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告訴我真正的愛是怎樣得美好』

                                    -Maroon 『Sugar』

在遇見她以前金碩珍並不懂戀愛的感覺,他對每個女生都很好很溫和

有很多人向他告白,他卻覺得總是不太對勁,缺乏了感覺

直到在甜點店打工是遇見的客人,沒有什麼特別的,卻讓他臉紅了

第一次接吻時金碩珍知道了她是比砂糖更甜的存在

第一次親密時金碩珍知道了擁有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她帶給他的一切美好,他必定不會辜負。

 

閔玧其

『You look as good as the day I met you,I forget just why I left you, I was insane』
『你看起來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你那般耀眼,我早已忘了當初離開你的理由 我那時一定瘋了』

                                                                -The Chainsmokers -『Closer』

閔天才急件發問:『和前女友上了床怎麼辦?PS我還很愛她。』

看著她緩緩醒來的樣子一直是閔玧其最喜歡的事情之一

現在卻只讓他感到驚慌,兩個人相對無語「妳一點也沒變啊」

閔玧其率先說了話「...你昨晚說過很多次了」女孩淡淡的坐起來裹著被單

「昨晚...閔玧其你為什麼還要吻我?」「....那妳為什麼要回應...」

因為你/妳長得和我每天魂牽夢縈的那個人一模一樣,因為我還愛你/妳

因為你/妳一點也沒有變,而我也是,那我們要不要重新開始

最佳解答:『那就把她追回來,牢牢的抓在身邊』。

 

鄭號錫

All these lights,They can't blind me,With your love,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所有的強光,都無法遮蔽我的雙眼,擁有你的愛就沒有人可以拉垮我』

                                                                                     -One Direction -『Drag Me Down』

鄭號錫一下舞台就在找尋她的身影,喊著她的名字「也不先擦汗就急著找我」

她拿著冷毛巾過來,一把被拉進懷裡,擁抱的力道大到會痛

「謝謝妳」鄭號錫哽咽地說「我最想道謝的就是妳,我愛妳,我愛妳...」

不停的說著我愛你,鄭號錫覺得還是不夠,從以前開始,就是她一直陪著他

在沾滿汗水的熱舞社團,在沒有願意停下腳步的廣場上,一直到萬人公演

不管在哪裡,她總是待在身邊,給他最強而有力的支持,他才能有現在的成功

「嫁給我」鄭號錫突然單膝下跪從助理手中拿過戒指

兩個人的模樣都有點狼狽,卻成就這輩子最美麗的場景。

 

金南俊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想要於你懷中,共度夢鄉,這是我唯一簡單的渴求』

                                                          -Troye Sivan - 『TALK ME DOWN』

如此艱辛才能和她在一起,金南俊偶爾會從惡夢中驚醒

看著身邊躺著的人,就算她忘記了他們之間的一切,他還是愛她,好愛她

忘記的過去可以重新填滿,只要她還在,還活著,還在自己懷裡

金南俊不再追求名利,他現在只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這個人

「妳去哪裡了!?」金南俊臉色難看的問著剛才外面踏進家門的人

「培根和雞蛋都沒了,我想說去樓下7-11買一下」女孩一臉疑惑「怎麼了?」

金南俊走過去大力的將人抱進懷裡「歡迎回家」

只要她還在就好,不要突然消失了,這是金南俊唯一的乞求。

 

朴智旻

『another star, you fade away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wanna see us, alive』
『另一個開始,妳逐漸淡去,共同的我們恐怕已經不在,想要看到我們,一起活著』

                                                                                          - Alan Walker - 『Faded』 

「今天過得好嗎?」朴智旻走進病房帶著一束茉莉花,像躺在床上的女孩一樣純真的花

每次問完一句話,朴智旻都會暫停一下等著女孩的回答,他相信他一定會醒來

每天,每天朴智旻總會來探病,和床上沒有意識的女孩說話

為什麼上天總喜歡這樣欺負人「智旻,你不用這樣每天來的,你....」

「伯父!」朴智旻打斷了這句話「她一定會醒來的,我相信她不會丟下我」

日復一日,朴智旻還是每天來探病「今天過得好嗎?」依然是開頭的第一句

「....很....好..」朴智旻瞪大了眼,看到女孩的眼睛微微地睜開一條縫隙

氣若游絲的說了話「智...旻......我....」朴智旻臉上冷靜地按下呼叫鈴,手卻顫抖著

「噓!先不要說話,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說」朴智旻擦掉女孩滑下的淚珠。

 

金泰亨

『If you know about me and choose to stay,Then take this pleasure and take it with the pain』

『若妳了解真正的我而且選擇了留下,那就勇敢地承擔這種痛苦吧』

                                        -Ariana Grande, The Weeknd -『 Love Me Harder』

「天啊!你簡直把你女朋友寵壞了」這句話有很多人對金泰亨說

金泰亨只是一笑置之,他的小寶貝高傲的女王一樣,渾身是刺

「金泰亨!」聽到呼喚金泰亨馬上奔向門口牽起她的手

金泰亨看向女孩的眼神裡都是寵溺,其實只要深入瞭解身邊這個女人就知道

其實她比誰都要善良心軟,像刺蝟一樣撥開刺裡面是柔軟的內心

回到家裡會煮他喜歡的菜,會在睡前幫他泡一杯熱可可

會在自己難過時什麼也不說就給他一個擁抱,這樣就夠了

只有不被她外表刺傷的人才能留下看到她最美好的內在

金泰亨很慶幸自己留到最後擁有她,那樣美好的人。

 

田柾國

『We don't love anymore,What was all of it for?Oh, we don't talk anymore,Like we used to do』

我們不再深深地相愛,過去掏心掏肺的付出到底算什麼,我們不再交談了,不再像是過去的我們了』

                                                                       -Charlie Puth -『 We Don't Talk Anymore』 (feat. Selena Gomez)

不知道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田柾國眼裡是茫然,看著少了她物品的家裡

好像這一切都不成樣子了,生活明明還在運轉,心理卻像少了一塊一樣

翻來覆去的夜裡總覺得有點冷,回到家裡總覺得太過安靜了,逐漸的越來越晚回家

「田柾國你看!」隨著朋友的手指看過去,看到她一個人坐在吧檯前

忍不住的直盯著她看,想過去問她過得好嗎?睡得好嗎?這些天以來有沒有想到自己

他很想她,很想求她搬回來,很想說我們復合吧!很想很想再抱著她入睡

但是明明過去的感情那麼熱烈,現在田柾國卻連想過去搭話的藉口都沒有。

 

---------------------以下閒聊---------------------------------------

其實南俊的那首歌是寫給同性戀的,只是這裏都是bg小段子,突然來一個cp感覺很奇怪

我超級推薦那首歌曲的,非常好聽喔!!!!

這次我很努力的想要寫甜,但是果果的一個不小心留一點小懸念

那首歌怎麼寫都虐啊!!!!我這次最喜歡最喜歡智旻的~我這次終於不虐他了嘿嘿

謝謝大家推薦我很多歌,雖然我沒有採用但是我每首都有認真聽喔❤️

英文的也打完了,下禮拜換發中文的囉~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