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這個哥哥真的很不讓人省心呢!金泰亨提著宵夜來到了公司的作曲室裡

不意外的看到了瘦小的人窩在椅子上,不停的調著音軌,偶爾拿起筆振筆疾書

專心的就連忙被他打開他沒發現,嘆口氣把羊肉串拿出來,果然看到閔玧其馬上摘下耳機

「你來拉!」清冷的語調明明是在跟自己說話,但是那雙眼睛卻盯著羊肉串

金泰亨不禁瞇起眼,他的玧其哥是不是弄錯了順序「哥!」不悅地喊了一聲

閔玧其馬上意識到這個人有點不開心,但是他從來不擅長哄人,尤其是金泰亨

「吃完快點回宿舍吧!很晚了」金泰亨淡淡的說,那語調就像在說我不開心快點安慰我

「我要把這段旋律修好,今晚就不回宿舍了」閔玧其想了下還是把決定說出口了「我跟南俊說過了」

就是這點讓金泰亨不滿意,他什麼都跟金南俊說,創作跟金南俊說,傷心,鬱悶也都跟金南俊說

那他這個男朋友要幹麻,金泰亨握緊了手掌努力克制自己的脾氣,他很少生氣但是不是沒有個性

因為金泰亨認為只要吵架了,就會有某樣東西離開,可能是關係裡的某樣連接,可能是這個人

「哥,你下次可以先跟我說的」「反正南俊會跟你們說」閔玧其美美的吃完了羊肉串揮了揮手

「你快點回宿舍吧!天氣冷又晚了,你路上小心」吃完東西就想把人趕走,閔玧其習慣自己一個人在工作室裡

他是有察覺到金泰亨不太開心的情緒,但是他把那當成是因為擔心他熬夜的情緒,那就沒必要哄了,反正他會理解的

「哥,我有些問題想跟你說,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情」「什麼?」閔玧其疑惑的看著他

「我希望你下次有事情可以第一個跟我說,傳簡訊也好,我...」金泰亨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別耍小孩子脾氣,連田柾國都成年了不這樣了,快回去」閔玧其撇撇嘴,還以為金泰亨會跟他提要出去慶祝生日

因為有期待所以讓閔玧其說話的語氣添上了不耐煩和不悅,金泰亨的眼神一暗,我只是想要當你第一個聯絡的人

「好吧....那我先回去了,哥也是..早點休息」乖巧地闔上門也不爭辯什麼,看起來沒什麼事情

閔玧其卻在接下來幾天都沒跟金泰亨說到話,其實平常他也不會主動去和金泰亨說話

 金泰亨回到宿舍裡把準備要送給閔玧其的名牌手錶拿出來,那是閔玧其有次跟他逛街說很喜歡的

其實也沒必要送了,金南俊比自己更懂閔玧其要什麼「號錫哥,這個送你」「這個!?」

鄭號錫遲疑地接下手錶,他知道這是閔玧其喜歡的牌子,他們兩個最近一直怪怪的全團都知道

「送你吧!我不需要了」金泰亨面無表情地送完後就回房間了,原本在打電動的忙內和朴智旻馬上湊過來

「這是分手了嗎!?」朴智旻驚恐地差點尖叫「泰泰看起來很不妙啊!」很快地全團都知道這件事了

「我們沒有分手!!」閔玧其差點捏斷手上的筆,對不停撈叨的大哥吼出這句話

「就算沒有分手你也是讓金泰亨傷心了!」金碩珍也吼回去「不要因為那孩子遷就你,你就得寸進尺!」

「你給我好好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不然我們都不饒你!」金碩珍用力地甩上門

走進金泰亨的房間裡,他正縮在床上抱著一隻熊本熊娃娃「聽他們說我們分手了...」閔玧其尷尬地開口

他一向不了解這孩子的想法,到底又是為了什麼而鬧彆扭,還把禮物轉送了

「....哥,想跟我分手嗎?」金泰亨垂著臉看不清表情「我沒有,但是你把要送我的禮物轉送了吧!」

「哥,你不也把應該跟我說的話跟別人說嗎?」「什麼話?」金泰亨一股氣湧上來把人壓在床上

「你總是跟金南俊訴苦,傳訊息,讓他傳話,你為什麼不跟我說!因為我是弟弟嗎?金南俊也是啊」

金泰亨暴躁的的低吼「我有哪裡比不上他,哥你就那麼喜歡金南俊」

外面再聽的幾個人冷冷的看著隊長,原來就是你害我們金泰亨傷心難過了是不是

「我希望你下次有事情可以第一個跟我說,傳簡訊也好,我...只是想要你第一個跟我說而已」

閔玧其僵硬了一下,這些事他沒有考慮到,金泰亨一直是很敏感多心的,這次是他不好

「抱歉,是哥的錯!下次我會第一個跟你說的」閔玧其抱住了金泰亨,安撫這個大孩子

有錯就快承認不然會被外面的其他人殺掉,讓團寵傷心這罪可大著「我需要補償」

「好,你說」大不了就是請吃飯什麼的,錢他還是有的,只要金泰亨不傷心吃多少都可以

「哥生日快到了吧~」金泰亨拉長的尾音讓人覺得很不妙「那天我們就來權力對調吧!換我當哥哥」

「這不可以!」「補償是由受害者提出的你不得拒絕」「你把我的禮物送走了我也要補償」

「那個禮物不算什麼本來就要給號錫哥的」「什麼意思」「意思就是玧其哥有時候意外的天真」

閔玧其還來不及細想就被鋪天蓋地的吻弄暈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但是接踵而來的快感讓他無暇去思考「泰..啊....阿恩..這裏是...」「沒關係的他們會避開的」

果不其然鄭號錫趕著大家出門去,拿起閔玧其的錢包說出去吃飯

「原來這一切都是泰亨的計畫啊!」朴智旻後知後覺的喊「哥,你現在才發現」田柾國嘲笑了一下

「總之之後最好不要去招惹玧其哥,不然什麼時候被泰亨陷害都不知道」金南俊心有戚戚焉地說「像我就很無辜」

「你才不無辜!!!」這句話除了在場的人以外,連後來跟閔玧其抱怨的時候也被吼了一句。

 

----------------------以下閒聊--------------------------------------

生了好久才生出來的賀文,感覺好像不怎麼甜哈哈哈哈,第一次寫飛咻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飛咻的,下次再寫會更好的~我從糖雞,南糖後來一個靈感就寫了飛咻

這次是玧其生日~~~關於玧其的故事都在他的mixtape,想要更了解玧其的記得去聽

來細數一下兔子喜歡閔玧其的哪些地方

1.傲嬌。2.嫌棄臉。3.美腿。4.霸氣。5.髒話。6.笑容。7.才華。8.嗓音。9.臉。10.因為他是閔玧其。

總之先打這樣拉~打太多會很煩,這篇本來就很不甜了,又是冷西批,反正任性的兔子要寫我喜歡的東西拉

閔玧其真是全世界罵髒話最帥的!!!!!!還有還有我的夢想是讓他對我罵一次髒話我就心滿意足了❤️

等等這個安利是不是變得怪怪的(誒!?)

結語:知道閔玧其吃了很多苦的阿米們,要用心溫柔的對待他喔

因為他受了很多傷,所以很喜歡亂想,作為阿米一定要好好保護他,而不是替他招黑敗壞名聲什麼的

今天讓我們一起為閔玧其的誕生歡呼吧!感謝他的降臨,所以才有我們的閔玧其天才讚讚man崩崩❤️

undefined

(cr:logo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