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樣也該找個人作伴啊!每每想起父母握著自己的手說話時,金碩珍就覺得煩惱,可是他真的厭倦談戀愛了,付出真心卻無法得到回報

 

和前女友從高中一直交往到現在,雖然熱情越來越淡薄,但對方的出軌仍是金碩珍始料未及的

 

他非常錯愕,他以為交往那麼長的時間沒有意外會步入禮堂的,怎麼能就這樣背叛呢?

 

前女友簡單的一句「我們已經不是戀人了,像是家人」然後又一句道歉以後,就此分手了

 

「時間為什麼會讓人失去熱情呢?」金碩珍坐在酒吧的吧台,比起吵鬧的夜店,這樣有格調的爵士酒吧更符合他的格調

 

酒保看似不打算開口時,卻突然轉向了入座在隔金碩珍一個位置的女孩「你今天也一個人來啊!」

 

從沒看過酒保這樣像人搭話,金碩珍好奇的轉過去看,是個長得清秀氣質的女孩,丟在路人裡辨識度也不高的臉

 

「還沒找到人跟我一起來」女孩笑著說,就是這抹笑,讓金碩珍很訝異,這樣的笑很奪人目光,讓他轉不開注意力

 

然後金碩珍發現自己會想起那個女孩,那個笑容,要去酒吧嗎?

 

再三考慮之後帶著猶豫的心情在門口躊躇,卻撇見有人在門口糾纏女孩

 

「我再也不用你管我了...你很忙就走吧!」「方阿米!你能不能好好聽我說話啊」「我聽過了..我真的聽過了....但是沒有然後了...」看情況男生好像還要糾纏下去

 

「抱歉我晚到了」金碩珍走過去牽起女孩的手就走進酒吧裡,女孩沒有開口說謝謝也絕口不提剛剛的事情,金碩珍有點悶

 

總之...他們開始說話了,在女孩身邊讓金碩珍非常的放鬆,找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和一陣陣的心動

 

「你身上好像有很多秘密」金碩珍透過藍色的雞尾酒看著方阿米「你的眼神為什麼那麼憂鬱?」

 

金碩珍的話被女孩的吻堵在嘴裡「你...想知道嗎?」只是輕輕的一吻,女孩露出溫柔的笑著說「那你必須要比喜歡我更深一層...」你必須...愛上我

 

金碩珍覺得自己的酒一直沒醒來,只要空閒下來,腦袋裡就飄盪著那句話,那個語調,那個表情,那個人

 

像是著魔了,每天晚上都跑去酒吧就為了等著女孩,就只為了和他說幾句話「你為什麼來酒吧?」金碩珍好想知道像她這樣吸引人的女孩,到底有多少的故事

 

「因為這裡有好多眼淚」女孩笑著說「我想要拯救,拯救被眼淚淹沒的人」「那你呢?為什麼來酒吧又不和女人廝混,就坐在這裡和我聊天」

 

金碩珍眯起了眼睛「我來...是為了找回我失去的熱情,而我找到了」金碩珍和方阿米靠得非常的近「因為我遇見了你」

 

氣息就噴在女孩耳邊,女孩微微轉了頭,兩個人吻在一起和上次的輕吻不一樣,這次很深入,深入到金碩珍覺得自己連靈魂都被點燃了

 

果然他在找的就是這種感覺,整個人熱切的像是少年一樣,連一秒都等不了的想吞食眼前甜美的人

 

擁抱著躺在自己胸膛上的女人,金碩珍覺得很滿足,他好像開始有點喜歡上這個人了,兩個人變得像是床伴一樣,只是相處得非常甜蜜融洽的床伴

 

為什麼時間會讓熱情消退,同時也會讓喜歡漸漸地加深後來就變成了愛,金碩珍酒一杯又一杯的喝著,為什麼女孩會接受其他人的擁抱

 

「這叫做暈船」酒保冷淡的說「這種事我看多了」通常只有一個人會放真感情,你會受傷的,因為這種事總要親自體驗後才懂得,這些話酒保故意不說

 

但是他沒想到金碩珍會那麼執著,甚至能接受另外一個男人的存在,後來怎麼樣酒保也不清楚了,因為他們兩個再也沒有來酒吧了。

-

那時候的自己如果就這樣和方阿米斷掉關係會不會比較好,金碩珍不只一次這樣想,站在咖啡廳外盯著裡面的人

 

要進去嗎?不進去嗎?好想她啊!但是進去能幹麻,他有很多疑問想問,如果那時候我不讓你和鄭號錫出去,你會留在我身邊嗎?那時候你是不是有愛上我?那時候,那時候

 

都只是那時候了,對現在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金碩珍你到底想證明什麼,自己對自己苦笑了一下轉身要走時,被一道低沉的聲音叫住了

 

「碩珍哥,這個,阿米說要給你的」呆呆的接過信封,金碩珍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顫抖著打開信,一字一字的讀著,這是女孩最後的溫柔,也是最殘忍的道別

 

『謝謝你治癒我的傷痕,那時候,你是我最愛的人』金碩珍撫摸著這句話,他突然覺得全身無力倒在床上

 

他最後能得到的也只是曾經,證明你愛過我,證明我不是一廂情願,然後我可以告訴自己我一點都不可憐,這只是一場普通的分手,只是這次我不會再遇見一個你,再來點燃我的心。

 

 

-----------------------------以下閒聊-----------------------------------------------

 

說好的個人篇來囉~第一篇我們大哥的

 

說了他們過去,為什麼相遇,為什麼愛上

 

碩珍在正文裡面也不是一個很突出的角色(?)

 

但是我敢說他愛阿米是愛得最深的,也是七個人中第一個和阿米在一起的

 

只是他太過於膽怯和猶豫而錯過了最好的時機

 

在正文裡其實我有一直在提到金碩珍對阿米來說的重要性

 

這就是兔子的套路了~開始仿照大黑的我(被打

 

總之希望碩珍這樣的交代,你們會喜歡

 

對了就像標題說的一樣,金碩珍一輩子會單身(逃。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