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就這樣離開,讓預備爆發的戰火突然被澆了一桶冷水,金南俊發瘋似的把桌上的資料掃掉地上去

 

整間公司人心慌慌,秘書沒有一個敢進去跟老闆報告開會時間到了,只好讓高層幹部在會議室裡空等

 

「沒事,沒事,現在老闆進來我們也就是死路一條」幾個經理級的還安慰了小秘書

 

等金南俊壓下驚慌和憤怒後,才想起還有會議這件事的時候,他警告自己還是要開會不能再找到人之前就倒了

 

「抱歉,因為一些私人因素而導致你們久等了,現在會議開始」

 

等到事情處理完以後已經半夜了,金南俊只是再辦公室後的休息室裡睡

 

他不想回去那個家,他覺得自己被丟下了,被拋棄,被他用盡全力愛的的人拋棄

 

不是說不會離開嗎!為什麼還是走了,說謊,說謊,全世界的人都在說謊,連妳也是!金南俊想的頭痛欲裂起來喝杯水

 

剛好看到手機螢幕暗淡下去的那一瞬間,是誰!?抱著未知的期待點開訊息欄是一張照片

 

是日出的沿海公路『我在尋找太陽』是方阿米發來的

 

喜悅在心中爆炸開來,金南俊這時候發現自己的指尖竟然在顫抖,在背叛和相信之間,金南俊管斷的選擇了自己容易接受的那個

 

太好了她還沒走,只是去尋找太陽而已,找到就會回來的,一定會的,將照片和訊息看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睡著

 

等金南俊醒來時看到了聚會通知,估計是要說說女孩消失的事情,這張照片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猶豫了下,金南俊決定不參加聚會了

 

他要自己等待女孩的歸來,他相信她會回來的,他們約定過的不是嗎?只要金南俊不拋棄方阿米,她就不會離開,所以這個聚會毫無意義

 

-

 

「你們覺得尋找太陽是什麼意思?」閔玧其一臉鄙視「你們以為阿米自己回來嗎?他找到太陽以後就不會要我們了」閔玧其總是慣性的悲觀

 

「那你又是什麼想法?」田柾國不用敬語的吼回去「你離開啊!你有骨氣就離開阿米!滾得遠遠的不要再回來」

 

兩個男人粗喘著氣狠狠地對視場面一觸即發,尋找太陽....金泰亨若有所思,難道會是他想的那個意思?因為他也尋找過太陽

 

他的太陽是帶給他生活裡美好的一切,希望,溫暖,救贖,方阿米就是金泰亨找到的太陽

 

他只求太陽的照拂,而自己身後污穢的陰影由自己來承擔

 

朴智旻看著聚會現場氣氛低迷和僵持,不禁小聲地笑出來了

 

「今天你怎麼那麼安靜」金泰亨疑惑平常只要有聚會朴智旻總喜歡顯擺他有多瞭解阿米,今天卻是意外的反常

 

「阿米說他去尋找太陽...」那把自己變成太陽不就好了,朴智旻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你們自己慢慢玩吧!我對阿米勢在必得,要是你們可以就此退出我也是樂意至極」

 

聚會不歡而散最後也沒有討論出什麼,去的人也只有閔玧其,田柾國,金泰亨,朴智旻而已

 

其他人是怎麼想的,閔玧其發現自己對其他的想法完全不了解

 

他想得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否則他內心已經快被拋棄的情緒逼得要發狂

 

阿米總是說他很執著又固執,甚至是偏激,也只有阿米能安撫他了

 

「你在哪裡...不要丟下我啊!我快瘋了...你回來好不好...」閔玧其摸著手腕上的疤喃喃自語。

 

-

 

鄭號錫沒來參加聚會,因為他踏上一段旅程,背著簡便的行李坐在公車上望著窗外的沿海公路

 

果然是這裡,拿出手機裡的的訊息對照,鄭號錫嘴角上翹得更加明顯

 

他不可能會錯過這次的機會,上次金泰亨說過的話讓他想了很多

 

從頭到尾他們就只是等待女孩的愛,不敢向前,不敢靠近,渴望著親近一點卻又害怕

 

大家都害怕受傷所以選擇先保護好自己,然後他們之間的關係就一直毫無進展

 

這次他不要再等待了,他要去把女孩帶回來,把那個人緊緊的抱在懷裡,告訴她自己很愛她,一輩子只要她,讓她不會不安,讓她和自己永遠的在一起

 

看著手機螢幕的照片,是女孩熟睡的樣子,我會成為你的希望,你的太陽,你的唯一,跟我在一起吧!

 

-

 

大家前仆後繼的靠近自己的太陽,灼熱的光芒會毀掉所有希望

 

太陽不只是火熱的希望,更是狂妄的暴君,只有臣服於它,無法擁有它

 

「孩子你迷路了嗎?.....」路邊的老奶奶叫住了站在便利商店外的女孩

 

「啊!一半一半吧!」明明知道回家的路,卻硬是在外流浪,阿米喝著冰涼的礦泉水回答

 

「來我們村子過一晚吧!明天再走吧!」「謝謝您,但是我有自己要去的地方」

 

拒絕了盛情邀約的慈祥奶奶,隨意的又搭上一班公車,不知道要前往哪裡

 

阿米也不在意,她只是想....只是想要...或許是想逃避吧!突然的離別,突然的眼淚,突然席捲而來的過去

 

這樣的出走是一時興起,但是阿米心裡又帶著期待,有誰會來找我,這樣的想法一興起就再也停不下來

 

卻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太過期待了,他們遲早都會和金碩珍一樣離開的,卻又忍不住的想

 

如果...如果有人追來了,自己最希望是誰?心中好多人的身影和話語閃過

 

每個承諾,每個小動作,每個眼神,每一次的心動和悲傷

 

阿米微微的笑,如果有人找到我,我就答應他一個願望吧!不管什麼願望,我都會幫你實現,包括完整地擁有我

 

但是前提是要來找我,而不是等著我回去。

 

-

 

憑著一張照片開始尋人,難度非常的高,但是鄭號錫還是摸索到了一些線索,一路依循著女孩偶爾發來的照片,找到了這個小鎮

 

「在這裡看到你真是意外呢!」鄭號錫剛下了公車就在女孩也待過的便利商店看到了某個人「碩珍哥,我還以為你會忙著相親呢」

 

鄭號錫因為逆光所以看不太清楚金碩珍的臉,無法判斷他的表情,等他走進了時金碩珍還是記憶中那副溫文儒雅地樣子

 

「碰巧的就到這裡來了」金碩珍扭開礦泉水,鄭號錫眼尖的注意到他手上的戒指

 

「要結婚了?」戒指的位置穩穩的掛在無名指上面,一個讓人有諸多想像的位置

 

「這個啊....」金碩珍摸了摸手上的戒指,微微一笑並沒有多解釋

 

鄭號錫也不在意,雖然他不覺得在這裡遇見金碩珍是巧合,但是戴上戒指的金碩珍,早就失去了競爭資格

 

「碩珍哥會發喜帖嗎?」鄭號錫的梨渦在陽光下閃了閃「我一定會期待的」

 

看著鄭號錫踏上公車,金碩珍捏緊了手上的水瓶低低的笑著說了一聲「虛偽」

 

不知道是跟誰說的話,他回到自己的車上,開車的方向追尋公車的痕跡而去

 

都是找同一個人,方向當然都一樣,他們在追尋而去,那其餘的人呢?會不會依然在女孩身邊相遇。

 

-

踏上了尋找愛的路程,卻發現其實根本不用繞一大圈

如果一開始就不要放開手,勇敢的再愛一次就不會花那麼久的時間了,只是不管是她,他,他們卻都先選擇保護自己。

 

----------------------------以下閒聊--------------------------------------------------------

感謝各位耐心的等待兔子,因為兔子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忙

護理系真的不是一個能夠打混的科系啊!還要去當志工,做一堆實驗和報告

真的是要煩死我了,所以變得一個禮拜才發一次文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跟以前高產的我比起來差很多,謝謝大家還是一樣的支持我呦❤️

這個系列估計會在十集左右結束,然後我會出一個歡樂的腦洞小短篇

以撫慰大家被我最近虐的有點悶的胸口~請期待吧!離結局不遠了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