罌粟花讓人上癮,讓人沉迷,讓人不顧一切奮不顧身,這場戰爭誰會撐到最後,誰又會灰飛煙滅

-

發誓過絕對不再把希望和感情寄託在別人身上,但是金碩珍的離開還是帶給方阿米不小的打擊

 

生了一場病,發了兩三天燒,意識一直朦朧不清的

 

閔玧其每天都到去照顧女孩,有時候他聽到女孩似乎想說什麼話

 

但是他等出口的卻是咬緊下唇的呢喃,聽不清楚

 

「連在夢裡都這麼逞強,你可以再依靠我一點的,讓我成為你的全部力量」

 

閔玧其親吻了她左手的無名指,多想在這裡印上只屬於我的標記

 

「玧其....」女孩睜開了眼睛,沙啞的聲音喊著閔玧其的名字,他卻覺得是全世界最好聽的聲音

 

女孩虛弱的笑,閔玧其難得溫柔的替她擦拭著臉,脖子「我下去端粥上來,泰亨有煮了」

 

吃過飯和藥以後,方阿米又被強制休息,他躺在床上閔玧其也在一旁

 

她閉上眼睛卻睡不著,或許是不敢睡,她怕又會夢到那些場景,讓她全身顫抖

 

一輩子跟著她的夢魘,方阿米親眼看著自己以為的幸福家庭毀了

 

從一個不認識的阿姨讓媽媽哭了開始,之後她總是聽見父母的吵架聲

 

她常常躲在衣櫃裡直到父母其中一個人奪門離去,直到有一天

 

看著媽媽拿著一刀一刀的砍在爸爸身上,那個慘叫,噴濺而出的血,媽媽發狂的叫聲

 

這一切都直到爸爸在也失去聲音「媽....媽媽....」還是小孩樣子的自己爬出衣櫃

 

一邊哭一邊喊著她的依靠,想要撲向媽媽,卻被用力推開頭大力地撞到地上

 

在意識逐漸消失的前幾秒方阿米的臉上噴上溫熱的血液,媽媽....媽..媽媽倒地了....

 

之後在醫院醒來,方阿米看什麼都是猩紅色的,像血液的顏色

 

唯一在他世界裡有不同顏色的就是朴智旻了

 

朴智旻抓住了那時候她快逃離世界的靈魂,他成為方阿米黑暗中的那道陽光,成為了她活下去的目標

 

將所有依靠,感情,轉向朴智旻,將所有心寄託在另外一個人的身上,這樣的後果就是被傷的體無完膚

 

方阿米認為朴智旻給的傷害是最讓她崩潰的事情,自己再也不會遇到更壞的情況了,她也不會再讓心靈崩毀一次了

 

「啊啊啊啊!!!」方阿米突然覺得他的頭劇烈的疼痛,意識變得很模糊,他張大嘴巴不自覺地尖叫出聲

 

「阿米!」「不要嚇我!阿米」閔玧其嚇想要安撫眼前情緒失控的女孩

 

「沒事,沒事!我在..我都在」女孩情緒失控的尖叫和落淚,全身不住的顫抖

 

將自己縮在被子裡樣子十分可憐「阿米!」朴智旻衝進房間裡,二話不說推開閔玧其「智旻在,摀住眼睛不要怕了,數一,二,三...」

 

朴智旻輕柔的嗓音不斷重複數著一到三,女孩漸漸地安靜下來後暈睡過去,閔玧其的臉色十分難看,看來朴智旻知道怎麼樣應付這樣的情況

 

十幾年的相處和瞭解的事實擺在這裡,像在嘲笑閔玧其的無能為力

 

但是這些閔玧其都埋在心底現在最重要的事不是這些「為什麼阿米會這樣,你知道原因吧!朴智旻」

-

當人們被罌粟花誘惑以後,如火燒一般灼熱逼人的慾望,他們渴求的能夠解癮的一切,所以當慾望到達極點後,毀滅和崩解也跟著到了

-

女孩身邊的秩序早就有裂痕,隨著朴智旻的到來,金碩珍的離去,終於碎裂成粉末

 

金泰亨不知道何時出現在門口「出來外面說話吧!會吵醒她的」淡淡的語調聽不出情緒來

 

三個人退到門外,不敢去別的地方怕女孩醒來找不到人會害怕

 

一時之間三個人相對無言「你想問什麼?」朴智旻嘆口氣,這些人在阿米心中的地位比他想的要重要多了

 

「過去的事情,我想要知道阿米過去的所有事情」閔玧其眼神堅定的說「一字不漏,清清楚楚地說」

 

朴智旻點點頭轉眼間所有人都到了,除了....「碩珍哥..」田柾國猶豫地開口「我有傳訊息給他了....他..」

 

「無所謂,本來就是個人意願」金南俊修長的手指敲了敲桌子「少一個人也好不是嗎?」田柾國愣愣地點頭心裡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但注意力隨即放在,朴智旻說的事情,女孩的成長背景,女孩受過的傷

 

「竟然是因你而起,你怎麼還有臉回來」鄭號錫的臉上一直掛著的梨渦消失的無影無蹤

 

早料到有人會說這種話「在哪裡受傷,就應該怎麼療傷,我反而認為我的勝算最大」

 

還是那個天使般的笑臉,閔玧其忍住想揮拳的衝動,他不會輸也不能輸,如果失敗的話代價太大了

 

「大家就用行動說話吧!」金南俊冷冷地笑,言下之意就是你們就盡量說,我一定會是最終的勝利者

 

一場突然的聚會也就逐漸的散去「我知道你在聽著,金碩珍」鄭號錫轉向後面桌的客人

 

看到男人把墨鏡拿下露出俊帥的臉龐「你看起來很憔悴啊!」鄭號錫嘴角勾起一抹笑

 

「你竟然退出了就不要再加進來了,你已經主動退賽了」金碩珍握緊拳頭

 

他知道,他當然知道他沒有資格去爭奪女孩身邊的位置,是他自己放棄的

 

但是他還是不甘心,女孩生病的消息他一直關心著,女孩的過去他還是想要知道,他還是.....還是放不下啊!

 

「金碩珍,你和阿米不適合在一起,因為你太過認真了」什麼意思?金碩珍皺起眉

 

「你們不也都很認真,還是說其實你只是把我們當成一場遊戲」金碩珍越說越火大,敢情這些日子他們在鄭號錫眼中都是跳樑小丑

 

看著鄭號錫搖晃著手指「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對自己的規劃太過認真了」

 

鄭號錫笑的連梨窩都露出來「你該知道的,罌粟花不適合出現在家裡」

 

是的,罌粟花應該要生長在大自然中充滿誘惑力,讓周圍的人前仆後繼的想要衝奪,彼此頭破血流,所有人用自己來餵養魅惑的罌粟花

 

「你的夢想.....你的人.....」鄭號錫的聲音透露著嘲弄「對她來說都是一種負擔」。

-

在黑暗中醒來,女孩輕微的動了一下身體,似乎因為躺太久而僵硬了

 

看到朴智旻趴在她的床邊,哎呀!這跟以前的情況一樣呢!自己做了惡夢朴智旻總是在身邊陪著自己

 

人都沒變,感情卻早已變質了,輕輕的嘆了口氣,下床去梳洗後到廚房弄點吃的填肚子

 

坐在落地窗前面,現在即將清晨了卻沒有要日出的跡象,像是要下雪了天空灰濛濛的

 

怎麼連一絲陽光都不給我啊!捧著熱牛奶的女孩想著,好想要去一個隨時都看得到陽光的地方

 

走吧!走吧!去一個溫暖的地方,如果一直待在和內心一樣陰沈的世界他就真的要崩潰了

 

方阿米知道現在自己內心的狀況,要是被逼著做什麼選擇,或是在失去任何一個人,任何一段感情他就要崩潰了

 

她現在像是拉的緊繃的線,禁不起任何刺激,對不起我一直很自私,就讓我自私到底吧!女孩輕輕唸著然後關上門

 

所以當朴智旻醒還來後就已經找不到女孩的身影了「阿米?」

 

朴智旻摸著床上的痕跡,連一點溫度都沒有了「阿米!」朴智旻一邊在屋子裡喊一邊打電話,卻總是語音信箱

 

連金泰亨都被吵醒了「怎麼了?你一直在喊阿米?阿米怎麼了?」金泰亨一臉還睡得迷糊

 

看到朴智旻的臉色鐵青手上抓著一張紙「她走了....」朴智旻不敢置信的輕聲說著「她怎麼可能就這樣拋下我走了...」

 

金泰亨搶過紙『不要擔心我』紙上只剩下娟秀的字跡,這個字的主人連一點溫度都沒有留下,就消失了,令所有人措手不及。

 

------------------------以下閒聊----------------------------------------

一邊感冒一邊靈感大爆發的兔子,今天拖著生病的身體打了這篇文章

 

然後不知道家有沒有注意到這篇文章裡有一個重要的角色

 

總是在說著很惡意攻擊人的話,總是攻擊對方最脆弱的地方

 

他的戲份不多,但是總是他在攻擊人喔嘿嘿嘿嘿嘿

 

那個人說不定會一個決定性的位置誒!兔子也要展開套路行動了哈哈哈

 

好,拉賽到這裡,兔子跟你們說一個小秘密就是.....

 

其實我都現在還沒想好結局哈哈哈哈哈哈,說不定要成為兔子的第一個BE?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