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會因為我在你疲累時給你一瓶水而喜歡上我」「不會,我還是喜歡金泰亨」

每天一拒絕,朴智旻還是堅持每天一撩,日復一日的表達自己喜歡田柾國的心意

 

朴智旻很想怨恨被田柾國所喜歡的金泰亨,但是他是一個溫柔的人,連怨恨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更何況...金泰亨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不知道田柾國喜歡他,不知道自己喜歡田柾國

 

「智旻?你怎麼那麼沒精神很累嗎?」金泰亨摸著同年親辜的柔順的頭髮「要不要幫你按摩一下啊」

 

朴智旻搖著頭「讓我睡一下就好了」說著就偎進金泰亨的懷裡

 

感覺到金泰亨溫柔的摸了摸自己的頭,那麼善良單純的金泰亨他要怎麼去怨恨,同時也感覺到忙內火熱的眼神

 

朴智旻眼匡有點發酸,他現在只能用這種方式獲得他喜歡的人的視線

 

拜託!朴智旻心理每天都在吶喊,讓田柾國喜歡上我吧!哪怕只有一點點,拜託讓他多看我一點

-

「或許,你會因為我每天纏著你笑而喜歡上我」「不會,我還是喜歡金泰亨」

要說田柾國喜歡金泰亨到什麼程度,大概和自己喜歡田柾國一樣的程度,這些朴智旻都看在眼裡,都一清二楚

 

他親耳聽到的,田柾國對著躺在練習室上睡著的人唸著葉慈的詩句「...我把我的夢鋪在你的腳下,輕點踩,因為你踩著我的夢」

 

朴智旻那時也在旁邊睡著,但是他不可能會錯過田柾國的聲音,他聽著他唸著詩句,聲音非常的深情很專注,帶著和自己一樣的期望

 

拜託你愛上我好不好,我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單戀著你,我們就可以擁抱,可以親吻

 

拜託你愛上我好不好,我真的願意給你我的全部,連我的夢想我都可以鋪在你的腳下

 

不顧一切的愛著,渴求的只有眼裡的那個人,好卑微,我們一樣卑微呢,田柾國。

-

「或許,你會因為我的毅力而喜歡上我」「不會,我還是喜歡金泰亨」

「那你也別妄想金泰亨會喜歡上你」「那我還是喜歡金泰亨,就跟你還是會喜歡我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他就是不會喜歡上自己,朴智旻像個娃娃一樣地坐在宿舍的沙發上,鄭號錫在他眼前揮了揮手「電視你不看就關掉啊」

 

「...哥....」朴智旻看到鄭號錫的臉時就忍不住了,一把抱住站著的鄭號錫把臉埋進正逐漸成形的腹肌裡,悶聲地哭著

 

「呀!你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鄭號錫慌張的拍著弟弟的頭,感覺自己的上衣正以極快的速度進水,他有點慌神了,很少看朴智旻哭成這樣

 

「哥....哥...」朴智旻一邊哭一邊喊著,喊的鄭號錫都心疼了「恩恩恩!哥在這裏,不要怕」

 

哥...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為什麼田柾國喜歡金泰亨

 

朴智旻哭著哭著突然就笑了,為什麼金泰亨和金碩珍親吻的樣子看起來那麼和諧,為什麼田柾國連鐵青的臉都這麼讓自己喜歡

 

「可以告訴哥為什麼哭成這樣嗎?」鄭號錫不解地問「現在又笑了?到底是為什麼?」

 

朴智旻擦了擦眼淚,哭腫的眼睛笑起來根本只剩下一條線「哥,這世上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是啊!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

「或許你會因為金碩珍的存在而改成喜歡我」「不會,我還是喜歡金泰亨」「太巧了,我也還是會喜歡你」。

 

---------------------------------以下閒聊---------------------------------------

 

這是一個超級無敵小短篇,請大家不要嫌棄

 

還有我就是故意不讓國旻在一起的,主國旻的來打我啊啊啊(做鬼臉

 

好了我要繼續去讀書了,這幾天被紛紛拖入男版101的坑QAQ

 

期末考快到了,我的化學整個.....跟這篇一樣虐心啊

 

對了葉慈的那首詩我超級喜歡的喔!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們下次見囉(揮手

 

假如我有天國的錦緞,

繡滿金光和銀光,

那用夜和光和微光

織就的藍和灰和黑色的錦緞,

我將把它們鋪在你腳下:

但我很窮,只有夢;

我把我的夢鋪在你腳下;

輕輕踩啊,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