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想過,如果這份大家共享的愛,是一艘船,那遲早有一天會因為負荷過度沉下去

在沉下去以前,大家勢必會想要減輕船上的重量,那誰會被丟棄

他不管怎麼想都是自己,就算自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又怎樣

就算他在學校受到所有人的追捧又如何,和女孩身邊的其他人相比

他就只是個大學生,一個普通的大學生,所以田柾國很害怕,很急躁的觀察著朴智旻的一舉一動

尤其是收到金泰亨的消息,他更是急的要發狂,朴智旻的到來和強制登船會帶來災難性的翻覆和改變

說他膽小也好,他不想改變,因為他不確定女孩和他的未來,總而言之就是害怕失去

「阿米!」田柾國踏入方阿米的咖啡館時看到就是這樣的畫面,朴智旻拉著她的手像是在哀求什麼

「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嘛?朴先生」田柾國壓抑著急躁的心,語氣盡量平穩

將阿米拉到身後「你還好嘛?」女孩搖搖頭「沒事的...我們....」不等兩個人說完話

朴智旻就開口了「你是哪位?是五個之中的哪一個呢?抱歉人太多了,我都不記得名字」

田柾國額上的青筋一跳「我想我們也不會熟到要互相通報姓名的地步」不正面回答問題

知道朴智旻的用意就是要讓他生氣和焦躁,自己絕對不能中計,田柾國壓抑著自己的脾氣

顯然這招讓朴智旻很訝異,他調查的資料顯示田柾國是個暴躁容易衝動的人

他剛才那句話對他來說應該夠難聽了吧!朴智旻端出了最善良的笑臉

「我只是有點私事想找阿米討論一下,犯不著那麼著急吧!我又不會吃了她」

田柾國也同樣回以微笑「那希望朴先生不要拉扯,畢竟我們阿米很容易瘀青,我會心疼的」

說著還親了親女孩剛才被拉著的手腕,朴智旻咬著牙說「那怎麼樣我比你更清楚不用你來提醒我!」

他討厭田柾國一副方阿米是他的所有物,他的人的樣子,讓他嫉妒到眼紅

明明在幾年前女孩身邊還只有他一個人,他就是女孩的全部,她如此依賴他,如此愛他

他這次回來是來拿回他遺留在這裡的東西,包括女孩,她本來就該是他的,朴智旻這樣認為

「智旻,人都會變得,就像你,就像我,早就都變了」還搖了搖田柾國的手讓他不要再說了

「朴先生,我們還有事情要忙就先走了」田柾國就連離開都很有禮貌的打招呼再走

「怎麼突然買車了?」方阿米做在田柾國的車上「還是學生你怎麼那麼急?」

田柾國一邊開動車一邊說「不著急怎麼行,是男人就要有車,才能載你到處玩」

兩個人絕口不提朴智旻的事情,就是東扯西聊的,但是在某個瞬間車內突然就沉默了下來

「你....不問我什麼嗎?」女孩看著窗外「問了你會難受吧....會讓你難受的事情我一項都不做」

轉頭看著田柾國認真開車的側臉,方阿米突然覺得她一直以為的少年似乎長大了

「我們柾國長大了呢!」方阿米想揉一揉田柾國的頭髮,卻被他偏頭躲過了「不要把我當小孩拉」

看著他皺起的眉間,方阿米輕輕地笑了「謝謝 」或許是女孩的聲音太過輕了,好像會飄散在空中

田柾國覺得心裡的不安更加強烈,我為了你努力長大變得成熟,那你可不可以不要拋棄我,留下來。

--------------

這樣的關係不會是長久之計,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不想面對,到來和離開的順序也沒人敢肯定

他們甚至連離開的方式都不知道,誰會先離開,沒有人定奪

但是金碩珍覺得自己說不定到了極限,對女孩的愛只有增加,但是不安定的事情卻越來越多

金碩珍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有個平穩安定的生活

他有一份薪水穩定又待遇不錯的工作,在努力幾年又會升官,他有一層自己買的公寓

有一輛車,父母健在身體健康,老家還有一隻狗,他的夢想裡只缺少女主角

因為他的女主角也在別人的夢想和故事中活躍著,他甚至都不敢和女孩提到結婚的事情

「爸媽,我知道但是我們都很忙.....好.....我知道....是,是的」金碩珍掛上電話

疲累的癱軟在沙發上,他怎麼能和父母說這些事呢!父母只是不停地說怎麼不把女友帶回家

差不多到了談婚事的年紀了,是啊!他也想結婚,想和女孩共同擁有一個家庭

獨一無二的,只屬於他們的幸福家庭,但是......

他又虛擲了兩三年的時間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身上,當初會和女孩相遇也是這個原因

被當成工具人利用,被傷害,是女孩帶給他溫暖和愛,總是自己付出太多,然後又傷得太深

他認真的思考著,自己也該回家讓父母安排相個親,然後和一個長相普通但是個性善良溫柔的女孩結婚

但是又想到這些事的前提下,是要離開,離開女孩的一切,切斷和他的所有關連

金碩珍心裡一陣刺痛,是在疼自己,離開了也只有自己會傷心吧!她身邊少一個人也沒關係

該找個時間和她好好的談了,他好像看到了女孩還是一貫地笑著「祝你幸福」一點挽留都沒有

然後他們擁抱,道別,從彼此人生裡完全消失,這太奸詐了,金碩珍不平衡

憑什麼她就會留在自己心裡一輩子,但是他卻只會被女孩當成過客,但是愛情從來就沒有公平過啊

「那你要幸福喔!」果不其然女孩完全和他想的一樣,一樣的冷靜又溫和

就算早就想過了,金碩珍心裡還是忍不住的滴血脫口而出了「你有沒有愛過我?到底有沒有」

「不是愛過,是愛你,我現在還是愛你的」女孩平靜的樣子讓一向溫和的金碩珍歇斯底里

「你騙人!如果你愛我為什麼不挽留我,只要你開口我就會留下了」金碩珍第一次對方阿米大吼

「如果你希望我開口我就會開口的」女孩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開口說「留下來,留下來陪我吧」

大大的眼睛望著金碩珍,他發現女孩的眼裡閃著淚光,其實她也沒那麼冷靜啊

金碩珍的力氣都被這一眼抽走了,得到了女孩的挽留,他又能怎麼樣

「該怎麼辦,我還能怎麼辦,我們是沒有結局的啊」金碩珍低喃著。

------------------

「那房子裡的東西你就幫我丟了吧!」方阿米聽到自己這樣說「也不要再聯絡了這樣對我們都不好」

給彼此最後一個擁抱,最後一個吻,最後一次坐金碩珍的車,這歇以後會屬於別的女人

方阿米心臟緊縮,果然不管自己怎麼樣認真的去愛人,一切終究會離開

就像以前的朴智旻,現在的金碩珍,還有現在還陪伴著的那些人

終究,一直走到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啊!根本都沒改變過,以為自己成熟了

看著金碩珍一步三回頭的上車,車子絕塵而去,方阿米覺得自己全身無力,她蹲在自家樓下

把自己縮成一顆蛋的形狀,啊!好像就這樣,再也不要看到這個世界

「所以我說跟我去英國吧!」朴智旻的聲音傳來,但是她不想理會「把頭抬起來看看我吧」

朴智旻用著幾近乞求的語氣,她從來沒聽過朴智旻那樣的語氣,她抬起頭對上他的眼

「你說你有不能放棄的東西,但是你卻被放棄了阿」朴智旻眼裡的心疼好真實

「我再也不會拋下你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吧!跟我走好嗎?」方阿米覺得自己要當真了

她的心鼓譟的厲害,陪伴她走過傷心日子的金碩珍今天離開,曾經讓她傷心難過的男人現在說要給他幸福

朴智旻伸出手要她握住,方阿米猶豫不決是否要搭上,卻直接被朴智旻握住拉近懷裡抱著

「以前都是你再靠近我,這次換我,不要馬上拒絕我,給我機會」

 

-------------------------以下閒聊------------------------------------------

希望這樣的劇情安排大家滿意~大家有猜到碩珍是第一個離開的嗎?

希望碩珍粉不要罵兔子(顫抖

但是碩珍的離開造成了朴智旻的轉機,其他人因為這個轉機而開始焦躁和分崩離析

這是下一集會說的故事了,那至於碩珍的戲份沒意外的話就領便當了

(碩珍:你怎樣這樣對我!!我是大哥啊啊啊啊啊!!兔:吵死了啊啊啊啊啊

最後誰會留到最後呢~真是神秘的故事,要不要來辦個抽獎什麼的(被打

其實兔子也不知道誰會留到最後,因為是邊寫邊發兔子的靈感君是很任性的

故事會自己進行下去,我只負責寫出來,所以~兔子也不知道結局(挖鼻孔

下次見面就是厚比生日文拉❤️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