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想要給誰一個擁抱的話,如果你有想要對誰說我愛你的話,建議你最好馬上行動

 

看著愛的人傷心的背影,我要用什麼角色安慰他,用什麼立場叫他不要傷心,憑著我愛你可以嗎?

 

「金泰亨,我愛你」田柾國看著靠在陽台的金泰亨,他走上前從背後環抱他,這個哥哥,其實也只比他大兩歲,身體甚至比他還要瘦弱

 

「柾國,這個時間你應該要睡了」金泰亨沒有掙脫,只是淡淡的回這一句,因為現在的他或許剛好需要一個擁抱,所以留戀這份溫暖,田柾國的懷抱燙得嚇人

 

「明天不用上課,沒關係的」田柾國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說話的熱氣剛好噴在金泰亨的臉頰邊,距離近的聞得到金泰亨口中的酒味

 

「我代替號錫哥不行嗎?」聽見田柾國口中說出那個人的名字

 

金泰亨的腦海迴盪著今天的畫面,他一直暗戀的鄭號錫牽著一個名叫閔玧其的男孩

 

「泰亨,他是我男友,第一次見面吧!」「你好,我叫閔玧其,你是金泰亨吧!」

 

看著眼前白皙嬌小的男孩,和自己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呢!金泰亨僵硬的不知該說什麼

 

「哥,什麼時候的事也不說」「交往也有三年了~我們玧其一直不喜歡宣揚的」鄭號錫拍了一下金泰亨的背

 

「是把你當兄弟才跟你說的」兄弟...金泰亨覺得自己非常厲害,他還能一臉正常的和他們去吃飯,這段記憶他完全喪失了

 

人家說太痛苦的記憶卻會遺忘,因為怕你承受不了,忘記應該哭泣的記憶,但該記得的還是記得,例如他失戀了這件事

 

親眼看到金泰亨的眼淚滑落,田柾國才覺得安心「哥,總算哭了」田柾國溫柔的把人轉過來面對自己「趁現在快點哭吧!我的懷抱給你用」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安慰,絕對不是在利用田柾國,我只當他是朋友,是弟弟而已,金泰亨一邊跟自己說,一邊抱著眼前的男人嚎啕大哭。

 

知道擁抱的溫暖後,就不敢再回到一個人的清冷,金泰亨沒有接受田柾國,但是田柾國那天晚上以後每天,都對他告白一次

 

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曖昧了許多,肢體的碰觸也頻繁了,或許是田柾國故意的,他想讓金泰亨去習慣自己的存在

 

金泰亨也不想去戳破,因為自己現在確實需要有人來填補心裏的空位,省得自己心裡總是空落落的,透著風似的,總覺得冷

 

「哥,我今天說過我愛你了嘛?」田柾國打著電動,還分神問在旁邊看電視的金泰亨,你說了,金泰亨不經意地回答

 

「那我再說一次」田柾國笑的露出兔牙「金泰亨,我愛你」這小子,每次趁著告白的機會都不說敬語,正想好好地說他一下

 

卻被田柾國的話堵住了嘴「哥原來都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啊!你還記得我今天說過了」像是被抓到尾巴一樣,金泰亨從沙發上跳起來鑽進房間裡

 

我睡了丟下這句話就不見人影,這個哥的心緒還真是一點都藏不住,田柾國嘆了口氣,金泰亨只是需要他療傷而已,他又何嘗不知道呢

 

但是他不介意,因為在愛情上受的傷,需要愛情來治癒,他愛他,所以沒關係。

 

在請假不去上課的這個禮拜裡,金泰亨把對鄭號錫的感情好好地檢視一遍,發現其實那些自以為的曖昧,也只是一場像孩子爭寵一樣的誤會

 

他和朴智旻爭著誰更受鄭號錫的疼愛,但是只有自己認真了,朴智旻有女朋友,鄭號錫也有閔玧其,這是一場遊戲,你認真,就輸了

 

自己在幾天前還如此炙熱的感情,現在也向灰燼一樣沉積在心裡的底部,燃燒殆盡的感情,讓時間風化吧

 

金泰亨很豁達的,他不喜歡死纏爛打,也不喜歡鑽牛角尖,心緒好了一點就覺得肚子餓了,剛想著去外面覓食,走出房間恰巧看見某個人回來

 

睜著大大的,亮晶晶的兔眼「泰泰!要不要吃東西?」看見田柾國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似乎是食材,金泰亨原本想拒絕

 

「糖醋肉?」聽見田柾國剛說出菜單名,金泰亨就沒骨氣的坐到餐桌前,作為一個吃貨,就是抗拒不了美食

 

「你如果和我在一起的話,我每天都煮好吃的給你吃」「你如果和我在一起的話,我每天買草莓給你吃」

 

每天,每天,田柾國總是這樣對著他說,金泰亨也總是淡淡的說「叫我哥,沒大沒小」但田柾國總不厭倦的,圍繞在他身邊轉啊轉的

 

看著手機裡的簡訊,鄭號錫約自己明天去吃飯,該怎麼回應呢.....像是知道他的煩惱,田柾國今天沒有不停地吵,端著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坐到他身邊「給你喝吧!」接過牛奶,溫度已經不燙手了,像是田柾國的溫度一樣,溫暖的愛他,漸漸的他心中也染上了些暖意

 

自己喜歡鄭號錫像是沸騰的水一樣,容易蒸發的水氣,現在已經一點不剩了,只剩下看起來燙得嚇人的平靜水杯

 

「哥.....你還介意嗎?」田柾國濕潤的大眼,像是有千言萬語要說但是閉口不談

 

金泰亨搖搖頭,其實他已經不介意了,只是他好像還無法接受自己矛盾的感覺

 

明明不久前還那麼喜歡,可是竟然可以轉眼間就不在意了,人心變化的速度真是驚人,就像田柾國現在為著自己打轉,哪一天又能一走了之

 

「世界上有很多愛,果然還是愛自己最好」金泰亨淡淡地啜了一口牛奶「哥,愛一個人其實很美好的」田柾國帶著笑意「你還不懂呢」

 

揮掉想要摸自己頭的手「我比你大」「是啊!我沒說不是」田柾國還是笑笑的,但是哥你不懂的事還很多呢!像是我對你的執著有多深

 

我怎麼又不懂了,金泰亨賭氣的打著大象的抱枕出氣,他可是哥啊!懂得事可多了!最後還是去赴了邀約,還帶著死活要跟的田柾國

 

但金泰亨非常後悔,早知道就不該一時心軟讓他一起去了,半拖著喝醉的田柾國,人高馬大的,精瘦的身體因為都是肌肉所以非常的重

 

重點是背後的人還一直亂摸自己的臉,好不容易把他丟到客廳裡「你就在這裡睡了!我沒力氣了」

 

金泰亨喘了口氣從房間裡拖來被子,毛毯和枕頭「乖乖睡啊!我們果果」他微微的笑,看著臉紅噗噗的可愛弟弟,好久沒看到田柾國像個小孩一樣的樣子

 

「泰...泰泰..」睜開迷濛的大眼,看到喜歡的人在眼前,田柾國開心的把人拉進懷中「呀!!呀!」金泰亨掙扎未果,被抱得緊緊的

 

「喜歡...好喜歡泰泰」一臉純真的告白,讓金泰亨原本收拾好的心又開始怦然,比平常男友力爆發的樣子更讓金泰亨心動

 

「可是...你怎麼都不喜歡我...」大眼裡滿滿的都是挫敗和悲傷感覺隨時都可以低下眼淚「沒有不喜歡!」金泰亨趕緊安撫

 

「真的!?」田柾國開心的像是得到玩具的孩子「那要和我在一起嗎?」「......田柾國你是在裝醉嗎?」察覺抱著自己的人僵硬了一下

 

「你給我鬆開」金泰亨拍了拍他的胸膛「...不放!」田柾國的眼神暗了下來「放開!」「不放!」「放開!」「...不放!」「放開放開放開.唔」

 

田柾國吻了金泰亨,看著眼前的人僵硬地瞪大眼睛,金泰亨因為震驚沒有閉上眼,而他也沒有閉上眼,他要好好的看著金泰亨的表情

 

誒!我真的好喜歡你啊!拜託你也喜歡我好不好,來自他心底深切的懇求,喜歡我一下又不會死...

 

金泰亨不知道自己抱持著什麼心態,或許是他也開始喜歡他了,因為他的溫柔,他的細心,他的好多好多,讓金泰亨放任著田柾國的吻

 

看到金泰亨閉上眼,田柾國像是得到允許,於是放任慾望把親吻更加深入,舌頭強硬又不失溫柔的竄入金泰亨的口腔裡攪和,糾纏著金泰亨的舌

 

好美味!田柾國無法克制的想把金泰亨整個人吃下肚,或許是酒精的影響,但田柾國知道這只是藉口而已,他只是想在得寸進尺一點

 

停不下來的吻,停不下來的慾望「阿斯!」田柾國吃痛的喊了一聲只好放開金泰亨的唇舌,金泰亨紅潤的臉蛋,被吻得紅腫的唇很是誘人

 

他舔了舔田柾國被他咬破留下的血絲,那可愛的舌尖,被眼前的景象迷惑,田柾國又想吻了過去,臉卻被推開

 

「呀!你親就親,手....」金泰亨瞪著田柾國示意他的手不應該放在那個位置,田柾國心虛的把手從金泰亨胸前的衣服裡伸出來

 

「手給我規矩點」金泰亨被眼前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的田柾國逗笑了「規矩點,我們再親一次」

 

田柾國愣了一下「那親完之後,哥要和我交往嗎?」金泰亨笑了笑「我可不是隨便的人」什麼意思?交往後才能親啊!傻瓜。

 

-----------------------------------------以下閒聊--------------------------------------------------

 

開了一篇我最喜歡的柾泰,當作生日賀文,我記得去年好像也是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喜歡防彈已經快兩年了,今年也終於搶到演唱會的票了(哭趴

 

在這裏我想給之前對防彈各種不安的人表達我的立場

 

不管他們如何,不管小道消息如何,不管各種毫無證據的陰謀論如何,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守護他

 

不論他谷底或巔峰,不論狂風或暴雨,不論光明或黑暗,不論少年或老年,我都要陪他們一起走過

 

只要相信他們就好了,他們不是一直提到嗎?那就相信啊!相信自己,相信他們,相信我愛的上少年們

 

我愛的七分之一啊!今天生日快樂了❤️今後也拜託你了,我們最努力也最棒的忙內,田柾國。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