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人開始交往以後,閃光的嚴重程度是大到讓鄭號錫和阿米都受不了

 

連有伴的都快受不了,更何況是最近心緒很混亂的朴智旻同學「呀!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聽了10分鐘『你喂我』『阿~好不好吃啊』『果果喂的最好吃了』之類的

 

噁心巴拉的話,讓朴智旻完全沒有食慾「你也快去找一個來餵你吃飯啊」

 

金泰亨嘴巴又吃了一口田柾國喂過來的飯「我覺得閔玧其教授就很不錯啊」

 

一聽到他的名字朴智旻就整張臉漲紅「你..你..金泰亨你不要亂說話!」

 

朴智旻端起飯盤就跑走了「啊!跑走了」田柾國下了評語「傲嬌惱羞的智旻哥」

 

金泰亨趕緊掏出手機發了訊息給閔玧其,跟他說智旻往南邊後院去現在落單了

 

讓他趕緊過去「如果他們兩個成了,我會不會有好處啊」金泰亨這頓飯完全沒動到手

 

連草莓的蒂頭都是田柾國給他剝掉喂進嘴裡的「會的,會的,光是閔教授可感激你了」

 

南邊後院閔玧其拿準備好的便當四處張望著,看有沒有他朝思暮想的人

 

果然看到他坐在樹下,不知道在嘟嚷什麼,戳著飯盒裡的菜

 

在走近一點就能聽到「什麼閔玧其嘛!他也不來找我...我...我才不要喜歡他...」

 

賭氣的紅潤小臉讓閔玧其好想親一親「朴智旻同學」他清了嗓以後開口,嚇得朴智旻彈跳起來

 

「閔...閔...玧其」他該不會都聽到了吧!「一個人在這吃飯?」閔玧其若無其事的繼續問

 

「平常不是都有金泰亨嘛?」朴智旻的小心思轉了大概一百圈,他幹嘛問金泰亨

 

其實閔玧其根本不是喜歡我,是喜歡泰亨?!我只是一個踏板?不會的!不會的!

 

閔玧其跟自己告過白的,應該是認真的,啊!我擔心他喜歡誰幹嘛啊啊啊

 

「智旻?」朴智旻隨著呼喚聲回神,發現閔玧其離的他太近了,想要後退一大步卻不小心和他的眼睛對上了

 

「你...你問金泰亨幹嘛?」心裡正在想的問題不自覺地就說出來了,閔玧其一愣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吃個飯.....」他盡量讓自己裝的很可憐,很文雅,不像以前那樣逼他面對

 

金泰亨說的,朴智旻吃軟不吃硬,又是個很會逃避感情的人,要讓他自己面對

 

「可以嘛?」二年級裡人人聞風喪膽的閔教授,可憐兮兮的像是哀求一個少年

 

這讓人看見可是校園裡的一大八卦,朴智旻覺得這時候也不好拒絕,也就點頭答應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不說朴智旻原本就喜歡閔玧其了,他的心更是一天一天的被溫柔攻勢打下

 

每次聊天時語氣裡都已經染上不自覺的撒嬌了「要吃巧克力嘛?」閔玧其每次都會準備飯後甜點

 

朴智旻想伸手去拿但是又縮了回來「...泰亨說我最近胖了...還是算了...」

 

該死的金泰亨,他要的朴智旻就是要被養得像小糯米糰一樣軟軟圓圓白白的

 

「怎麼會,我個人覺得你太瘦了」閔玧其一臉認真「我覺得你再胖一點更好看」

 

「真的!?」朴智旻開心的說「那我可就吃了啊?」朴智旻不自覺地跟著閔玧其的取向走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也是越來越曖昧,甚至有朴智旻吃飽後不小心睡在閔玧其懷裏的事情出現

 

但是讓兩個人的感情出現重大進展的事情,果然還是有外敵入侵的關係

 

「閔玧其教授,我喜歡你」朴智旻站在教室外偷聽,手裏還提著便當袋,原本他只是照例來找閔玧其一起吃午飯的

 

意外撞見了被告白的場景,朴智旻有點心慌,屏氣凝神地聽著教室內的對話

 

「....很抱歉,你是學生,我是老師」閔玧其清冷的語氣也像是給朴智旻一箭

 

「可是有傳言說教授你喜歡智旻學長」教室裡的女孩不氣餒的追問「那我是不是也可以?」

 

閔玧其笑了出聲「你算什麼?智旻不是你比得上的,很抱歉我還有約」

 

說完就走出教室,剛好站在教室外的朴智旻撞上了「智旻!?」閔玧其看到滿臉通紅的人

 

馬上知道剛才的話都被聽到了,他有點心慌希望朴智旻不要又開始躲自己才好

 

剛要開口說話,沒想到女學生憤恨地衝出來時也看到兩個人「都是你!」女學生推了朴智旻一下

 

「你憑什麼賴在玧其教授旁邊」手舉起來像是要揮他一巴掌,卻被朴智旻抓住了

 

「憑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朴智旻大喊,時間像是暫停了一兩秒「啊啊啊啊啊」

 

朴智旻大叫著,瞬間移動消失在他們面前,閔玧其也毫不遲疑地跟著瞬間移動

 

「謝謝你的幫忙啊!」金泰亨和田柾國從一旁走出來「這是答應你的」

 

金泰亨掏出上次朴智旻睡在閔玧其懷裡的照片「啊啊啊~~~」女學生興奮得尖叫

 

「我有這張大家一定羨慕死我了,謝謝你學長」女生學原本開心地要走了,卻又突然轉身

 

「那個....學長...」「什麼事?」金泰亨不解的問「我可以拍一張你和田柾國的合照嗎?」

 

「蛤!?」金泰亨瞬間害羞的臉都燒紅,反倒是田柾國開心地把金泰亨摟進懷裡

 

女學生開心地掏出手機連拍「謝謝!謝謝!」開心地跑走了

 

「智旻」閔玧其看到他果然坐在那棵大樹下,連耳朵都紅了,他一步步地靠近

 

從背後小心地抱住他,感覺到朴智旻僵了一下隨即又放鬆了

 

「我喜歡你朴智旻」閔玧其的聲音很好聽,像是羽毛一樣搔癢著朴智旻的心理

 

「跟我在一起」語氣已經不是詢問了,等了一會閔玧其以為又要被拒絕了「好」

 

小小聲的奶音傳到他的耳裡,閔玧其確定不是幻聽,他把人摟得更緊,終於到手了,他的小寶貝。

 

----------以下微小番外-------------------------

考試前的假日

糖雞: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就你會傲嬌讓我追了你好久』

『你怎麼知道!?』朴小雞震驚『是金泰亨說的嗎?』

『是我偷聽到的,喜歡就喜歡還不承認』閔玧其把人抱在懷裡『好拉!你快點讀書吧!』

『你把我抱得緊緊的根本沒辦法翻書』朴小雞無奈『....好吧』

『等等!!你幹嘛開始亂摸』朴小雞掙扎『是你穿得太少了』閔玧其扯褲子中

『我哪有!!啊啊啊!!』『反正你成績不錯,不用再讀了拉』朴小雞被吃掉了。

柾泰:

『泰泰,這是我幫你整理的藥草學筆記』田柾國遞出,金泰亨滑手機

『泰泰,這是我幫你畫的必考重點』田柾國遞出,金泰亨依然滑手機

『金。泰。亨。』田柾國拍桌,沒收手機『給我讀書!!』

『阿阿!果果~~我的手機....好,讀書』金泰亨看眼神中『對,我該好好讀書』

『乖~』田柾國甜笑『藥草學期中考過了你就沒問題了』

『果果,有什麼需要我教你的科目嗎?』金泰亨試圖從藥草學中逃脫

『不用,泰亨哥,你好好的讀藥草學就好了』逃脫失敗。

南碩:

『俊尼,你不用準備考試嗎?』金碩珍疑惑

『臨時抱佛腳最沒用了』金南俊推眼鏡,默默地往金碩珍那裡靠近一點

『可是....』金碩珍試圖規勸

『反正我一定會過的』金南俊打斷,默默的又靠近了一點

『萬一.....』金碩珍還是覺得不妥

『那我要色誘我的指導教授了』金南俊直接把壓人在沙發上

『金碩珍教授請體會我的最大誠意』金碩珍嘴只能發出曖昧的聲音了。

錫米:

『阿米,阿米,你有什麼不會都可以問我』鄭號錫在阿米身邊打轉

『沒有』冷淡回

『阿米,阿米,藥草學的重點需要我教你嗎?』鄭號錫推著眼鏡

『不用』冷淡回

『阿米,阿米,累不累厚比幫你按摩好不好?』鄭號錫試圖靠近

『鄭號錫!』阿米一聲怒吼,嚇得他僵住身體

揪著男人的領著就吻上去,舌頭還進去裡面攪和

『給你一個kiss,乖乖的去客廳安靜地玩,恩?』鄭號錫一裡小媳婦樣跑去客廳。

 

------------------------以下閒聊------------------------------------------

 

終於結束一個連載了QAQ我知道結尾很爛(哭倒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後面怎麼寫出來比較好

 

希望大家就這樣看看吧!其他對西批我比較沒有寫,因為重點本來就是柾泰和糖雞❤️

 

話說其實我連三十萬賀文都默默的混過去了,畢竟我還有很多連載的,沒發出來的也還有好幾篇

 

我決定以後都要打到,已經確定不卡文了在發出來

 

不然文章被大家遺忘我覺得它會很傷心,我也覺得對不起它還有大家的等待

 

接下來我會主要更新『今天晚上你在哪裡』還有最近會發『蜜月的最後一個人-鄭號錫』

 

智旻的長文其實我寫了大概快四千字了,我想要在寫多一點再發,而且我覺得比南俊的還要虐

 

回歸照真的要帥死我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