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終歸是壞人啊!」女孩走到桌子面前,微微的笑,所有的人都說不出話來

 

面對那樣的微笑,七個男人竟然也無法說出苛責的話,是啊!有什麼能苛責的

 

這樣的關係一直都是自願的,兩廂情願何來怪罪

 

甚至都沒有坐下,只是微微的笑,然後牽起金泰亨的手,所有人的呼吸一瞬間都停止了

 

「真是...對不起啊....」「如果你們可以恨我就好了」是的,被女孩說中了,連恨他都做不到

 

比之前任何一次的傷害和失落都更加的巨大,像是海嘯一樣讓他們窒息,像離開水的魚一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看著女孩笑著滴下的眼淚,他們竟然還會心疼,根本是瘋了,看著兩個人逐漸遠離的背影,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話

 

「從今以後,勿復相思」是的,從今以後,物復相思,相思與君絕,如果做得到就好了。

-

失去女孩到底是怎樣的世界,失去愛情會出現怎樣的自己

 

如果說手心裡曾經裝載過你的一切,那就滿足了,也不過是自我欺騙

 

你怎麼就把迷宮鎖死,然後只帶著一個人離開。

-

或許這些都不是愛,閔玧其想了好久,看著拿著咖啡顫抖的雙手,我只知道自己害怕失去你

 

現在卻發現就算失去你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雙手顫抖的程度罷了,也沒什麼

 

啜了一口咖啡「怎麼都沒味道」皺著眉厭惡的將褐色的液體倒入水槽,突然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

 

閔玧其快速地走到客廳,他不會承認他期望看見誰,也不會承認當他看見是金泰亨進來時,他心裡有湧上的殺意

 

「滾」閔玧其不知道自己的表情,但金泰亨是面無表情的「阿米寫的」金泰亨站在門口而已,就將信封放在鞋櫃上,轉身就要走了

 

閔玧其大吼「西八!金泰亨,你給老子好好對他,不然我就宰了你」金泰亨的動作沒有絲毫停頓關上門就走了

 

好像隨著大吼情緒也潰堤,眼淚不停的湧出,什麼不是愛,混蛋「老子就是愛你啊」一邊哭著咒罵,一邊把信封拿起來

 

先掉出的是一把鑰匙,這是道別,真的不會再回來了,閔玧其把信先放著,他知道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例如他現在不停湧出的眼淚

 

如果哭過就會好的話,他真想把眼淚都擠出來,拜託啊!哭過後能讓我祝福你,真正的愛原來是這樣,我很痛,但是如果你能幸福我也願意放手。

-

將代表的信物一樣一樣的替女孩親手返回,她是真的屬於我了,金泰亨一直在思考到底怎麼樣的形容詞才能表達這樣的心情

 

就像得到全世界一樣,心裡又漲又酸,又癢又麻,只要有空就想抱著她,像是在確定一樣

 

「真的會一直待著嗎?」「真的」「真的只待在我身邊嗎?」「真的」「真的只愛我嗎?」「真的」互相擁抱的兩個人,一問一答

 

阿米的回答沒有任何猶豫,金泰亨心裡的不安也慢慢地減少,如果是夢就永遠不要醒來,他願意就這樣死在夢中。

 

知道彼此最想要的是什麼,沒有人比我們更能體會彼此,所以我們最適合在一起

 

想要的東西只有一樣,但是很大,謝謝你願意給我,給我你的全世界。

-

然而故事不是只這裡結束,因為人總是放不下,因為人總是帶著愧疚,因為人總是惴惴不安的沈溺在幸福中

 

寫得很清楚的信,說得很分別的感謝和道歉,但是金南俊放不下,看著在他眼前擺在精緻盒子裡的,漂亮的鑽石項鍊

 

是他送給她的禮物,該死的!金南俊不知道第幾次把項鍊大力地摔倒大理石的地板,但是卻絲毫沒有毀損

 

跟他的愛一樣,沒有絲毫的減少,反而因為痛苦而堆積成灰色的讓他呼吸困難

 

好幾次默默地站在咖啡廳外看著裡頭的阿米和金泰亨,好像什麼都沒有變,卻再也不一樣

 

嫉妒要把他淹沒了,他掙扎著呼吸稀薄的空氣,否則他會發狂,會崩毀,要怎麼辦才好

 

「阿!!!」金南俊掩面大吼,看不到表情但是他的身體明顯地在顫抖,失去你,我要怎麼辦,我說過了我會活不下去

 

有沒有過這樣的故事,愛一個人愛到寧願死去,那故事的主角必定是我啊!

 

但是你要記住,我從來沒有恨過你,都是愛的錯,因為太愛了

 

所以當我吞下那罐子裡的所有藥,就算我將沉睡,我也不曾恨你,但是讓我睡吧!直到我再也不會想起,我那麼愛你。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任是世間的哪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席慕容/與你同行

-

張開眼睛的第一秒金南俊有點呆愣,這是...怎麼一回事?死亡原來還有陽光?

 

腦袋很快地恢復運轉,金南俊跳下床撿起地板上冰冷的空藥罐,罐子是安眠藥沒錯,但是空藥瓶裡面有著一張紙條

 

『不要吃太多安眠藥,如果有一天你吃完了就會發現,被我換成維他命了其實你還是睡得著的嘛!』

 

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金南俊捧著手上的紙條,不敢握緊紙條就怕損毀

 

顫抖著手終於滴下眼淚,阿米離開後的第一次哭泣,因為她的溫柔和自己愚笨的愛,我愛你啊!真的愛你!

 

人生總是相聚離別的痛苦著,請你一定要記得相聚的幸福時候。

-

「我要回英國了」朴智旻重新見面後的第一句話就是離別

 

「一路順風」女孩微微的笑,樣子非常平靜恬淡,朴智旻再清楚不過方阿米的各種反應

 

她一向有事後創傷的傾向,也就是她現在還不在狀況內,等到她接受事實以後又會一個人哭泣悲傷自責

 

嘆了口氣朴智旻上前擁抱住她「多多依賴金泰亨吧!」其實妳不是有一個人

 

看到金泰亨也從會場中走出來的,東張西望的在找人「我走了」朴智旻笑著在她額上落下一吻「我不會再回來了」

 

女孩揮著手送他上計程車看著她漸遠的身影,朴智旻笑了一下後抹抹了眼角

 

「其實妳也不是那麼重要吧」我可以離開妳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妳吧!對吧?

 

----------------------以下閒聊----------------------------------------------------------

 

第十篇再稍微說一下鄭號錫,田柾國,金碩珍的事情,正文就算大概結束了

 

然後我會在出八個單篇說一下這八個人的過去和之後的故事和他們的角色定位

 

然後~~再出最後兩篇,一篇是金泰亨和阿米在一起後要面對的事情

 

最後一篇則是幻想特別篇~~如果八個人一起住會是什麼情況(是個歡樂向)

 

對了~來說個小秘密好了,原本我是想要把南俊寫死的,但是後來我真的覺得太壞了

 

我老公死了我去哪裡找(遠目

 

過了有點久才來發文~大家要注意我開痞客邦滿一年的那一天有一篇祝賀文呦❤️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和等待❤️❤️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