「不用了拉!只是一點著涼了」

朴智旻著急的拉住男人的手「你上班快遲到了,你就幫我請假就好了,我會照顧自己的」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在愛人再三的要求上,閔玧其竟然被趕出家門拿著公事包無言

嘆了口氣,自家老婆的個性他最瞭解了,一固執起來就怎麼都說不通

閔玧其決定要快去上班把事情處理完(把事情丟給金南俊)早點下班回家,不然他會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

朴智旻自己努力做了一大鍋粥,吃了一些成藥後又拿了冰敷枕頭,自己也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但是在床上卻睡得不太安穩,他總是很怕帶給別人困擾,閔玧其今天有重要會議他知道,所以不能讓他請假

但是他在這個時候還是會很想有人陪在身邊,朴智旻抱著從衣櫃裡拖出來的閔玧其的外套

那可以給他安全感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整天,甚至連自己做的粥都忘了吃

在夢裡閔玧其溫柔細心的照顧他,他笑的甜甜的睡得安詳,完全不知此時的閔玧其正在嚴重壓榨可憐的金南俊

開完一定要出席的會議以後,閔玧其去找了田柾國說了今天要提早下班的事情

「我無所謂啊!但今天你的工作還是要處理完」田柾國涼涼的說,原本閔玧其正想抗議

卻被田柾國的另一句話點醒「我不管是誰做的~做完就好了~」閔玧其眼睛閃了閃,乖順的答應走出總裁辦公室

然後衝下左邊金南俊副總的辦公室「金南俊我有事拜託你!」「不要」金南俊聽都沒聽就拒絕

因為閔玧其需要拜託的事情都很麻煩,也不管金南俊拒絕「當我做今天的工作,明天我幫你」「不。要。」

金南俊一樣拒絕「你瘋了嗎?我工作就多得快瘋了」「你的小黃片還藏在書房進去第二個抽屜嗎?」

閔玧其淡淡的拋出一句話,金南俊全身僵硬,驚恐地看向閔玧其「我們好歹也是當了三年的室友啊!」

「不知道碩珍哥知不知道這些東西的存在~」閔玧其冷靜的說著恐嚇似的話「他會同意你除了愛他以外還愛那些女生嗎?」

金碩珍這種生性敏感又傲嬌的個性絕對不能讓他誤會「我幫您代勞吧!」閔玧其滿意的點點頭「辛苦你拉」

在走出門前閔玧其又回頭說了一句「把那些東西放到書櫃上的第二格也是沒有用的,就算放在書後面也沒用」

乾!金南俊在心裡暗罵,這哥怎麼會是什麼都知道啊啊啊啊啊!!金南俊對著電腦桌布上的金碩珍照片說

『我一定會把那些東西都丟掉的,這樣玧其哥就沒有把柄可以威脅我了,我也只會愛你一個人』

急急忙忙趕回家的閔玧其還特地繞去超市買了牛肉,人蔘雞...等補身體的和水梨潤嗓清肺

回到家已經過了中午兩點了,閔玧其小聲地打開門就怕驚動到愛人

發現朴智旻睡的全身都是汗,還緊縮在被窩裡抱著自己的大衣「真是小傻瓜,想我就說啊」

閔玧其親了親他的小寶貝,抽開外套,替他擦了身體,換了套乾淨的衣服

發現溫度似乎退了,熟睡中的朴智旻感覺也睡得香甜,雖然捨不得叫醒他但是飯還是要吃

「智旻~」溫柔地喚醒懷裏的人「起床吃個飯,再吃點藥再睡吧!」閔玧其把牛肉加進去朴智旻的粥裡

和剛熬好的冰糖燉雪梨,端進去給乖順的坐在床上的朴智旻「好好吃喔~」朴智旻露出傻笑

「今天玧其對我好溫柔喔」朴智旻似乎還有點迷糊著「我好開心,好幸福喔」

「小傻瓜~」閔玧其寵溺的吻了吻又準備昏睡過去的朴智旻,把他放到床上要把碗盤收拾出去時

「玧其....你要去哪裡?」淚眼汪汪的朴智旻惹人憐愛,讓閔玧其一瞬間熱血湧上,話都有點說不清楚

「智旻乖,我等一下就回來喔!」 回到房間以後朴智旻已經睡著了就把房間裡的燈關掉了

把睡得似乎不太安穩的智旻摟進懷裡抱緊,兩個人一夜好眠

「玧其~早安啊」早起梳洗穿好西裝後就能看到朴智旻在廚房做早餐,煮好的咖啡香瀰漫整個屋子

「謝謝哥你昨天照顧我」朴智旻帶著可愛的笑眼送上早餐和裝了咖啡的保溫杯

「恩...」閔玧其頓了頓「對了,我平常對你很溫柔吧!」沒頭沒尾的問話讓朴智旻滿頭問號

「什麼啊?」「我說我溫不溫柔啊!」閔玧其步步逼近朴智旻「...算是吧」「甚麼算是!?」

閔玧其顯然對這個答案很不滿「因為哥你在床上都很粗魯又很壞」朴智旻小小聲的抱怨

「那我今天晚上絕對會好好的,溫柔的,徹底的把我們智旻疼愛過一遍的~」閔玧其不懷好意地笑著

朴智旻全身打起冷顫,他該不會又感冒了吧!

-----------------以下閒聊---------------------------------

首先:兔子過年那幾天會停更

再來:兔子最近很懶的打文

最後:下次發文大概是最後一次了

附註:會是蜜月篇,讓大家『吃甜甜,好過年』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