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很多方式要如何來呈現這個故事,思考了一陣子,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故事。

如夢似幻,充滿文藝和少女心的故事,大概和我的心情一樣❤️

-

如果說這世界上有人會和你一樣最喜歡同一句詩句,同時想到同一件事,一起說出同一句話

不約而同的在擦身而過後回頭看了彼此。那個人,是不是我們在尋尋覓覓的真愛?

會有怎樣的相遇方式?我幻想無數次

「我最喜歡的詩人是,普希金」聽到有人自我介紹的影片說出了這句話,你的視線連忙從手機上移到螢幕,看向了影片裡的人

這堂課老師要你們做自我介紹關於自己的30件事情,非常巧合的「我最喜歡他的: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思索之後,還是這樣說」

影片裡的人是學校裡有名的才子,風雲人物金南俊,那句話他特意用原文說出來,也就是俄文

你的心臟突然跳得很快,他就是你要找的人,你的影片在不久後也放了出來

你們喜歡一模一樣的詩人,一模一樣的句子,還有說著一口一樣標準的俄文腔

你幻想過無數次,你喜歡的人用你喜歡的詩句,向你告白,不用很華麗,浪漫的場景,但是那個人必須擁有你的心

下課以後你還坐在位置上收拾著東西,腦袋都在回放著金南俊的聲音「方阿米同學?」突然他就向你走了過來

「有空嗎?要不要交流一下喜歡的詩句?」「好...好啊...」深談後,連你們自己都嚇到了,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有默契到這種程度

「這樣..不交個朋友感覺很可惜呢!」金南俊露出了可愛的酒窩對著你伸出手「我叫金南俊」「我是方阿米」。

這樣的相遇,美好的開端,會有怎樣的結局,誰也說不準,但是...卻知道我絕對不能錯過現在的你

不管結局,現在的我們很好,過程很美好,就足夠感謝你了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然後...你們以為上面的故事是正文?是的,正文就是那麼短,是兔子的夢想。以下番外----------------------------------------

「為你,千千萬萬遍」不同cp的詮釋方法:

南碩篇:

金南俊深情的看著金碩珍說「為你,千千萬萬遍」「不要再打破我的碗啊啊啊」金碩珍欲哭無淚。

柾泰篇:

田柾國喘著氣說「為你,千千萬萬遍」「啊...我叫你哥..恩啊..拜託你不要再做了啊..」一個拔高音調,金泰亨嘴裡只能吐出狀聲詞。

錫米篇:

鄭號錫揮落下練舞的汗水,朴智旻遞上毛巾說「為你,千千萬萬遍」「誒!那我們再跳一次吧?」「哥!我的意思是不要再跳女團舞了!」。

-

「如果愛,請深愛,愛到不能再愛的那一天」不同cp的詮釋方法:

95篇:

「雞米尼不要泰泰了嗎?」金泰亨巴著門檻死也不出去的哭喊「如果愛,請深愛,愛到不能再的那一天啊啊啊」「老子再不把你趕出去腰都要斷了啊!」。

糖雞篇:

「我要養貓!」朴智旻興沖沖的衝進工作室,「不准!」閔玧其拿下耳機緩緩地吐出一聲「喵」「?!」恭喜獲得其其貓一隻。

-

「在我死後,我必將愛你更深!更深!」不同cp的詮釋方法:

柾泰篇:

「泰亨..在我死後,我必將愛你..更深..」田柾國緊緊的握著金泰亨的手,兩個人相看眼淚就要落下「夠了!!不就是遊戲角色死了嗎!哭屁啊」朴智旻摔了搖桿大吼。

南糖篇:

「哥...你死後還會記得愛我嗎?」金南俊少年的感性又開始了,閔玧其卻難得認真的回答「在我死後,我必將愛你更深!更深!」「!」金南俊一個激動撲上去吃個920912次,閔玧其發誓再也不要說甜言蜜語了,會害死自己。

 

--------------------以下閒聊------------------------------------------------

好,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我已經整個都兔子問號了

因為兔子剛剛經歷了一場驚魂記,整個靈感都飛到十萬八千里的泰亨星球去了QAQ

拜託大家饒了我吧!原本不是這個的,我老公的生日,卻用出這樣的賀文

但是你們還是要相信我是愛他的啊啊啊啊啊

短小正文的最後一句話,也是我想對金南俊說的『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我要陪著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願世間美好與你相伴左右,願有天你爬到那最高處,還保有你溫柔又天真的笑容

我永遠的少年啊!韓國時間2017/09/12,生日快樂,我愛你。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