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親眼見到面的朴智旻和照片中的一樣,感覺是個很溫柔愛笑的人,長得挺好看的,就是不太高

 

「這位是?」朴智旻看著金泰亨詢問「阿!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雇用的店長,現在住在三樓」阿米大方地替兩人互相介紹

 

「你好,我是朴智旻也是阿米的好朋友」朴智旻的手比自己的小也軟,聲音也很軟嫩

 

白嫩的整個人看起來像是天使一樣「智旻這幾天也暫時會住在三樓,你隔壁房間」

 

金泰亨不知道這樣的人會有什麼盤算,但是他確實感覺到他一閃過而過的打量

 

「你和阿米的關係不只是朋友吧」一樣的聲音,語調卻是森冷的還帶著質問,夜晚總是讓人原形畢露

 

金泰亨沒有正面回答「原來你也會這樣說話啊!不知道阿米知不知道」從冰箱拿出草莓牛奶,轉過身面對朴智旻

 

「無所謂阿米知不知道」朴智旻聳聳肩「我這次回來會把阿米帶去英國了」金泰亨厭惡朴智旻的表情,那勢在必得的自信

 

「你沒有權利帶走她」「是啊!我也不需要權利,只要阿米願意跟我走」朴智旻笑了笑「你或者其他人....」

 

朴智旻知道!?金泰亨驚訝地睜大雙眼「...都只是阿米的調劑品,只有我才知道她需要什麼」抽金泰亨手中未開封的草莓牛奶

 

「你可以快去通知其他人,你們的女孩即將離開,並且只屬於我一個人」

 

他露出的是單純無害的笑,但是朴智旻不是天使,他是隱藏自身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純潔的黑暗。

 

------------------------------------

 

朴智旻回來的這天晚上,她是在金南俊的懷裡度過的,金南俊周圍沉穩的氣息總會讓她感到安心

 

感覺身邊的男人陷入了熟睡,方阿米就這麼躺在思考自己和朴智旻

 

從小家裡就是一團混亂,父親外遇,母親也......,家裡都只有自己一個人,活像個孤兒似的,只有戶頭裡的錢讓他知道有人養著他

 

而住在隔壁的朴智旻像是他的太陽,照射入黑暗的世界裡,陪著她,照顧她,她們就這樣經過了快十年,從國小到大學,他們隱約的曖昧著

 

在很缺愛的時候,朴智旻給了他愛,那樣的無微不至,那樣的溫柔體貼,卻沒想到愛,竟然有真愛,當然就會有假愛
 

全心掛在朴智旻身上的後果,就是她一邊愛著朴智旻,一邊被朴智旻狠狠傷害著,卻又離不開

 

「智旻,你和阿米在交往嗎?」「....沒有」「我就知道,方阿米家裡的背景和你根本不配,按照我們這樣的家世背景,方阿米那種女生就是拿來玩玩的」「..是啊!」

 

不管別人怎麼在他後面議論,都比不上朴智旻的一句話讓她傷心,名為朴智旻的陽光不是她的所有物,甚至是虛假的,其實只是日光燈管

 

連朴智旻家裡也在阻擋他們來往,方阿米知道這一切,她默默地承受著,只想要在朴智旻身邊待著

 

她不要求和他在一起,只想安靜的待著,只是就連這個願望都這麼難,終究夢還是碎裂了

 

朴智旻用著無害的笑容,不停地傷害她那份執著純真的愛情,毀掉的不只是一份感情,還有她的希望

 

他們都在假裝沒有任何事,在逐漸變得破碎,不再單純的感情下,朴智旻附和著各種難聽的言論

 

然後在他交了第一個女朋友之後她開始人們俗稱的墮落,但是那些假清高的人們又怎麼能隨意定位她的這些行為,她只是想要有人愛啊

 

那時候朴智旻牽著一個可愛的女孩到自己面前,說是要第一個給她知道,因為她是他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就算再怎麼包裝,都是在說我不會和你在一起,這些年給的感情是你的錯覺,方阿米被朴智旻好好的,當面的,狠狠的傷害了一把

 

單戀了好久以後的失戀,她發現自己很需要愛,需要有人來愛她,去了夜店散場後跟吧台聊了一晚的酒保發生了關係,這是她的第一次

 

哭著在別的男人的懷裡說自己多愛朴智旻,連她自己也覺得諷刺「你有說過你愛他嗎?」酒保這樣回問,讓她沈默了

 

「你其實沒有付出愛給他,你只有愛他,他當然不會愛你,下次記得要好好的去愛一個人,你才會被愛」這句話她深深的記得

 

早起時酒保已經不見了,或許也沒有再見面的必要了,開始和朴智旻保持普通朋友的距離,用的是不要讓你女朋友誤會的理由

 

然後兩個人就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聯繫,靠的是彼此心裡的惦記這麼多年的友情,然後她遇到了一些人

 

那些人需要愛,她給了他們,他們也給了他愛,原來酒保說的是真的,方阿米因為被愛而幸福

 

有好多愛,愛人,被愛,只要沾上愛這個詞,她都覺得很幸福,幸福到她足以忘記朴智旻帶給她的傷痛

 

想得正出神,突然被金南俊更用力的往懷裡抱去,聽見金南俊的似乎在夢囈,方阿米抬起手溫柔地撫摸金南俊的臉,安撫了他

 

「你愛我,我也是真的愛你的」方阿米輕輕的吻了金南俊的臉頰

 

-------------------------------

 

對於朴智旻和方阿米的感情或者內心狀態,金泰亨不了解,但他清楚地聽到朴智旻跟阿米說了

 

「跟我去英國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你總得成家立業我自己可以的」

 

「阿米,我不在乎你的那些事情,你跟我去英國結婚吧」朴智旻的語調有些著急

 

他以為自己的只要開口,女孩就會跟他走,看來事情並不在他的預想之中,出國三年,劇烈的變化是他所無法預估的

 

「智旻,很多事情都變了...我們都長大了....我也有不能放棄的東西」女孩的聲音一如往常的甜美,語氣中帶著果決

 

「智旻我還以為有些道理你比我懂,這是你教我的不是嘛?」朴智旻一時語塞,他還是心高氣傲說不出他錯了求女孩原諒

 

「他們!」朴智旻很唐慌也生氣「他們就比我還重要!你不是喜歡我的嗎?我們可以重新開始的」

 

「智旻!」「沒有什麼重新開始,因為我們重來沒有開始過,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聽著房裡的談話似乎要結束了

 

金泰亨趕緊在樓梯上弄出聲響,假裝自己是衝上來的,一邊喊著「阿米,下禮拜咖啡豆你說肯亞的要多進貨幾斤?」

 

女孩一樣帶著溫柔的笑容「是哈拉摩卡的,叫廚房多進貨兩公斤,最近店裡的女客人有增多....」兩個人一起走下樓

 

金泰亨一邊點頭,一邊微微的側過頭看著在樓梯口瞪著他的朴智旻,金泰亨勾起一抹笑,和朴智旻對上的雙眼裡滿是挑釁。

 

---------------------------------以下閒聊------------------------------------------

 

我更文的速度快多了吧~~~很快就更新第四集了,雖然字數比較少

 

拜託大家不要覺得這集有點無聊,總是要先替未來的戰爭鋪點梗

 

沒錯,我們雞米就是一個渣男,還是史上無敵渣渣男

 

總之在未來他還會繼續渣下去,下一集劇情也很精彩

 

原本平衡微妙的關係,因為朴智旻的攪局而失衡,即將開始分崩離析

 

即將開始一步步說出阿米的內心和朴智旻給他多大的傷害

 

以及零零種種的事情,朴智旻在我的劇情預設裡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請期待下集,大虐特虐第五集(誒!?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