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阿米,那你幫我切一下這個吧」「是的!」

金碩珍在廚房裡煮菜,你在旁邊幫忙切菜,備料,原本應該是很浪漫的場景

沒想到....「阿!」你手一滑,看著大拇指不斷湧出的鮮血

後知後覺的疼痛才襲來「啊啊啊啊!阿米!!」你當機立斷用水沖了下手指

發現血流不止「我覺得這個應該要縫」妳冷靜的判斷,聽到要縫金碩珍的都嚇灰了

「救護車!我們快叫救護車」你拉住明顯嚇到的金碩珍「太誇張了!開車帶我去醫院就好」

金碩珍一愣一愣的聽你指揮,在急診區的時候金碩珍嘟嚷了句「以後不讓你進廚房了」

「呀!我今天只是不小心而已」「我不要再看到你受傷了,任何一點可能都要阻斷」金碩珍堅定地說。

 

閔糖

「阿米,幫我泡杯咖啡進來」閔玧其在走入工作室之前跟你吩咐,妳應了聲乖乖的去了廚房

突然匡啷一聲,閔玧其疑惑的探出頭來看,就看到你愣愣的看著地上的破裂的馬克杯

閔玧其則率先注意到你手上滴下的血「你!!!」他臉色的鐵青的抓起你的手問「有燙傷嗎?」

你搖搖頭小聲的說「才剛盛一點熱水,馬克杯就自己裂開了」

閔玧其看著血流不止的傷口樣子挺深的,他抽過衛生紙壓在傷口上「ㄚ頭,你用力壓好」

他抓起車鑰匙說「我們下樓開車在你去醫院」妳冷靜的說「我沒事,而且你錢帶了嗎?」

愣了一下他又跑進房間拿了錢包「還有我的健保卡呢?」閔玧其又愣了下,翻出你的錢包

原來他也有這樣慌張的時候挺可愛的,他看見了你偷笑的樣子「笨ㄚ頭!你笑什麼!給我壓好傷口」

糟糕我們閔大人暴怒了,你趕緊癟起嘴裝得很乖巧。

 

厚比

看著你走進急診室,他這個家屬卻只能被請出來,他在外面不停地走來走去

該怎麼辦啊!阿米會不會很痛啊!阿米一定很需要我吧!醫生動作會不會很粗魯啊!

到底有多嚴重啊啊啊!鄭號錫越想越嚴重忍不住大叫「啊啊啊啊!!!」

卻被旁邊的護士罵了「先生!醫院請保持安靜!」他趕緊捂著嘴睜大眼睛看著裡面

好不容易看你走出來「阿米,你還好嗎?還可以嗎?痛不痛啊?」

你正想回答卻看到旁邊的護士瞪過來,你就扯著他要回家再說

沒想到他嘴一癟,眼淚就要飆出來了「對不起!!我以後都不讓你煮飯了嗚嗚嗚」

「先生!!!!我說了醫院要保持安靜!!」然後你們就被護士趕出來了。

 

俊尼

兩個動作都有點粗魯的人在一起,家裡真的是各種簡單醫療用品都滿齊全的

「俊....那個生理食鹽水和紗布放在哪裡?」你把手舉高過心臟,跑到書房問

「怎麼了?」金南俊放下手中的書,剛好看到你的手滴答的流下血

「Oh my God!」金南俊嚇的英文都蹦出來了,慌張地把醫療箱翻出來

一不小心還打翻旁邊的花瓶「誒誒!你小心一點,免得自己也受傷」

金南俊看著你的傷口皺著眉「我看這個要去看掛急診才可以」

說著就掏出電話叫計程車「早知道我應該要去考駕照」他皺著眉第一次那麼懊悔

「沒事,沒事,只是割傷而已」你想摸摸他的頭卻被他喝令「把手舉高!止血不要亂動」。

 

雞米

看到你的血一滴滴的流下來,朴智旻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讓她反應過來的是你瞬間刷白的臉色和搖晃的身體「阿米!!!」

他趕緊扶住你讓你坐下「你還好嗎?我們...我們...先止血,對..止血」朴智旻緊張的說話都在抖

「..我...我沒事...只是頭有點暈」你等血壓穩一點之後說「快點找外科醫院或診所」

朴智旻慌慌張張的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外科診所,帶著你進去診所卻沒有提供縫合

「你們去附近有一家大黑醫院,技術不錯」醫生看著傷口趕緊叫你們去醫院

「智旻我沒事...我沒事...」你其實很痛但是不想讓朴智旻更擔心「不要說謊了」朴智旻說話帶著哭腔

「我都看到傷口了,飯以後都我來煮,水果我來切,你不要再受傷了」。

 

泰泰

「阿米~要我幫妳洗頭嗎?」金泰亨在浴室外喊,擔心你的傷口

他看著門打開,裡面站著連睡衣都穿得一團亂的你,一臉懊惱的說「拜託你了」

金泰亨不合時宜的覺得這樣的你可愛的要命「娘娘,就交給小的吧!

享受了男友溫柔的洗頭和吹頭髮,你差點睡著了,卻突然被手機鈴聲嚇醒

「這時候訂什麼鬧鐘啊!?」金泰亨笑了笑「這個鬧鐘是提醒我叫你吃藥啊!」

因為你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在吃藥「這次可不能偷懶,抗生素一定要按時吃,不然會感染的」

看著金泰亨細心地為你一顆一顆的藥拿出來放在你的手心裡,他手上還拿著糖果

「阿米乖~吃完藥就有糖吃喔!」妳吞了藥下去後推開金泰亨送糖果的手

向前傾身吻了一下他的唇「這邊更好吃」你笑咪咪的一臉平靜的撩漢。

 

果果

「田柾國,我沒事,沒那麼痛的」你壓著傷口一直說「開車小心一點」

田柾國皺著眉,對著前面開車的三寶按喇叭「他駕照是買了是不是!!」

你坐在車上除了感覺傷口很痛以外,還要安撫身邊這個男人的心情

「不要那麼急,小心一點,我沒那麼痛的」

「你給我安靜!!」田柾國喊「明明就痛到臉都發白了,你什麼時候那麼白過!」

你憋起嘴覺得很委屈,你不就是擔心車車禍嗎!而且你還是傷患

你就沉默不語的,在停紅綠的時候他抽空看了你一眼,發現你在生悶氣

嘆了口氣,田柾國摸了摸你的頭髮「痛就說出來吧!多依靠我一點嘛.....」。

 

-----------------------------------以下閒聊---------------------------------------

兔子現在打字非常地緩慢,因為我的手被菜刀戳傷了,就在昨天晚上八點左右吧....

兔姊嚇到快哭了,反而是我非常的冷靜看待一切,我怕我也慌了,兔姐就崩潰了

以上的小段子都是兔子昨天的經歷,除了閔先生的,我不是因為馬克杯,但是他的反應是我姊姊的反應

我去醫院縫了三針...一個新體驗?(被打

好了兔子要暫時休息兩個禮拜左右,留言會在手比較不痛的時候回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