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殺手最不該擁有情緒,但是金泰亨相反,他是看心情做事和選目標的人

自己所從事的職業只不過是替人們宣洩恨意的工具,他不是特別在意雇主的故事

他喜歡觀察目標者,他會先觀察一星期,再決定要不要接這份工作

做組織的殺手都必須有原則,這是入行的時候就會訂下的三條原則

他的第一條原則:工具只用刀,手術刀,因為切入人體的感覺很美。

他的第二條原則:只下一刀。

只下一刀又怎麼能確定目標人物一定斃命,怎麼會有生意,但是從來沒有人能逃出那把刀下

所以生意還是源源不絕的上門,或許金泰亨的原則很奇怪

但是總會有些自以為高雅的人想要用這種感覺比較不慘忍的方式來殺人

以為血流得比較少就比較乾淨嗎?金泰亨心裡嘲笑,我們都同樣背了一條命

但是我敢承認,你卻自以為乾淨,其實都一樣髒

「如果你怕他死不了,就去找別人吧!」金泰亨含著棒棒糖對著眼前滿腦肥腸的老男人說

「 SUGA是保證死亡率的,你可以去找他」揮著手就想趕走客人

老男人心裡有點急,因為SUGA 那裡收費太高了「不是這樣的V ,我只是有點心急」

老男人低聲下氣地說「就拜託你了這份委託,我會遵守原則的」金泰亨還是收下了資料

田柾國,首爾地方法院的檢察官。哎呀!長得真好看,金泰亨一邊看著資料一邊透過監視系統看著辦公的目標物

長得還真是自己胃口,金泰亨舔了舔嘴這下他可有點心軟了

這麼好的男人死了還真有點可惜,不只妹子會哭,連他都想大哭一場

金泰亨看著健身房裡的裸著上身的男人,腹肌合格,人魚線合格,顏質超標

看著看著眼前天菜級的男人,金泰亨哼著歌坐在田柾國家裡的沙發上,他還沒回家

打開電視開了他冰箱裡的草莓牛奶「是你啊!」田柾國打開家門看到金泰亨的第一句話

「你這幾天常常出現在我身邊看著我吧!我想你一定有事情要說」田柾國放下公事包坐在另一張沙發上

「是啊!」金泰亨大方承認「我必須殺掉你在今天晚上」「是林議員吧?」田柾國不意外

「因為我握有他貪污的證據」田柾國大大的眼睛盯著眼前的金泰亨

他這幾天也一直看著金泰亨,他覺得這個人是他看過最漂亮的人了,沒想到卻是要來奪取他的命

真是可惜,連會都還沒約過呢!「可以給我你的卡透嗎?」田柾國掏出手機

反正都要死了,乾脆滿足一點心願在死「我啊!原本還想說再遇見你就要跟你搭訕的」

田柾國聳聳肩「至少我們現在這樣算是來到家裡的關係,至少也得有聯絡方式吧」

金泰亨笑著說「殺了你我也覺得有點可惜,你長得是我的菜呢!」又補了一句「身材也是」

交換完卡透的那一瞬間,田柾國露出開心的笑容,金泰亨也是然後射出了一把手術刀直直插入田柾國的胸膛

哎呀!小帥哥...「希望我們下次有個好一點的相遇」金泰亨隨即消失的無影無蹤。

田柾國睜開眼後看到的是一整片白的景象「天堂?」不知道多久沒有說話的嗓子破敗沙啞

顧著的人驚喜地大叫醫生,大概休養了一個月,畢竟刀是差點插入心臟,在沒入心臟前停下也奇蹟似的沒割斷大血管

身邊的人都說田柾國很幸運,這根本是奇蹟,但是他若有所思,金泰亨是故意的嗎?

沒有完成任務的金泰亨不知道會怎麼樣,他會再來殺自己嗎?

他不怕死,因為做檢察官你會發現人類更可怕,生命受到權貴的威脅也是意料之中

他在意的是能不能再見到他,田柾國好像有點期待,看著手機裡的人像微笑。

「田柾國沒有死」金南俊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金泰亨若有所思「你從來沒有失手過的泰亨,你是...」

「我啊!第一次用了左手」金泰亨歡快地說,這是他入行時最後一條的原則

第三條:下刀只用右手。但是他這第三條有註記,除非他遇見了值得留下的人

因為他是左撇子,左手可以控制力道,同時也離心臟比較近,會心軟,容易留下活口

右手拿刀,用力很猛絕對斃命,也不帶著任何感情

「你喜歡他嗎?」金南俊笑了笑,「給我一點隱私吧!哥」金泰亨吹著口哨一溜煙的跑走了

半夜裡一陣風吹來,田柾國被冷醒張開眼看到桌上的手機亮著螢幕「想我嗎?囧菇」是金泰亨傳來的

還附上一張自拍,戴著口罩和帽子,似乎坐在很高的地方,身後的背景似乎很眼熟

看向了自己左手的花瓶,田柾國馬上往窗台望去,這裏是十樓啊!不可能吧!田柾國卻帶著期待

「嗨!」果然看見金泰亨跳進屋子裡「我來給你探病了」自然的替田柾國的花瓶插上百合

「這次還要來要我的命嗎?」田柾國不知道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裡帶著笑意

「不!我這次是來要走你的心」金泰亨不知道他說這句話時語氣有多認真。

 

-------------------以下閒聊-----------------------------------

這是今天去臺南玩回來以後,在公車不小心腦補出來的,所以就這樣而已

腦補小劇場你們就該習慣沒頭沒尾,交代不清的故事拉(被圍毆

原本應該是更可怕的劇情,但是我想果果今天畢業,也不好讓他死了

所以轉個方向好像變得有點甜(誒!?

今天真的超級有緣份,我和紛紛和另外兩個閨蜜跑去台南的武廟拜月老(對!我們都單身狗

結果!!!竟然捕獲了野生金魚,這件事我要說一百年

真的超級無敵之世界巧合,我和紛紛都嚇到了

我和紛紛在一旁討論了很久的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世界有時候也真小,希望有機會都可以和各位見面~~~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