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人一生的眼淚是有限度的』閔玧其清楚記得這句話,這是鄭號錫跟他說的

『所以為了金南俊哭不值得』鄭號錫是這麼說的

自從和金南俊分手以後,都是鄭號錫陪著他的,陪他沒日沒夜地喝酒

陪他沒日沒夜的到處兜風,陪著他沒日沒夜的啜泣

閔玧其知道鄭號錫喜歡自己,但是現在的閔玧其給不起他任何東西,愛情或者注意力

愛情還遺留在金南俊那裡,雖然已經被丟棄路邊了

注意力還放在金南俊和他的新男友身上,偷偷摸摸地看著,嫉妒著,無助著,哭著

「沒關係,哥,我等你很久了不差這些日子」貼著鄭號錫溫暖的胸膛

抱歉,讓我療傷一下吧!就那麼一下,閔玧其儘管心懷愧疚卻還是拉著鄭號錫陪在身邊

因為他無法獨自面對被拋下的每一天,他和金南俊也曾經甜蜜過,相愛過

只是漸漸的變質了,他們是靈魂伴侶,閔玧其發誓沒有人比自己更懂金南俊的才華和想法

但是愛情在兩個人都不肯認輸和退步的爭吵中磨損光了

『哥,分一點注意力給我吧』金南俊曾經苦笑著和閔玧其抱怨過的

早知道你會離開,我一定會多看看你的,你想要做什麼我都願意陪著你

我不會再繼續宅在工作室裡,我不會把疲累的情緒發洩在你身上,我不會...我不會...再口是心非了

「南俊~」聽到有人喊著熟悉的名字閔玧其不自覺回頭想要尋找那個人

你在哪裡?金南俊你在哪裡?讓我看你一眼吧!拜託!我好想你,我好需要你...我還是好愛你.....

不斷地和人群逆向的行走,忘記了和自己一起出來的鄭號錫,只為了追尋一個名字

不只是名字,閔玧其有種直覺那個低沈的嗓音喊的名字一定是他的金南俊

果然,他看到了,金南俊替那個大眼睛的男孩帶好圍巾「我們泰泰怎麼穿都好看」

那樣的笑容和酒窩裝著的再也不是閔玧其,取而代之的是那個愛笑的可愛男孩

長的溫順又可愛,渾身上下散發出陽光開朗的感覺,讓閔玧其有點睜不開眼

「不要看了!玧其」眼前突然黑掉,鄭號錫的聲音貼在耳邊,替他遮擋了刺眼的畫面,戳心的兩個人

「我們回去吧!天氣那麼冷不適合逛街,我們回家吧!」

沒有家了,閔玧其沒有家了,沒有金南俊在的房子不能稱作家,只是一個暫居的殼而已

「金泰亨有那麼好嘛?」閔玧其隔著墨鏡看著坐在對面的舊情人「....呵呵,他很好的」

「你知道你怎麼樣也比不過一個死人嘛?」閔玧其冷笑的把資料丟在桌上

「你永遠也比不上田柾國的地位,你永遠只是替代品」

「你調查泰亨!」金南俊生氣的大喊「這些事他都說過,我都知道的,就算我是第二名也沒關係,因為他會用心地看著我」「你呢?閔玧其你在這兩年認真看過我嗎?你聽過我的請求嗎?」

金南俊收斂了怒氣「和泰亨在一起的時間我前所未有的放鬆,他給了我很多力量,那樣的純真可愛」

「玧其哥,我們在一起就像進入另一個工作場所,你承認吧!我們不適合當情人」

那我們為什麼會在一起兩年,什麼叫不適合當情人!?有好多話想說出口

但是在金南俊離開前閔玧其只說了一句話「你愛過我嗎?」得到的是肯定的愛過

我們終究只是一句愛過,我們終究只是兩個字概括的故事,我們終究不是能走到終點的兩個人。

「所以這篇文是南俊哥是渣男吧!」田柾國和金泰亨窩在電腦前評論著網路上新出爐的文章

是一個叫做不太甜的兔子的作者寫的「怎麼搞的,兔子原本都寫甜文的」

金泰亨嘟著嘴「怎麼就把你寫死了」田柾國戳了戳小哥哥鼓鼓的臉頰「換個風格也不錯啊」

「我們泰泰不要想太多了~」「我就是不喜歡你....亨!我以後不看兔子的文了拉」

田柾國笑著聽金泰亨說氣話,其實過沒幾天金泰亨又會上網看了,他比誰都清楚的

只是這個兔子最近都沒在寫文,田柾國摸著下巴思考....是不是要去留個言催文呢.......

端著白粥要進去給他感冒的小受雞吃的閔玧其看到忙內的臉

直覺有人要遭殃了,反正不關他的事情,趕快把自己的愛人身體照顧好才要緊。

 

----------------------以下閒聊---------------------------------------

來說說兔子最近很少出沒的理由

1.剛開學超忙的!!!!!!

2.天氣變得很冷,連腦袋都凍僵了(藉口!!!

3.每天忙著迎新的事情,這真的超忙的

4.可能還會去打工賺錢~~~

所以兔子的更文雖然會大幅減慢,但是你們還是要來留言(亮刀

但是要大考的先給我滾去考啊!!不要給我偷偷上線

這篇文章就當作給大家的小補償,雖然不是甜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生活吧!要說什麼想我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呦(比愛心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