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他們之間的故事,不是三言兩語就說得清楚的

相遇的那個夜晚,對鄭號錫來說只是一個平常的夜晚

雖然他很不想用這麼文藝到讓起雞皮疙瘩的詞彙

但是女孩確實在閃閃發光,比起自己只是如流星般的在舞台上發出的短暫火光

對於鄭號錫來說,女孩更像是太陽一樣能永久的溫暖和照亮他

但....鄭號錫知道他們兩個都只是努力的在大家面前開朗而已,他和她是心靈相通的

比起世俗的一對一關係,鄭號錫認為他們關係應該更加高尚,像是心靈上的伴侶

她有另一個男朋友也沒關係,反正自己也不會那麼的深愛著她,鄭號錫所需求的只是一種心裡的陪伴

但是,他低估了心靈上的依賴感,讓自己的佔有慾越發的沉重起來,像是要壓垮他一樣,讓他總是想起那一天。

「你為什麼在哭?」他記得自己在朋友聚會以後照例的去到了常去的帳簿馬車裡

一個人坐著,一個人什麼都不想思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嘆了一口氣,像是心中的鬱結無法解開一樣

但那天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是個滿好聽的聲音「哭?我沒有啊!」鄭號錫撐起了一個完美的開朗笑容

他說「我沒有必要哭啊」是啊!自己沒有任何哭泣的理由「你在哭,而且哭得很吵很大聲,讓我也好傷心」

好一段時間鄭號錫是堅信女孩一定有特異功能,不然他怎麼會知道自己很難過,很痛苦

一個人在首爾生活,雖然跳著自己喜歡的舞蹈,卻也只是一間營運不佳的練舞教室,現實壓得他喘不過去來

他發現世界上原來不只有舞蹈,為什麼自己讓母親那樣辛苦,在虛假的交際圈裡笑著,勉強著自己,沒有一個可以說話的人,好累

「要和我聊聊天嗎?」女孩這樣說,然後自顧地坐下,就這樣一直聊到要打烊了

「我們一直在說我的事情...那你呢?」或許是因為兩個陌生人說話,鄭號錫覺得沒有負擔,因為走出這裡以後又是兩個毫無交集的人

「我嗎?」女孩笑了一下「不值得一提」不值得?怎麼樣的不值得,女孩的笑容很悲傷,讓鄭號錫也很想哭

「嗚!」鄭號錫被照進房裡的陽光亮醒,他注意到自己眼角的淚珠還未落下,他又夢到了,那些他和她的曾經

他現在有點沒辦法分辨自己現在的心情,是覺得可惜呢?還是慶幸?

在分手之後鄭號錫想過很多次,如果自己可以預知未來,可以知道自己不是那個勝利者,那他還會和阿米在一起嗎?

踱步走到咖啡廳外,她正在坐在老位置上打瞌睡,那裡的冷氣最冷,她怕熱,卻又容易感冒

鄭號錫心裡湧起一陣擔心,不自覺地要走進咖啡廳,但又突然停住了腳步

金泰亨搶先了一步,他溫柔的替女孩披上一件寬大的外套

是啊!誰要你多管閒事,你們都分手了,她現在只屬於一個人的了,那個人不是你,不是鄭號錫

但是啊!方阿米你這樣,會讓我開始恨你的,因為愛你,所以才更恨

「號錫!有一個男生拿這個信說一定要交給你」信?鄭號錫瞳孔一個收縮「謝謝!」他趕緊接過信難得露出了慌張的表情

『你是太陽,從世界的裂縫照射進來,我愛你的溫暖,但是卻不能獨自擁有,謝謝你』

世界都在顫抖,眼角的淚珠終於落下了,鄭號錫感覺自己要缺氧了,他用力的撕碎了那封信,但是卻捧著那堆碎紙咬著下唇無聲地大哭

有什麼比這個場景更加讓人心疼,彷彿他捧著的是一顆傷痕累累的真心

有一個人會讓你這樣深愛,儘管你知道會受傷,卻還是奮不顧身的往前撲去,我愛你,真的太愛你了,所以將我自己燃燒殆盡,我也不再是太陽了。

-----------------------------------以下閒聊-----------------------------------------------------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關注這篇 QAQ 真的很抱歉啊(下跪!!

千萬不要嫌棄兔子這篇更新的很慢,因為兔子一直很忙啊啊啊~~~但是絕對不會棄坑和棄更的

有在追我 ig 的最近也會更新 ABO呦~

然後兔子的訂閱人數!!破三百了!!!!

我真好開心啊啊啊啊在這種大緩更時期,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新的還是舊的,謝謝你們的等待❤️

三百訂閱的賀文我會努力的呦~~~~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