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깨지 못할 꿈이었을까 우리,멀어지는 너에게 전하지 못했어한번도,널 사랑해

『我們是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嗎?一次都沒有傳達給離我而去的你,我愛你』

                                                                      -太陽的後裔OST『once again』

金碩珍被鬧鐘聲吵醒,又是一個早晨,他等待的人還是沒有回來

但是周圍的朋友包括他自己都知道,他等的人不會回來了,或者是說....過世了

「我愛你,今天我一樣愛你喔!快吃早餐吧我的小寶貝」

金碩珍自己煮了兩份早餐,又全都吃掉了,對著身旁的相片說話就像她還在一樣

我很乖的在這裡等妳回來,我一直不敢走就怕你找不到我,我怕你會哭,我會捨不得。

 

閔玧其

IF YOU,IF YOU,아직 너무 늦지 않았다면,우리 다시 돌아갈 수는 없을까

『IF YOU,IF YOU,要是為時還未晚,我們能否回到從前』

                                                                                      -BIGBANG『IF YOU』

不自覺的又晃到她家樓下,晚上12點了她家裡的燈還亮著,閔玧其皺起眉怎麼又熬夜

順著階梯往上直到她家大門口,剛想敲門就聽到裡面傳來另外一個男人的說話聲

「寶貝,該睡了不然你明天又起不來」「再讓我看完一集就好了」「不行!睡覺了」

裡面的男人說話很溫柔,夾雜著閔玧其熟悉的撒嬌聲音,心裡一陣刺動痛得要爆炸了

對啊!自己大概是累糊塗了,忘記你們早就分手了

頹然地滑落坐在大門口,就算夜深露重,妳也不會再關心我了,一切都太晚了。

 

鄭號錫

휘몰아치는 순간 내 세상에 멈춰선,넌 나의 Only one

『席捲的瞬間,停駐在我的世界的你是我的only one』

                                                                         -EXO『 Lucky one』

意外的發現了那個女孩,在對面的現代舞社優雅的跳躍旋轉著,吸引了鄭號錫的眼光

女孩練得多久他就站在門外看多久了,沒有時間流逝的感覺

一個轉圈兩個人突然對上了眼睛,女孩停下動作,鄭號錫呆呆的看著她走向自己

「有什麼事情嗎?」突然意識到她是在對自己講話「啊!我...那個...你跳舞很好看..」

這句話雖然唐突,女孩還是露出了笑臉,笑的彎彎的眼睛很可愛「謝謝你」

鄭號錫覺得那瞬間有什麼不一樣,沒有由來的想要在更靠近一點。

 

金南俊

눈부신 햇살이 다 날 위한 것만 같아,오늘도 나의 하루가 어김없이 너로 시작돼

『 刺眼的陽光都像是為了我一樣,今天我依舊從你開始』

                                                                            -GOT7『Fly』

抬手為身邊躺著的女人遮去清晨直射眼睛的陽光,用輕柔的吻喚醒她

替睡迷糊的愛人整理儀容,看著她撒嬌賴皮都很幸福

但現在這些都只剩下空蕩的床鋪,早晨一樣到來,但是金南俊只剩自己一個人

無所謂,金南俊有辦法,他比之前更早起就為了安撫賭氣的愛人

「早安啊!寶貝」一大早等著她從朋友家出門要去上班「你!!怎麼那麼早!?」

「沒有你在我身邊我都睡不著,只好早點來求你回去」。

 

朴智旻

사랑이 장난이면,가차 없이 날 이용해

『倘若愛情是玩笑,那就毫不留情地利用我吧!』

                                                                 -Block B『Toy』

「利用我也沒關係!跟我在一起吧!」朴智旻苦苦的哀求著她

死纏爛打到周圍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你何必這樣,那麼多女生喜歡你」

朴智旻搖搖頭,那些女生都不是她,朴智旻只要她一個人

「就當作和我玩一場吧!你想走就走我也沒關係的」朴智旻依然每天追著她

依然沒有得到女孩任何一個眼神,比起被利用和玩弄,朴智旻覺得這樣的情形更讓他傷心

他連被利用的價值都沒有,連一句話都得不到,都沒有開始就出局。

 

金泰亨

때로는 친구 같다는 말이 괜히 요즘 난 듣기 싫어 졌어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聽見我們像朋友』

                                                                -昭宥+鄭基高『some』

 「你跟金泰亨真好啊!」聽見有人在叫他的名字金泰亨看了下

得來的她是一個俏皮的眨眼「當然,他可是我兄弟,我閨蜜」

金泰亨露出四方嘴點點頭「當然」只是我還貪心的想要更多特權

回家的路上歡快的聊著天,看著她大笑而泛紅的臉頰,金泰亨握住了一直近在咫尺的手

兩個人的世界像是被按下靜音「不能...牽手嗎?」金泰亨的聲音帶了點撒嬌和乞求

「我們不能變成愛人嗎?」女孩紅透了耳尖卻還是頭抬看向了金泰亨「...可以啊....」。

 

田柾國

그대만을 알겠어 내 숨이 다 한대도,cause you are the one

『我只會認得你,即使我呼吸停止了,cause you are the one』

                                                                            -神話『Perfect Man』

只要她出現在人群裡田柾國總是像雷達一樣輕易就能尋找到她的身影

「哇塞!那台上人多成這樣誒」就算是全校運動,萬頭鑽動的場景也不例外

朋友總是佩服地說「那你也幫我找一下我女友在哪裡吧!」「找不到」

因為田柾國只認得她,人群裡最閃亮的存在,心裡最特別的存在

「田柾國~~」女孩一邊喊一邊試圖尋找他,可惜人群的流動讓他寸步難行

田柾國也不回應只是撥開人群,大步的走向拉住他的手「我在這裡」。

 

-------------------以下閒聊------------------------------------------

不知不覺就飛快的到了五十萬(鞠躬

兔子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如果沒有大家的留言和鼓勵我也不會一直開下去,也不會交到那麼多好朋友

這次五十萬賀文我會出三個版本

也就是這次的歌詞是韓文的,下一次我會用英文的,下下一次是中文的

請大家期待囉~~也可以推薦你喜歡的歌給我呦❤️

希望這樣的寫法你們喜歡,雖然有虐有甜嘿嘿嘿嘿,還是要留言給我呦(眨眼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