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張圖下去腦補,女主角坐在12號的位置。

91807.jpg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是12號同學,今天我要說的是關於單戀的故事,有點心酸卻又有點心動的單戀。

-

我渴求而不可得的你的視線,你渴求而不可得的那個女人

我將你的一切都看在眼裡,就像你一樣,你把前面同學的一切都盡收眼裡。

你們懂暗戀的感覺嗎?你們不懂也沒關係,因為鄭號錫一定懂

因為他也是這樣暗戀前面的女生,他是這樣努力的向前衝,儘管他衝的方向很奇怪

這幾天他周圍的氣氛總是莫名的緊繃,就跟拉的太緊的橡皮筋一樣,快斷掉了

我知道的事情其實不少,因為就坐在他旁邊,不管他在想要掩飾,卻還是躲不過我

要一個時時刻刻看著他的我裝作沒看見他的異樣,根本不可能

只是我沒有權限去窺視他的什麼,我們只是坐在旁邊的同學,親近一點點的同學

「鄭號錫,今天我們是值日生」「啊!好」在大家都回去之後,我們兩個還必須在教室裡做最後檢查

看著他黯淡的背影,我忍不住開口「你...」看著她回過頭來的一瞬間迷惘的眼神,我又什麼都說不出口

「你喜歡狗嗎?」他突然問我,我下意識的點點頭,看著他招呼我過去指著窗台下

有隻耳朵是黑色的白色小狗,坐在那裡張著嘴似乎在叫喊,卻發不出任何聲音,還全身發抖又餓又冷

鄭號錫就這樣跳出窗外,把狗抱進懷裡制服上都是泥巴他也不管「真可憐啊...」他這樣說

我喜歡的鄭號錫是個很溫柔的人啊!如果是這個人,告白被拒絕我也沒有遺憾吧

「讓我養他吧!」「真的啊!」鄭號錫笑了,笑得很燦爛很亮眼,好像讓我看見了比較真實的他。
-

他最近都不跟閔玧其說話了,感覺像是決裂了,鄭號錫臉上帶著傷,閔玧其走路的姿勢也怪怪的

我從抽屜拿出一個ok繃遞過去,指了指他嘴角的位置「快掉了」

「啊!謝謝」鄭號錫對著手機撕下已經鬆開的ok繃,換上我給他的「你一個女生用這麼樸素的ok繃好嗎?」

我白眼了他一下「大部份的女生都不拿很花俏的東西好嗎!」

鄭號錫聽到我說的話以後笑了笑「也是...現實和想像果然不一樣啊」

當然啊!笨蛋鄭號錫,如果和想像的一樣,我們早就在一起了,而你也會跟前面的女生在一起

但很遺憾的是這裏是現實,所以你不喜歡我,前面的女生也不喜歡你,我們也不會彼此喜歡。

「鄭號錫,你不要笑了」可能我突然很嚴肅的樣子嚇到了他,他慌張的向我看過來

我聽到我自已說「我喜歡你」然後世界是一片寂靜,我甚至察覺到金南俊的女朋友朝我看了一眼,只是被他抓回去

哎呀!我的聲音好像有點大聲,但是算了,我的內心倒是一片坦然

鄭號錫拉著我的手走到後院去「你....怎麼突然這樣說啊」他說的話讓我笑出來了

「想說就說了~」「你應該去喜歡一個更好更溫柔的人..我...」鄭號錫垂下眼簾無奈地笑「不像你看到的那麼好」

我正想開口反駁,他卻打斷我「你願意聽我說一件故事嗎?」

鄭號錫看著我,眼神很悲傷卻也勾著我,他說「這個故事讓我很痛苦...」他開始訴說

我就這樣聽著他說完了全部的事情,他,閔玧其和前面的女同學的故事

所有的一切,所有的原因,所有的掙扎和悲傷,他也很痛苦啊!真是令我悲傷,他那裝的雲淡風輕的表情

「鄭號錫你真是糟糕啊!」我淡淡的下了結論「是吧!」他聳了聳肩,這動作卻被我的話打斷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啊!」他僵硬住了「你剛剛沒有在聽嗎?我..」「我知道」我打斷他的話

「其實你是個很溫柔的人啊!」鄭號錫,有時候我會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因為我更常盯著你看

「...對不起...」鄭號錫垂下眼簾,他的道歉確定了他是一個溫柔的人,他根本沒必要為了我的單戀而感到抱歉

「如果是被你拒絕,我很開心,但是我還是喜歡你,不關你的事情」像歌德說的一樣,我喜歡你,與你無關。

-

「你可以開始試著喜歡我,當作一個新的開始」我覺得自己可以治癒鄭號錫,但是依然只得來他輕輕的搖頭和帶著歉意地笑

早在一開始我們就注定都是單戀,因為你是那樣的喜歡前面的女孩,而女孩是那樣的和閔玧其相愛,而我..又是這樣的喜歡你

-

單戀不一定要有結果,如果這份心意對方可以珍惜認真的對待也就足夠了,不要強求,留幾滴淚以後,記得繼續微笑。

 

------------------------------以下閒聊---------------------------------------

這個系列不寫完,我都沒辦法寫其他文章了哈哈哈哈

因為腦袋都是座位表系列的腦補❤️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故事,一個被珍惜的單戀,一個其實很溫柔的鄭號錫

希望各位戀愛中的女孩也要有這樣的氣度,否則你會變得很悲慘的

雖然大家期待我詳細說鄭號錫的故事,但是主角是12同學哈哈

所以號錫啊!比安內❤️,就這樣這個區塊的愛情故事結束囉~

下一個故事位移到忙內賴的區塊,女主角是20號同學

兔子之前消失個一個禮拜是因為必須在家裡裝乖一下

之後的故事敬請期待呦~留言我會快點回的,不要因為我沒有回留言,就不留噢(亮刀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