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這張圖片下去腦補,女主角坐在9號位置。

91807.jpg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是9號同學,今天我有一段滿複雜的故事想跟大家說,我會盡量長話短說的。

-

我最近過得非常得坐立不安,原因有點可怕....因為我...一不小心...劈腿了

其實也不算劈腿吧!我是這樣想的,只是不小心和男朋友的好朋友上了床

只是肉體的關係,而且也不是故意的,我還是愛著閔玧其的,我還是愛著自己的男朋友的

我這幾天大概總是跟自己無限循環這幾句話,前面的同學又閃的亂七八糟讓我忍不住想打亂他們

正當我腦袋紛亂,手不停的轉著筆,眼前的題目一題都看不下去時,他慵懶的嗓音飄進我耳裡

「你最近怎麼了?很累嗎?」閔玧其那細長的眼一樣帶著厭世和慵懶,從小到大他總是一副對一切都漠不關心的樣子

但是沒人比我更了解他,他其實對一切都很敏銳「大概是...有點中暑吧...最近太熱了」

苦笑了一下,我說謊了,但是除了說謊我也沒有別的辦法了,突然我的背被戳了一下,我的心也跟著大力地跳了一下

「中暑就喝點寶礦力吧!」我僵硬又緩慢轉過頭,對上鄭號錫笑咪咪的臉「我這裡剛好有多的,給你吧」

「啊!謝..謝謝你」努力的維持表情最大的自然度,接過飲料

「這寶礦力不是粉絲給你的嗎?」閔玧其微微的皺起眉說「你這樣不太好吧?」

我的閔玧其心底是一個溫柔的人,儘管他看起來很冷酷很無情,但是我知道他很珍惜每一份認真的心意

也就是這樣,容易讓我害怕,擔心,不安,所以那一天我才會跑去喝酒的,所以才會....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不自覺的飄向鄭號錫,卻看到他也對上我的眼,他挑起嘴角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

和鄭號錫發生了一夜情,我背叛了閔玧其,我努力想把這個錯誤抹滅,然而鄭號錫卻不肯

「好不容易得到你,你卻要我當作沒這回事」鄭號錫爽朗的臉吐出讓我渾身冰冷的話「才不要~因為我要把你從閔玧其那裡搶過來」。

-

現在的我也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一切,每天,每天背叛感都讓我痛苦不已

如果我向閔玧其乞求原諒,他願意重新愛我嗎?還是我們就此結束了?我真的好害怕,我不能沒有他

「星期六,早上九點見個面吧❤️」看了一眼手機裡傳來的訊息,是鄭號錫傳來的

我感覺自己向是他的玩具一樣,他就喜歡看著我痛苦的樣子,要讓我崩潰,讓我一無所有

「玧其..星期六早上我有事情,不能陪你去球場了」我轉向旁邊和閔玧其「什麼事情?」

以前他從來不會問我要去幹嘛的,為什麼這次突然問了?忍住了膽戰心驚「媽媽要我和他一起去逛街」

好險他沒有多懷疑只是點點頭,也讓我鬆了一口氣,但我卻越來越厭惡自己

謊言竟然可以信口拈來,有更多更多的謊言覆蓋在我們的關係之上了,眼前一片黑暗,我都看不清楚了。

-

「難得跟我出來一趟,怎麼表情那麼臭?」鄭號錫攪著眼前的冰美式,一臉愜意和全身緊繃的我不一樣

「你到底想幹麻?」我忍住顫抖「可不可以放過我?要是被閔玧其發現了要怎麼辦!」

我心裡只想著閔玧其,閔玧其怎麼辦,我和閔玧其怎麼辦?

「放過你?我從來沒有說什麼啊?」鄭號錫臉上的笑意逐漸加深「那天晚上是你自願的,你不也很開心嗎?」

他說的話讓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沒有!我沒有!你應該知道我以為..」他卻突然打斷我的話,臉色變得非常陰沈

「我知道!」他低吼「你以為我是閔玧其,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嘴巴一聲一聲喊著玧其,你有想過我嗎?」

「你要我怎麼想你啊!」我交握的雙手用力到泛白「我根本不喜歡你啊!從頭到尾!都不喜歡啊!」

鄭號錫向後靠在椅背上,臉上恢復笑意「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因為你也會只有我可以喜歡了,我們就是上了床」

他的一字一句都在擊潰我好不容易防禦起來的心「如果讓閔玧其知道了,你們一定會分手的,哈哈哈我不會嫌棄你的」

鄭號錫的臉孔在我的眼裡看起來非常的可怕,說的話也很惡毒「儘管你被閔玧其上過,但是我還是喜歡你,我不在意,我比閔玧其還寬容多了」

我全身很冷,忍不住地顫抖,沒有人可以保護我,從以前到現在我受到傷害時都是閔玧其不顧一切擋在我前面

但是卻給了閔玧其這樣的回報,我要怎麼辦才好?我的手突然被鄭號錫抓住了「所以說跟我在一起吧」他的眼神非常的邪惡

「趁事情還沒更難看之前,先跟他分手和我在一起吧!我會對你更好的」我的手動彈不得,也不敢動彈。

-

事情的巨變往往是人無法掌控的,事情的走向也不是你自以為可以掌控的

我的手突然被拉開「啊!」我叫了一聲,心裡同時沉到谷底「閔玧其...玧其..你聽我說...」

怎麼辦,他怎麼會在這裡...「伯母早就和我媽約好今天要去看展覽了」他淡淡的一句話讓我彷彿墜入冰窖

「我....我不是...」閔玧其不看我但是將我拉到他身後,一如往常的要保護我,跟以前的每一次一樣

遇到兇狠的狗時,因為貪玩要被打的時候,因為恍神而來不及躲開飛來的籃球,他總是擋在我前面

我只能哭泣,我反而不想要他保護我了,明明是我的錯,明明是閔玧其受傷害,他卻還是要護著我

「閔玧其你還要護著她嗎?他還值得你這樣對待嗎?」鄭號錫挑釁的笑著「他可是跟我上過了喔!」

「你們沒有發生關係」閔玧其的話是什麼意思!他話說得很肯定「你不會這樣做的,你自己也清楚你只能騙這個笨蛋而已」

「可是我早上醒來的時候...身上真的有痕跡」我喃喃自語不敢置信,但心裡升起一股僥倖「鄭號錫!我們到底有沒有...」

「我們就是在同一張床上醒來的」鄭號錫咬緊牙根「你全身上下我都親過一遍了,可能連閔玧其都沒那麼仔細地摸過你」

閔玧其走上前去對鄭號錫的臉揮了一拳「這個給你碰了我的女人的懲罰」鄭號錫跌到地上又被拉起來,揪著衣領又給了一拳

「這拳給你害的我們家笨蛋那麼傷心害怕」,鄭號錫吐掉嘴裡的血水抬起膝蓋撞擊在閔玧其的腹部上,使他放開自己

「都是因為你讓他傷心自己一個人去喝酒,你這個混蛋,我說跟你說過什麼,要是讓他傷心我就會搶過去的」

鄭號錫大吼「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因為想著我們是朋友而沒有做到最後,混蛋!」

聽到他的話我雙腿一軟就要跌到地上,閔玧其忍著腹部的痛硬是撐住我「笨蛋,回家了」。

-

「跟我說他在哪裡留下了痕跡」閔玧其讓我坐在他腿上,要我說清楚「這裡...」顫抖著手指比向胸前

閔玧其拉下衣領印上自己的吻痕「還有呢?」我蒼白的臉漸漸的被染紅,指向腰側「這..啊!」

我的衣服整件被拉起,被他壓倒在床上「他說他親過你全身了,說連我都沒這麼仔細摸過」閔玧其抿起的嘴表示著生氣

「..對不起...」我只能哭著跟他這樣說「真的...對不起...」他嘆了口氣「我才對不起...」他輕輕的吻了我的唇

我甚至不敢相信他還會這麼溫柔地對我「說好會保護你的,卻因為我讓你這麼害怕」

閔玧其知道這樣的事情對女孩子來說是很大的傷害,都是因為他執意要去和喜歡他的女生吃飯,只為了要拒絕她的告白

「明明是我...對不起...」從啜泣聲變成了嚎啕大哭,閔玧其俯下身子讓我抱住他,埋在他的肩窩哭泣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我也不會再去和其他女生見面了,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閔玧其的溫柔,只有我知道

「對不起,....」我只能哭著點頭,哭著道歉,對不起讓你也受傷了

對不起是我太大意了,讓我們的感情出現了污點,對不起明明是我的錯,你卻還要顧慮我的心情

「笨蛋,不要再說對不起了」閔玧其親了親我的頭頂「只要我們還在一起就好了」。

-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不管遇到什麼的誘惑,都要記得,是誰陪著你走過很多風風雨雨,千萬不要輕易的放開握著的手。

 

--------------------------------------以下閒聊-----------------------------------------------

好了~因為兔子最近很閒,有超多時間把靈感寫出來

所以一不小心又變成高產作家了(誒嘿~

下一篇是12號同學的故事,請大家期待喔❤️

這篇故事的結尾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了,希望9號同學能諒解我(賣萌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