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一瞬間就結束的事情,鄭號錫到現在還無法順暢的呼吸

 

心裡還抑鬱的壓制著自己,他只要閉上眼睛好像就能看到方阿米和金泰亨交握的手

 

然後還有女孩滴下的眼淚,再來是自己無法克制的怨,我哪裡不夠好了?

 

為什麼不選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鄭號錫喘著氣癱倒在地上,在舞團練習結束後,他還一個人留下來,用舞蹈麻痺自己

 

專注在節奏和舞步上可以讓他的大腦暫時無暇去想起女孩,但是只要一停下來,就又無法克制的想念

 

毛巾蓋在臉上,吸去流淌而下的液體,汗...或者淚

 

「號錫...?」練舞室的燈光突然全都被打開,原本暗淡的視線突然就亮了起來,是團裡的女首席

 

鄭號錫馬上跳起來裝成平常開朗的笑容「你怎麼還沒回去啊?」

 

女首席不發一語默默的看著他「你還好嗎?」「好得很!」鄭號錫反射的回答「我每天活力四射」

 

「如果你很累....也可以嘗試依賴我..們的」迴避女首席眼裡的羞澀地火花

 

鄭號錫走過她的身旁時拍了拍她的頭「不用擔心我,我是希望阿!」我...好得很...真的

 

只要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一切就會過去,但是心裡的那個位置...卻永遠空著,永遠的為她留著

 

不管是誰都無法取代你,無法取代你給我的溫柔和愛,但是也無法取代你帶給我的傷害

 

我想我會恨妳吧!恨你不選我,恨我那麼愛你最後卻不是我站在你身旁

 

恨能讓我一直想起你,能有很多藉口去咖啡廳外看著你

 

不愛妳,對啊!我不是愛你的,我恨你,恨的無法忘記你。

-

「你怎麼最近這麼積極參加社團活動啊?」難得在美術社連續一星期看到田柾國的身影

 

周圍的同學都壓不住好奇心「恩....剛好有空嘛!」田柾國淡淡的回答,不想多說

 

或許是藉由繪畫抒發心情吧!在分手的一個月內,田柾國已經用掉一本素描本了

 

裡面滿滿的都是他的視角,女孩身影,她的背影,她的眼睛

 

「今天的社團時間到這裡結束,請大家把今天畫的畫至少交一張上來」指導老師拍拍手,讓大家交上今天的畫作

 

田柾國默默地遞上一張畫,一顆眼睛,只有眼睛「田柾國,你畫的這是什麼啊哈哈哈」同學一臉不解地笑出來

 

他卻什麼也不解釋轉身就走了,別人才不懂,那顆眼睛裡的深處有我,她只看著我眼裡只有我,是我的夢想,只是夢想了

 

不要總說我還年輕就輕視我的感情,我愛你,非常愛你,年紀不代表什麼,我無法放下這份執著,我愛你比任何人還要認真。

-

「對不起...你很好...但是我..」金碩珍帶著歉意溫柔的向對面的女孩道歉

 

「沒關係的,我看得出來你心裡有另外一個人吧」對面的相親對象顯然看得很透徹

 

「我們都是因為受傷所以來尋找新的開始吧!」女孩優雅的笑了笑「我們再試試看吧!誰也不知道結局不是嗎?」

 

和對方分開以後,金碩珍嘆了口氣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心裡還裝著方阿米卻和另一個女人相親,這感覺讓金碩珍非常的不舒服

 

不會再愛上另外一個人了,金碩珍是這樣認為的,他已經把愛全部交給女孩了,雖然毫無回報,雖然現在一無所有

 

到底要怎麼辦才好,金碩珍還是傳了簡訊給相親對象『抱歉,就當作你看不上我吧!很對不起浪費你的時間。』

 

我顯然無法娶除了你以外的人,因為我的腦海中滿滿的都是你,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忘記,金碩珍也不清楚

 

他很執著,很笨,很難學會一件事情,要學會必須反覆練習,因此總是會深深的刻在腦子裡,愛著女孩,是刻在心裡的事情,忘不掉

 

算了吧!金碩珍覺得自己這一輩子無法達成的夢想有很多,單身一輩子就一輩子

 

想起其他人,他覺得一定不只他一個會繼續單身下去吧!

 

畢竟大家都一樣的執著啊!那病態的執著,想起在咖啡廳外看過的某些身影,金碩珍覺得心情也沒那麼沉重了

 

一直以來,痛苦有不只是他一個人而已,想念也不只是他一個人,有人和他一起受苦,金碩珍就覺得輕鬆多了。

-

不要說我們笨,不要說我們傻,我們一直在咖啡廳外看著妳和他,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趁隙而入

 

或許有一天我們也可以漸漸地放下瘋狂的感情,推開門進去,笑著跟你說給我一杯咖啡

 

然後你或許會愣住,然後你那麼溫柔,一定會給出一個甜美的笑容

 

我們的心臟還是因為你的笑而劇烈跳動,但已經不會那樣激烈了,已經把岩漿般的愛鎖在心裡了

 

依然愛著只是默默不語。

 

誰也無法取代你,和跟你在一起的夜晚,每當夜幕降臨我就會想到

 

今天晚上你在哪裡,不在我身邊的你,在誰的懷裡。

 

---------------------------以下閒聊--------------------------------------------------------------

 

這是我寫過最長的一篇文了,正文突破兩萬字數哈哈哈,也是寫得最久的一篇文

 

我寫的真的很滿足,這篇的結尾就是這樣,有些沒有交代得很清楚的在個人篇裡會有

 

算是兔子突破風格的一篇文章?現在回去看第一集覺得有點小尷尬

 

好像越寫越進入狀況哈哈,大家也是等得很久,寫了半年之久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發出來之前我還一直跟紛紛說大家會不會不喜歡這樣的風格

 

但我還是堅持要發,因為他們在我腦海中不斷地敲擊著,要我放他們出去哈哈哈(好像有點可怕的形容

 

之後個人篇也是慢慢發,因為護理系真的很忙QAQ,一個星期一篇真的滿少的(鞠躬

 

再一次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喜愛,兔子會繼續努力寫出好的文章的❤️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