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發現你始終很靠近,默默的陪在我身邊態度很堅定』

                                                                                                                   -魏如昀-『聽見下雨的聲音』

女孩繞了很多圈在尋找屬於幸福,而金碩珍就只是溫柔地在後面替她擦汗,撐傘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沒有人愛我」女孩抽咽的哭著說「我是不是不值得被愛嗚嗚」

怎麼會呢!金碩珍忍不住喉頭的苦澀「我愛你啊!」他的聲音很輕柔「愛你很久了」

看看我好不好,我一直在你身後啊!那天以後女孩和他的相處模式變了,變得曖昧了

轟隆!一聲雷響傳到金碩珍耳朵裡,女孩很怕下雨和打雷的聲音啊!她說過那讓她心口發悶

跑到女孩的教室外卻看到她面對著雨,臉上微笑著「碩珍,我就知道你會來」

她笑得很美,金碩珍心口澎通的跳得很大力,一直以來的付出被重視了

「我們交往吧!」金碩珍走過去抱住女孩顫抖著說「我會給你我的全部」「我相信你」。

 

閔玧其

『有一種踏實,當你口中喊我名字』

                                                       -林俊傑-『關鍵詞』

在閔玧其心裡有很多不確定的事情,總是在晃動不安,心裡也憂慮起來

他像是漂泊的船隻,而女孩就是船錨,固定他的心,讓他知道家在哪裡

「閔玧其!」「玧其」「我們其其~」閔玧其喜歡她喊自己名字時的聲音

喜歡女孩喊著自己名字時生動的樣子,語氣裡滿滿的都是愛

「我們玧其,不要怕!反正你還有我」女孩溫柔的話語,溫暖的懷抱

是閔玧其無法缺少的生存條件,他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而女孩給了他這一切

「oppa?」「叫我名字」閔玧其堅持「我以為你會喜歡oppa這個詞,名字就名字,玧其啊~」

閔玧其滿意地笑了笑,因為女孩會有很多oppa,卻只會有一個閔玧其,他是獨一無二的。

 

鄭號錫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叫我膽小鬼,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梁詠琪-『膽小鬼』

「厚比,我們假日要去看鬼片嗎?」「......好啊!」「噗哈!還算了吧!你的臉都發青了」

鄭號錫看著女孩大笑,他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他真的很怕看鬼片,刺激的遊樂設施之類的

偏偏眼前他暗戀的人就喜歡拿這點來糗他,他心情倒也是甜蜜

女孩也沒有真正強迫過他,倒是有點像找藉口和他鬥嘴,說笑,這樣的猜想讓鄭號錫心裡很愉快

「你會不會覺得不敢看鬼片的男生很low?」鄭號錫原本要跨進教室的腳收了回來,女孩的回答是什麼?

「不會啊!我覺得滿可愛的哈哈」鄭號錫的臉紅了起來,原來這女孩心理他很可愛嗎!?

「哎呀!你不要再說了,我都要戴墨鏡了,你分明就是在說鄭號錫很可愛」「你...你小聲一點拉!」

鄭號錫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號錫你幹嘛不進去?」突然被同學推進教室裡,和女孩四目相對

兩個人的臉一下爆紅了,「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我敢跟你告白,我不是膽小鬼」

鄭號錫腦子一熱在全班面前告白了,全班的叫聲在女孩一句好啊!沸騰到最高點。

 

金南俊

『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深入我的靈魂,撫平聚散離合磨折出的裂痕』

                                                                                      -林凡x杜德偉-『因為你』

如果說之前所的挫折和受傷,都是為了遇見最好的她,那金南俊願意

願意讓自己受這麼多傷,讓苦痛淬煉自己讓自己以最好的樣子去遇見那個女孩

她看透他的疲累,看透他的不安,看透他的所有,金南俊覺得女孩一定是他靈魂的另一半

才會對他如此熟悉,好像是早就認識了,不需要多加磨合,不會有太多爭吵

獨有的默契和信任就這樣滿溢著他們的心,過去刻在心上的傷痕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金南俊的心被女孩好好地收著,女孩在上面塗了蜂蜜,每天都甜滋滋的幸福到不行

「我們能不能永遠在一起?」但是金南俊也會有不安的時候,或許是遇見女孩太幸福了

「我不知道」女孩端上最後一道菜放到桌上,摸著坐在位置上的金南俊的頭

「但是這一刻我們的幸福千真萬確不是嗎?」聲音很溫柔,金南俊難得用抬頭的姿勢看女孩

他覺得這張臉就算他看到七老八十,也一定是他看過最美的臉,也會是他最愛的女人。

 

朴智旻

『 忙不迭,千年碑易拓,卻難拓你的美,真跡絕 真心能給誰

                                                                                      -周杰倫-『蘭亭序』

「來各位這是朴智旻的作品,他一生除了他老婆以外都不畫任何東西」博物館裡導覽員口沫橫飛地解說

底下遊客開玩笑地問「他有幾個老婆啊?」「一個,朴智旻這個有錢有名的書法家,只娶一個老婆」

「誒誒!這個書法家和你同名也長得好像哈哈」一旁的朋友笑著對朴智旻說「可惜你沒老婆哈哈」

朴智旻卻只是愣愣的看著玻璃帷幕內的畫像,很熟悉,心很痛的感覺,好想摸那張臉

「這個人真是痴情,老婆病死以後也沒有再娶,就一直畫他老婆的畫像」朋友說了一會就去別處逛了

病死!這個字突然讓朴智旻心很痛,鼻子很酸「先生,你還好嗎?」

朴智旻像聲音的來源處看去,心裡卻緊縮的更厲害「我們是不是見過?」女孩頓了一下,問了一句

「我總覺得我好像看過你呢!」女孩向展覽面板看過去「啊!你長得好像朴智旻,有人跟你說過嗎?」

朴智旻抹了抹眼睛「你好,我真的叫朴智旻,那..有人跟你說過你長得很像他老婆的畫像嗎?」。

 

金泰亨

『一個微妙的體貼,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梁靜茹-『情人節』

不會特別慶祝節日,這是金泰亨和女孩的相處方式,情人節也只是他們戀愛中的某一天而已

對金泰亨來說,擁有女孩的每一天都是最幸福的時間,沒有形容詞可以表達他的心情

早晨醒來看到廚房裡有她的身影,休假在客廳可以看到她慵懶的模樣,睡前在他懷裡乖巧的樣子

「我愛你,我有跟你說過嗎?」金泰亨常常把愛掛在嘴邊「說過了~」女孩轉過頭來給了一個bobo

「我也很愛你~」金泰亨聽到滿意的回答,笑的很傻很可愛「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當然啊」

只要一句真心誠意的我愛你,只要一個用盡全力的擁抱,只要一個深情滿溢的對視

女孩和金泰亨就可以很幸福了,他們不想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因為情人節已經無法形容他們的幸福了,每一天都是他們專屬的幸福節日。

 

田柾國

帶來了你愛的泡麵,等著你打完工愛心宵夜,七坪大幸福的房間,七十坪不見得會更珍貴

                                                                                                                                         -SHE-『落大雨』

「最後一個問題,請問田總你為有現在的成功,你最想感謝的是誰?」

田柾國接受了國際雜誌的專訪,不意外的被問到這個問題「我的老婆,我一輩子最想感謝的人」

這樣癡情愛家又事業有成的好男人馬上就紅了起來,儘管有些人說是在朔造形象,酸言酸語不斷

田柾國絲毫不介意,他是商人不是偶像,對這些完全不在意,他在意的只有他老婆

那個在他艱辛創業時,一直陪在他身邊的女人,那個無條件為他付出的女人

那個他這一輩子最愛,最心疼的女人,他的寶貝,他的老婆「老婆我回家了~」

田柾國不管再晚都會回家,出差了也會視訊「回來拉~要吃宵夜嗎?綠豆湯」「好啊!」

坐在鵝黃的餐桌燈下,女人坐在身邊陪他聊著天,田柾國喝溫熱的綠豆湯

他已經無所求,他的野心已經完成了,剩下的只有好好的對待身邊的這個人

「這個綠豆湯好好喝~」田柾國笑著說「還是老婆煮的最好喝,外面賣的味道糟透了」

「我嚴重懷疑你只是喜歡我煮的飯才娶我的」女孩笑著說「所以我才被你搶回來煮一輩子的飯」

田柾國笑著說「下輩子換我給你煮一輩子的飯吧!我順便預定你的下輩子了還有你的下下輩子」。

 

---------------------以下閒聊--------------------------------------------

就這樣五十萬賀文結束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系列

好不容易這次的都是甜的,歌曲或許有點舊,但是我都很喜歡❤️

希望這些甜甜的段子能帶給大家一些能量和微笑就好了

然後我接下來要好好的來更「今天晚上你在哪裡了拉!」

我預計會在十篇以內結束,所以也差不多了

最近就會發第七集了,要好好的關注本兔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