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錫糖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後還是這樣說,你最可愛」

                                                                                                                -普希金

「你喜歡我什麼地方?」每個情侶好像都會有這麼一個問題「因為哥你很可愛」

鄭號錫聽到這句話時不加思索就說了,把目光從手機移開望向眼睛難得有些閃閃發亮的閔玧其

不知道這個哥,剛才又聽了金南俊說什麼話,明明他不是會問這種問題的人

「鄭號錫!」閔玧其眉頭有些皺起來的,走到面前

雖然很確定鄭號錫是愛自己的,但是這種說可愛什麼的,閔玧其覺得不是給他的形容

「哥,這個問題讓我認真想一下好嗎?」鄭號錫把人拉入懷裡,一起窩在沙發上

「亨!」閔玧其哼了一聲,下巴高高地揚起像隻驕傲的小貓「給你三分鐘」

閔玧其心裡正在滴滴咕咕的碎唸個不停,這問題有那麼難?

說句因為哥你很有才華,哥打籃球的樣子真是太帥了,哥作曲的樣子太好看了,哥唸rap的時候簡直是神

之類的不就好了,給了你時間想,你最好就給我說出一個讓我滿意的答案

鄭號錫此時心裡也是飄過很多理由,喜歡閔玧其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這個人真的太好了,纖細的美腿,白皙的皮膚,可愛的嘴,像酒醉一樣的神情,每個帥氣認真的樣子

有好多,好多地方啊!好多好多喜歡他的理由,最後這些心動都化成一句話「因為你最可愛」

閔玧其全身先是僵硬後,轉過頭來臉上是眾所皆知的嫌棄臉,以為多個最就不一樣了嗎?混蛋

但是看著鄭號錫可愛的梨渦和認真發亮的雙眼,閔玧其就什麼臉色,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好吧!至少有程度上的差別,閔玧其戳了戳鄭號錫小仙子的漂亮梨渦「你才是最可愛的,小子」。

-

2.糖雞

「為你,千千萬萬遍」

                                     -卡勒德.胡賽尼

我願意,為你一遍一遍的唱著你說喜歡的never mind

我願意,為你一遍一遍的彈著你親手畫的鋼琴,只想看到你的笑眼

我願意,在你面前收斂起冷漠的臉,就為了和你親近一點

為你,做了各種事情,為你,喜歡的事,我願意做千千萬萬遍

朴智旻,我好喜歡你這件事,卻還是很難的準確傳達給你知道

「哥,你是真的喜歡我嗎?」朴智旻和閔玧其總是會因為工作這個理由吵架

不是不知道閔玧其的壓力,也了解閔玧其的個性,但是身為工作狂的戀人總會覺得委屈

「很喜歡」聽到低沉的嗓音這樣說出這句話,讓朴智旻頓時停住了眼淚

那驚訝的瞪大眼睛的樣子,真是可愛死閔玧其了「嚇到了?我說我很喜歡你」

閔玧其離開椅子走向朴智旻抱住他,再鄭重地說一次「我不只是喜歡你,我愛你」

這樣突如其來的誠實,讓朴智旻不知所措,原本傷心的樣子都褪去了

變得有些害羞又手足無措「怎麼...怎麼...哥這麼突然...」「因為我不想再害你哭了」

閔玧其抹掉朴智旻還掛在眼角的淚「我可以說千千萬萬遍我愛你,只要你不哭了,我們不吵架了」。

 

-----------------------------------以下閒聊-------------------------------------------

過了十天才來發文~因為本兔在期末考,感覺生物化學會被當QAQ

其實我最近有很多新作品了,當然大家也不忘記今天晚上你在哪裡的個人篇呦

但是因為完整度的關係,所以我才花了一些時間打了這篇給一直等待我的大家

因為接下來你們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等到我更文

因為我要忙著從宿舍搬到新租的房子去,重點是~~~我和紛紛要去韓國玩囉~~

超開心的❤️這是本兔第二次去韓國了,啊!我們是跟團去首爾喔

等第三次去韓國我就要自由行了~因為本兔現在韓語實力還有點差,自由行有點害怕(顫抖

竟然你們都來看了,就留下你們可愛的留言和感想吧~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CP
    全站熱搜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