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不太甜的兔子,本名

2. 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都有,現在幾乎打字,但是喜歡的句子會手寫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單人篇

    短篇:三篇左右(大概一萬字以內)

    長篇:五篇以上(一萬字以上)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三百篇以上(因為我腦補旺盛,亂七八糟一直寫,只是都沒發)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國中,但是正式開始是高三

7. 第一篇文章是?

   燦白的文章,但是我沒有設定名字,也不可能發,只有紛紛看過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席慕容,我沒靈感的時候就看她的新詩,很讚❤️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劇情神速,沒頭沒尾,狗血

11. 投稿過否? 

      是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當然錄取了(驕傲臉)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是劇情需要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啊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會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的,有(超煩的啊啊,到處充滿的,的的的的)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面無表情(這是我自己注意到的,其實我一直都面無表情哈哈)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都有,靈感來就寫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希望能帶給一些人正面的影響就好了,能看我的文章紓解心情,我會很幸福的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絕對不狗血,還有我堅信我的每個故事都還在不知名的地方繼續下去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大部份是現代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通常腦袋裡設想韓國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通常是HE,每次要寫BE都很不忍心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那是他們的人生,我不管的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都有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看心情(跩臉)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親情,愛情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每個角色的個性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甜?用詞優美?最近有點套路?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滿常引用名言佳句作為引子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是啊!不然拿槍幹嘛?又不能吃

      像我的今天晚上你在哪裡,套路就太長了讀者會疲乏,我以後會改進的

32. 有被盜文過嗎?

       沒有,為什麼不盜我的呢?我寫得不夠好嗎?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很多啊~覺得痞客邦的文手很好,很友善

34. 被稱讚過嗎?

      有啊!被稱讚我會很開心的~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我不會拿任何東西交換的,因為每一項都是獨一無二的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排在夢想那一位,所以大概是第四(順便說我愛情排在所有事情之後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愛情啊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看各種小說或新詩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生日文(驚恐臉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自己(顫抖)自己是最可怕的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一直,一直,一直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的,那個,是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沒有誒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到滿意為止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今天晚上你在哪裡(正文完結半年,番外連載中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無題ABO,愛,今天晚上你在哪裡

47. 承上,理由是?

      劇情和描寫的文辭我都很喜歡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有的問題滿奇怪的誒,不能問點和讀者更親近的問題嗎?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來點個~「在我生命」拜託你一定要看到,不然我會很尷尬的

       本兔有點小邊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