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討厭金南俊,很討厭

因為他總是一臉很聰明的樣子,因為他總是你這熊孩子又再胡鬧的臉,因為他總是一臉縱容的對著金泰亨

讓金泰亨覺得自己特別無理取鬧,明明不是這樣的

所以金泰亨討厭防彈的隊長金南俊,很討厭

因為他總是在節目上說朴智旻很可愛,因為他總是只帶著rapline三個一起作曲作詞

後來終於帶著金泰亨一起完成了4點這首曲

「四點的時候你在幹麻?」金南俊不亞於金泰亨的低沉性感嗓音緩緩的透過耳機,直擊金泰亨的心臟

咬著下唇,金泰亨回答「......和智旻一起在公園散步」

「喔?」金南俊低低的笑了「那我呢?我們沒有一起散過步?」「亨!」

就算有過,我也不要記得,因為我討厭你,討厭你只說朴智旻可愛

討厭你明明說喜歡我,還總是和玧其哥,號錫哥待在一起,你為什麼不多陪陪我

『金南俊!泰亨生病了,你到現在還不回來看看嗎?』

工作告一段落才拿起手機查看訊息,金南俊立刻嚇的靈魂都要出竅了

訊息時間是在兩個小時前,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沒人跟他說一聲,另外兩個工作狂夥伴呢?

一邊胡思亂想,一邊打電話給大哥問需不需要買什麼東西回去

「終於回電拉!你什麼都不用買」金碩珍說話也是不客氣「給我滾回來就對了」

金南俊匆匆回到宿舍,發現自己的床上沒有人,奇怪了?那孩子平常都睡自己的床的,還硬是要抱著那隻超大萊恩

眼尖的發現另外一邊的隔間似乎多了一雙拖鞋,往旁邊一看

發現95line安穩地依偎在一起睡,樣子非常可愛,但是金南俊非常不是滋味

男朋友抱著其他男人睡覺,這感覺會好嗎?儘管他們只是純潔的男男友誼

發出的一點聲響吵醒了朴智旻,他睜開雙眼看到了是金南俊回來,識相的就要離開被窩卻被跩住了衣服

看那力道顯然是不能掙脫的,一離開就要醒了,朴智旻輕輕的拿起旁邊的手機發訊息給就在旁邊的金南俊

『泰泰剛剛才睡著,我離開會吵醒他的』這意思就是不走囉?金南俊眉毛一挑

『真是多謝你照顧我家泰亨啊!』特意強調我家這兩個字,這吃醋感真是滿滿的

像是感覺到身邊的人沒有專心陪著自己睡覺,金泰亨一掌拍上朴智旻的屁股還捏了捏說道「不要偷玩手機!」

朴智旻身體一個僵硬,被好友調戲一樣的拍屁股,這感覺真是不能更奇怪了

金南俊也好不到哪裡去。那明顯是金泰亨會對自己做的行為,每次熄燈後自己偷玩手機金泰亨都是這樣做的

這傻孩子認錯老公都不知道,要是有天被騙走他到哪裡哭啊

「哥!」隨著朴智旻的驚呼聲和隨即而來的凌空感,金泰亨眼睛半睡半醒的說「智旻尼...我頭好暈....」

「哥!你動作輕一點,泰亨說他頭暈」朴智旻氣急敗壞的低吼

聽到金南俊三個關鍵字,金泰亨半睜開眼,發現自己真的躺在他懷裡,還是羞恥的公主抱

「夢...」金泰亨小聲的呢喃沒有逃過金南俊的耳朵「笨蛋,不是夢...」

把人放到自己被窩裡金南俊探了探他額頭的溫度似乎退了「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他一直是把金泰亨的電話設為緊急來電,就算是靜音模式下也會響鈴,金泰亨明明也知道

「亨!」小孩傲嬌的把臉撇過去,順手的攔過一旁的超大萊恩還用臉龐蹭了蹭

低沈的聲音金算因為感冒而有點沙啞也一樣很好聽「因為我討厭你....討厭你都不回來陪我」

「可是怎麼辦?我喜歡你,很喜歡你」金南俊低低的笑著說

「那你就繼續喜歡啊!我...不准你..不喜歡我...」金泰亨說到後來聲音漸弱,因為藥效又睡著了

聽到這樣的話,金南俊的酒窩更深了一些「快點好起來啊,我們泰亨兒~」。

-----------------------------------以下閒聊------------------------------------------------------------------

這是突襲發文,今天搬家我和紛紛快累斃了

可是在要睡著之前突然被靈感襲擊,被逼起來寫文

好了~我要睡拉~

去韓國倒數~三天❤️❤️,本兔興奮到感覺都要起飛了✈️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