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有一個小秘密,是任何人都不知道的事情,連他的家人他和他的好友都不知道

就是......他養了一隻貓咪,很可愛的貓咪......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沒什麼好驚訝的....

重點是!那隻貓會變成人!!這可嚇死你們了吧!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鄭號錫和那隻叫做閔玧其的貓認真地談起了戀愛.....沒錯....戀愛....

他們的相遇在去年他的生日時送走了來家裡慶祝的好友們

鄭號錫坐在沙發上懶懶的不想動,眼睛不小心對上陽台外望著他的一隻貓

純白的樣子和墨黑的瞳孔非常的漂亮,鄭號錫伸手出去把貓咪抓了進來

不顧他的掙扎和反抗將他抱入懷裡,熱熱的小貓讓他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他就這樣硬是抱著貓睡在了客廳,隔天一大早起來發現懷裡抱著了一個漂亮的白皙少年

閔玧其做了介紹後,說是從森林出來找迷路的鄰居弟弟,因此在他家裡住下來了

養一隻貓咪並不花多少錢,尤其是像閔玧其這樣會變成人的貓咪,他根本不太費心力去照顧

為什麼會在一起大概是日久生情,或者說閔玧其身上的氣質真的很吸引他

那樣慵懶的,看起來非常冷漠的樣子,明明總是不在意的表情,卻會默默的幫他蓋被子

也為了親近的鄰居弟弟來到外面的世界找人,甚至還會煮飯給他吃

明明他自己不吃什麼東西的,就只喝牛奶,但是他們第一次接吻後喜歡上咖啡了

閔玧其從他口中吃到咖啡的味道也不小心喜歡上了,不知道對貓咪有沒有壞處

但是玧其不是普通的貓咪,他說沒關係應該就是沒關係吧!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今天會晚一點回來,朋友們要幫我慶祝生日」鄭號錫在門口跟巴在他身上的小白貓說

「我會盡量在12點前回來,今天也是我們相遇一週年啊」聽到鄭號錫那麼說

閔玧其跳下來,用鼻子噴了一口氣高傲的要走「好拉!好拉!不給出門的吻嗎?」

鄭號錫把貓咪抱起來噘著嘴「給號錫一個bobo吧」懷裏的貓一開始撇過頭

後來白皙的臉上泛起了可疑的紅暈,主動向前親在鄭號錫的嘴上

他滿意地笑了一下「我出門囉~」閔玧其留給他一個貓咪屁股和漂亮的尾巴

家裡的小寶貝好像還是不太滿意相遇一週年要出去和別人見面的事情

「抱歉,抱歉,我今天真的要早點回家了...」鄭號錫一邊拒絕金南俊的灌酒一邊要準備回家

「號錫哥,你今年怎麼會怎麼早就要回去了,才十點誒」田柾國一邊問,一邊阻擋身邊的金泰亨繼續喝酒

要是金泰亨喝的太超過可就不妙了,「我真的有事啊!抱歉,抱歉,下次再約吧」

鄭號錫要走之前「照例今年還是你們付錢啊~」「快滾拉!」金碩珍拍了他的頭一下

看著鄭號錫搭上公車,剩下的幾個人對看一下「號錫是不是要急著去找女朋友」金碩珍曖昧的笑

「那號錫哥幹嘛不把女友帶來給我們看」朴智旻疑惑的問「該不會是....想瞞著我們吧!」

五個人就鬼祟的上了計程車跟蹤鄭號錫所搭的公車,在樓下看著他上樓

「哥那麼急著回家該不是同居了吧!!」田柾國支撐著因為酒醉沒什麼力氣的金泰亨

「那我們衝進去突襲吧!好吧!」金南俊笑的邪惡「誰讓他瞞著我們」得到一致贊同!!

家裡的鄭號錫還不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情,看著桌上的海帶湯一臉感動

「這是玧其為我做的吧?」鄭號錫看著坐在沙發上的人彆扭的背影「我好喜歡啊啊啊」

鄭號錫撲上去抱著他「你身上好臭喔!都是酒味」閔玧其推了推壓在身上的男人

卻突然頓了一下「等等,你身上有我弟弟的味道」鄭號錫頓了一下「如果你找到弟弟會回去森林嗎?」

「不會啊!我不是早就說過了我已經到了要出來自立門戶的年紀了」閔玧其摸了摸大男孩的頭

不知道誰更像一隻怕寂寞的貓咪,不自覺的笑起來「玧其.....」鄭號錫低下頭想吻身下的人

突然一陣巨響傳來,嚇得鄭號錫彈起來下意識地把閔玧其護在身後「鄭號錫!生日快樂!!」

門口衝進來五個人大吼大叫的,生日快樂什麼亂喊「哥是為了回來見女朋友吧!大嫂在哪裡啊?」

金泰亨不要命的把酒勁發在這裡,沒想到大家都一陣安靜,因為鄭號錫身後的人是一個少年

「....男的?」「男的有什麼錯了啊!?」鄭號錫沒好氣的說「田柾國和金泰亨不也是...」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有點意外..」朴智旻解釋到一半卻被閔玧其的聲音打斷

「金泰亨!!!」聽到熟悉的聲音金泰亨全身一僵,突然立正站好「是!玧其哥!」

「你不會回家了啊?好好的還不回家讓阿姨擔心得要命,年紀還小就在外面亂晃」

閔玧其一把揪住金泰亨耳朵,身高明明就比較矮小,金泰亨痛的表情扭曲卻不敢反抗

一旁的田柾國想要拯救卻也被閔玧其揪住耳朵「你跟這個人是什麼關係啊!蛤!?」

「等等玧其,你冷靜一點」鄭號錫趕緊拯救兩位弟弟「你和泰亨之前認識?」

「何止認識,我就是來找他的啊!」閔玧其瞪著和田柾國互相搓揉耳朵的人

「哥....想在這裡和果果在一起」田柾國彷彿都看到金泰亨的尾巴要露出來

他知道其實金泰亨是一隻黃金獵犬,那號錫哥的男朋友...該不會也是.....

「玧其哥你難道是.....」田柾國話還沒說完,金泰亨就因為酒醉而倒在地上了

全部的人都瞪大雙眼,因為金泰亨落地的那一瞬間變成一隻大型黃金獵犬「....這是...什麼情形...」

就算金南俊智商有148也不懂發生什麼事情了「泰亨....是狗?」朴智旻待愣愣的看著地上呼呼大睡的狗

「田柾國啊啊啊啊啊這是怎麼回事」金碩珍大叫「你的朋友吵死了!」閔玧其瞬間也變成一隻小貓趴在鄭號錫的頭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鄭號錫的屋子真是有史以來最吵的一晚上,後來大家都坐在了客廳

聽著鄭號錫和田柾國解釋這一切「總之泰亨是會變成狗的人?」「不是拉!碩珍哥你有沒有在聽,他是會變成人的狗」

總算搞清楚狀況以後,金南俊若有所思地問了一句「.....你們這算是.....人....獸....」話只說一半就開始打量田柾國和鄭號錫

「喵!!」閔玧其俐落的抓了金南俊的臉,讓他臉頰上出現三道抓痕「啊啊啊啊!!!」

弄到了凌晨,其他人總算是回去了,金泰亨和田柾國沒辦法只好住在客房

抱著閔玧其回到房間裡躺在柔軟的大床上,他又變回人形「怎麼又變回人形?」鄭號錫抱著懷裏的人摸著他一頭白髮

「鄭號錫,生日快樂」閔玧其小小聲的說並在他臉頰上印下一吻

原來變回人形是為了跟他說生日快樂啊!鄭號錫笑眯了眼睛「那我的生日禮物呢?」

閔玧其愣了一下「沒有」「蛤~~」「你少得寸進尺了!!不要..」「就親一下」「那你幹嘛脫衣服啊啊啊」

----------------------以下閒聊-------------------------------

我們鄭號錫的生日啊❤️❤️ 雖然生日賀文有點遲了,但是還沒過喔

昨天晚上有生日倒數直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到,他們看起來好累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號錫親了智旻的頭一下啊啊啊,我都快噴鼻血了(摀住

我原本是有想要打ABO號錫和阿米的後續,或者霜花....但是都卡文

我剛好腦補了小白貓(扭)原本要拿來當賀文的嘿嘿,放這裡也不錯吧

undefined

我最喜歡號錫的笑容,他的小梨窩,還有嘟嘟的嘴巴,還有他的合音,他跳舞的樣子

他捉弄弟弟,疼愛的弟弟的樣子,他會因為跳舞而變得像一個人,很帥,很嚴肅

因為角色的定位而勉強自己,希望他不要因為角色定位而笑,而是因為幸福而笑

喜歡她的很多地方,喜歡他的一切,他的膽小,他的尖叫我都覺得很可愛

以跳舞進來大黑,努力的練習rap,用努力克服很多事情

希望有些阿米不要繼續傷害他,防彈七個人是缺一不可的,沒有他的聲音在rap和vocal中間

整首歌就連不起來了,他的舞蹈才華,他的撒嬌,鄭號錫的好多好多

我都好喜歡,今年也要繼續一直愛著鄭號錫,愛著防彈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