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個座位表下去腦補,女主角是16號同學

91807.jpg

-

大家好,我是16號同學,今天我要說的是如何倒追校園男神,首先你要有一顆勇敢的心

-

這只是我的一個夢想而已...如果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會怎麼樣

但是我期待過幾次,也同樣落空了幾次,我發現如果我自己不去爭取,那幸運永遠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金泰亨!」不知道這是我第幾次叫他,也不知道他是第幾次看著正在和旁邊女生聊天的朴智旻

當然,這是他最在意的兩個人,我一清二楚他喜歡那個女生「看什麼!在看她也不會把朴智旻還給你的」

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量的逗他笑,然後有一天他也會在我面前毫無忌憚地哭了

「叫我幹嘛,矮子」金泰亨收回眼神,變得跟平常大家熟知的校園時男神一樣

金泰亨就該開朗活潑,金泰亨就該永遠活力充沛,金泰亨就開每天無憂無慮的感覺

但金泰亨也是人,就算他被大家捧成校園男神,但他其實還是人啊!一個普通人

「想問你今天是不是人而已哈哈哈哈哈」說完我自己大笑「每天都校園男神,累不累啊」

金泰亨咬牙切齒的回應我「那是因為老子長得帥才有的稱號,像你永遠不可能是什麼校園女神」

他說著還鄙視了我一下「身高不夠,長相60分,身材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我也是毫不客氣的說回去「至少我比那些只有外表漂亮的女生有內涵的多了,我有成績,有人品,還有善良的心」

每天的空閒時間,我都會盡量的和金泰亨互嗆,讓他恢復活力,儘管只要一安靜下來,他就會變心不在焉

只要有人問他怎麼了,他也只會說「我不想上課,上課好無聊」別人也就當真了

當然朴智旻不可能相信,卻也問不出什麼「如果泰亨還肯和你玩鬧,就拜託你了多陪陪他吧!他其實很需要被愛的」

朴智旻誠懇又憂心的對我說「可能是我和她在交往所以他覺得很不安吧!」

-

就算金泰亨現在情緒非常的低迷,卻也沒有多少人能看出來,每天每天還是有很多的女生跟他告白

「那喜歡我哪裡?」這是我親眼目睹的告白現場,金泰亨的聲音聽起來很虛無飄渺,好像快飛離這個地球

「我覺得你很帥,笑起來很好看,還有你其實很貼心...」那個女生翻來覆去都是這幾句話「我不喜歡你」

金泰亨直接了當的拒絕,看著那個女生一臉錯愕「我這樣拒絕你,你還會覺得我是個好男生嗎?」

直接丟下那個女生,金泰亨竟然朝自己站著的方向走來,一時相對無語凝咽,我差點以為這是什麼文人筆下的畫作

事實上金泰亨只是一屁股坐在草地上「煩死了,你幹嘛偷看啊」「誰偷看了,是你們自己調情不選地方的」

「誰跟他調情啊!我是不會跟這種女生交往的,只看臉根本一點也...」金泰亨垂下眼簾,不想繼續說了

「他一點不知道真正的你」我笑咪咪地說「我知道,金泰亨我知道真正的你喔」看著他瞪大的眼睛

我默念了一次信念,要為了自己勇敢才不會後悔「我知道你很愛哭,我知道你很不安,我知道其實你也不是那麼想要每天笑著,我知道你...很多很多」

他一臉錯愕聽得我說「我知道真正的你,你的臉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那你願意跟我交往嗎?」我把手蓋在他的手背,大小差的很多

但是我是真的想照顧這個大男孩,這個很需要愛的人,可不可以由我來愛他

儘管我的手在顫抖,卻還是勇敢地握住他的手「我喜歡你,你要不要跟我交往,你不會失望的」

-

那句告白真糟糕,聽起來像推銷產品的直銷會說的話,但是現在話也收不回來了,而且金泰亨都說會考慮了

反正我只要繼續勇敢進攻就好拉!自己一個人在位置上替自己加油打氣

「金泰亨我跟你說...」話都還沒說完,金泰亨就只剩背影了,是怎樣?有尷尬成這樣嗎?

「誒金泰...」連名字都還沒叫完他就消失了,和跟自己告白的人說話會尷尬成這樣?我是不相信拉!不然金泰亨要怎麼來上學

「金....」我看到金泰亨準備轉身的,我頭一轉就對著正和我旁邊的副班長說話的班長喊「金碩珍..」

果然眼尾撇到他尷尬地縮回來,亨!我就來整整你呵呵呵

「你怎麼最近特別一直找我說話?和泰亨怎麼了?」金碩珍終於還是開口問我了,我嘆了口氣看到金泰亨不在位置上,示意他把耳朵貼過來

說了一次前因後果,順便道了個歉說「抱歉啊!利用了你」金碩珍好脾氣的笑了笑「沒事的,希望你們能有好結果」

我笑得很有自信「會的!事在人為」金碩珍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感覺像個大哥哥

-

但是說是這麼說「亥.....」金泰亨今天還是一直躲著我啊!要進攻也找不到機會到底該怎麼辦呢?

「誒!」突然書包的肩帶被往後拉了一下「金泰亨!」他尷尬地摸了摸自己地後腦勺「你剛剛在教室...」

「什麼?」教室怎麼了?我非常地堂皇這麼久沒說話,一說話就問我教室?「那個...和金碩珍...說話」

他說的話斷斷續續的,聲音又忽大忽小,真的讓我很煩躁「你到底想說什麼啊!」

「我是說你剛剛在教室幹嘛和金碩珍說話靠得那麼近拉!」蛤!?我腦子抽了一下「你在吃醋?」

沒想到他的臉馬上漲紅,意料之外的反應讓我也很慌張「誰吃醋!」我是說..你..那個..不是才說喜歡我嗎?怎麼又一直去找金碩珍說話」

「那也要你有機會讓我跟你說話啊!先生,誰一看我轉頭就跑了」我翻了巴洛克式白眼

「我那不是在躲你!」金泰亨生氣得跺著腳「是害羞!」「你一個被告白的害羞個屁啊」「我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你啊!能不害羞嗎!」

他一吼完,我們兩個一瞬間都沉默了,應該說整個在校門口的人都跟著安靜下來「你們看什麼看拉!沒看過人家告白喔」

金泰亨把周圍的人都吼的轉過頭去,然後又轉回來對我說「我發現真正喜歡的女生是不能讓的,所以我喜歡你」

我聽懂金泰亨的意思,他把他喜歡的女生讓給了朴智旻,卻無法把我讓給同樣是好友的金碩珍

「我比她更重要嗎?」我笑的很開心「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金泰亨認真的回應我「他是朋友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好友。但你不只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女朋友」

-

我會等到你,我喜歡的你,雖然曾經眼前一片黑暗,雖然曾經看不到這段單戀的盡頭,但是只要我夠勇敢,夠堅持,總會等到一個答案或結局,我的結局就是你。

 

------------------------------------以下閒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追兔子的 IG ,有興趣快點去追吧~現在有在連載一篇短短的文章喔!

這個系列不知不覺也快結束了,最後一個女孩的故事是17號,也是這個班的副班長

請大家期待喔~還有一個隱藏版的男生故事,大家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