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日夜思念你,你有沒有感覺』

方阿米,方阿米,金南俊在每一頁課本上都會寫上女孩的名字

那是他日夜祈禱的願望,寫過一次心裡就悸動萬分

金南俊喜歡這個就坐在他前面的女孩,青春裡的戀愛害羞,猶豫,卻誠實,真切

「金南俊,你課本有抄重點嗎?可以借我嗎?」方阿米的馬尾轉了一個漂亮的弧度

轉過頭來面對著座位後的金南俊,想要借這個年級第一的學霸筆記

金南俊的動作快速又優雅地蓋上課本「諾,我都寫在筆記本裡,給你」

察覺女孩的視線在課本上看了一下,金南俊的心不可喝止的提高,深怕秘密被發現

「謝拉~這個給你當作報答」女孩什麼也沒說只是掏出一顆巧克力給他

這個女孩,喜歡巧克力,不管什麼口味的

金南俊喜歡這個女孩,不管什麼樣子。

-

暗戀中的人總是特別敏感,就算是一兩秒的停頓和0.0001秒的遲疑和氣氛的停滯

金南俊準確地發現當女孩抽屜裡掉出一封信時的煩躁和無奈

就是這樣,所以金南俊不想告白,因為女孩顯然的現在不想談戀愛

「你說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現在明明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女孩雖然一邊嫌棄卻又收好那封情書,等會去答覆時可以完好的還給那個人

金南俊喜歡她這個地方,盡可能的溫柔的把心意完整的還給別人

儘管女孩不需要這樣的心意,卻也不踐踏

金南俊眉眼彎彎的笑了,樣子很溫柔「或許在他們心中你比任何事都重要」

「那可就糟糕了,要是未來怪我毀了他怪我還得了,我討厭這這種想法」女孩撇撇嘴不置可否

是的,金南俊也覺得這種做法很愚蠢,要把自己顧好了,才能給愛的人一個未來

把自己的全部強壓在你口中喜歡的人身上,這是一件多不公平的事情

-

金南俊失常了,因為感冒而和年級第一擦身而過,不敗神話也因此畫下句點

沒什麼的,金南俊一如往常的生活,像平常一樣,只是內心不免的沮喪

「你這樣很好啊!」女孩突然出現在面前,金南俊訝異自己明明找了校園的角落躲著

「我是說,失敗是很好的,一個人要是沒失敗過以後就會完蛋」女孩語氣堅定緩緩地說著

金南俊不禁笑出來「我知道,我只是有點沮喪而已」「一切都會好的,這沒什麼」

好像真的沒什麼,是的,一切都會好的,金南俊內心的失落因為時間和女孩的話漸漸的淡去。

-

不需要像其他學生拼死拼活的大考,成績優秀的幾個人早就被推薦入學了

「那你上了想要的學校,你之後呢?」金南俊笑著問「繼續拒絕告白?」

以為會得到點頭,沒想到女孩卻遲疑了一下「我會好好考慮的」

金南俊愣了一下笑了出來,女孩認真回的樣子真是可愛的緊

「我覺得愛情這種事情急不得,等妳遇到喜歡的人就知道了」

我希望那個人是我,金南俊笑得很好看

女孩的心跳了跳,臉有點紅「謝謝你的意見,我會一併參考的」

金南俊很喜歡女孩的這種個性,認真,認真的過頭或許有人覺得煩,他卻覺得可愛。

-

「南俊...你...喜歡我嗎?」女孩紅著臉有點遲疑地問

「怎麼這樣問」金南俊依然面色不改的剝著橘子皮,那是要給女孩吃的

「因為書上寫.....」女孩滔滔不絕的把看到的內容說出來

每天早上買早餐,每個體貼的小動作,每一個不經意的接觸

女孩到現在才體會出這些心情「是啊!我喜歡你」坦然地承認

金南俊直視著女孩的眼睛「我喜歡你很久了」遞過剝好皮的橘子後

他拿出課本,翻開的每一頁都是女孩的名字,女孩的手摸過這些字

寫得很用力紙張上都有凹陷的痕跡,女孩的心情也有些激動

和以前被告白的感覺不同,這些字好像和他內心的某些感情產生共鳴

讓女孩的的胸口有點漲漲的,心臟跳得太快隱隱作痛,有點想落淚

「要拒絕我嗎?還是和我試試看」「試試看吧!我願意」。

-

南俊:等等!!兔子,這樣就結束了?

兔子:不然你還想要什麼,吻戲?床戲?(鄙視臉

阿米:兔子你在說什麼拉!(爆紅臉

泰亨:阿米都和你演同學了,哥你還要求什麼啊!

厚比:阿米你一定累了吧!來來碩珍哥讓我帶便當來探望你

雞米:你快把手上的橘子放下吧!南俊哥都把橘子剝爛了,你手都髒了

阿米:阿!謝謝(看著在細心替他擦手指的田柾國

南俊:等等啊啊!!!我明明和阿米才是情侶啊!

果果:哥,已經下戲了你就死心吧!阿米是大家的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