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多的空間,時間可以讓自己去任性,田柾國知道自己離皇位還有一段距離

儘管他已經坐在太子的位置上,當皇帝,不能有軟肋,或者說你的軟肋必須非常強大,除了你們彼此誰有無法威脅

所以只有自己能傷害到他,所以金泰亨心裡所承受的每一份痛,都是因他而起

「老師...泰亨哥最近還好嗎?許久未見了」狀似不經意的問起兒時玩伴的狀況,心裡的跳動頻率只有自己知道

「恩...」隨著金南俊語氣的拖長,田柾國的心開始惴惴不安「是還可以...但到了該相親的年紀了最近被許多戶人家纏上」

心瞬間墜入地獄,刺骨的冰涼同時有伴隨著灼熱的嫉妒,他怎麼能...怎麼能要去接受別的女人呢!

「你怎麼能偷跑出來?」金泰亨面無表的情的看著打扮成平民百姓的太子爺,兩個人的臉色都非常難看的在小巷子裡對歭

「我不出來你是不是就要結婚了」田柾國抓著金泰亨的手不放,越收越緊,金泰亨吃痛的低吼「你放開我!」

「不放!」田柾國氣得眼都紅了「放了你是不是就要跑了,丟下我和別人結婚去了!金泰亨你搞清楚我才是你最愛的人!」

啪!田柾國呆愣的感受臉上的疼痛和熱度,沒人打過他,金泰亨是第一個,他竟然為了別的女人也打他

他生氣的轉過去對上金泰亨,卻發現愛人的表情不如他想像中的,金泰亨眼眶存滿淚水「你覺得我是這樣的人嗎?」

「田柾國,我有多愛你你是最清楚的,而且你一點資格也沒有來指責我背叛你去結婚,因為是你會先背叛我的」

金泰亨的話,田柾國又何嘗不知道,一國之君後宮三千,他雖然一個都不愛,卻也無可奈何

「但我...」田柾國的話說不出口,金泰亨替他說完了「你也快納妃了吧!我又能怎樣?」

相愛...又能怎樣,相愛是普通人之間最偉大鄭重的事情,卻是皇室之間最不受重視的。

-

可是我想要你等我,拜託等我好不好。我想等你,但怕我等不了,你也等不及。

「泰亨啊!你交往的對象什麼時候帶回家看啊」金碩珍一邊替弟弟們添飯一邊閒話家常

「我下個月都要結婚了,再來南俊,你不是最先有對象的嘛!怎麼都沒提你說要帶過回家看」

金泰亨吃飯的動作一頓,隨即笑開了「我們...可能要散了吧?」「怎麼回事!?」金南俊關心地問「不愛了嗎?」

看著家裡最小的弟弟搖了搖頭,那表情簡直像在他面前把草莓吃完然後一顆都不給他一樣

金碩珍和金南俊對看一眼有默契地換個話題「今天田柾國那小子好像偷跑出宮了」金南俊把這件事當成笑話說

「還給月嬋帶了一隻糖人,結果被皇上發現了,罰站了三個時辰」「他到底是個孩子嘛!皇上又何必那麼嚴格」

「但他也不只是孩子,他可是太子」金南俊搖搖頭說「又怎麼能任性呢!」

對啊!田柾國可不是個能任性的人,哥哥們啊!我和他就是太愛了,才散的。太愛了,一切都會失控

「泰亨還記得田柾國嗎?你們以前可好了」「當然還記得啊!」金泰亨端起笑臉回話,他不能讓哥哥更擔心他了

「他前幾天還問起的情況呢!」「真的啊!希望有天能跟他聊聊天,真懷念以前啊」

以前那天天在一起的時光,好懷念。

-

「你不要再跑出宮裡了」金泰亨替兩個人撐著傘,話還是憋不住「出來也不知道帶一把雨傘,你感冒了怎麼辦」

忍不住自己的憂心,忍不住自己的關心,忍不住自己對他奔騰的心跳,拿出手帕擦拭著眼前的臉

卻被握住了,兩個人的手都很冷「可是我不出宮就見不到你了,見不到你,我就會很想你,想你想的快不能呼吸了」

這小子從哪裡學來這些話,金泰亨承認自己非常的心動,好像從田柾國的眼睛和觸摸,再一次看到他的真心

唇舌交纏在一起,如果雨不要停,他們就一直撐著傘,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田柾國不是太子,他不是金家的么子

他們只是普通相愛的人「分手吧!」金泰亨笑了,笑得很美連眼淚落下的樣子都很美

不要,田柾國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一直擦掉金泰亨的眼淚,只能一直搖著頭,不要,他不要和金泰亨分手,但也不要看到他哭

「我說要和你分手!」金泰亨大吼了一聲,身體就再也沒有支撐心碎的力氣了,蹲在地上大哭了起來

田柾國抱住了他,雨傘都顧不上,兩個身上都是水,雨水,淚水,彼此的淚水

我好愛你田柾國。 那你等我吧,拜託等我好不好。 我想等你,但我怕自己等不了,也等不到我要的那個你。

-

誓言的期限有多久,有人可能一天不到,但也有人可以是一輩子的

金家么子終生不婚,聽聞是在等一個人,似乎是他的初戀情人,金泰亨深情之名遠播千里

但是無人知道那令人羨慕的女子是誰

「泰亨,我來了,讓你久等了好不容易安排好一切」「田柾國你慢死了,我們快走吧」

兩個人都要步入五十了,即使還是老去也掩蓋不住那俊朗

「等等,你那麼著急知道要去哪裡嗎?」田柾國笑笑地替金泰亨背起行囊「你跟哥哥們說過了嗎?」

「恩!他們不反對」不反對就可以了,他們已經不在意這些了「反正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不准再離開我了」

田柾國摸了摸金泰亨的臉龐,這裡因為他爬滿過多少淚水,但他發誓他再也不會了

隔天一個轟動全國的新聞,是皇帝將皇位禪讓給宗室的一位年輕有為的親王

其實禪讓是必然的,因為田柾國並沒有納任何後宮,不近女色,甚至也有好男色的傳聞,但也沒有任何跡象

就只是勤勤懇懇治國,治成和平大業,一片繁榮,現在卻一夜消失

「太上皇說要歸隱鄉間,大家不必尋找」新帝上任一切依然有條,田柾國的消失就是一個謎底

「阿米,你說我當初不阻止是不是錯了?」金碩珍挽著妻子的手在庭院裡的散步

「不必多想,他們會很好的」阿米笑了笑,他們都能等彼此這麼久,又怎麼會不好

從田柾國6歲,金泰亨8歲開始,這場從欽慕變成愛慕,又變成戀愛的過程,終於相愛了

橫跨了每一個不能相見的夜晚,走過了好多好多的爭吵眼淚和思念

該怎麼繼續去愛彼此,都猶豫過好多次,但是怎麼樣都沒按辦法放棄,因為愛,畢竟是愛。

-

「我們都不要害怕好不好」田柾國在大雨裡顫抖著聲音說出口的誓言很重,很熱

讓金泰亨一直到現在,只要想起來,心都還燙燙的

「金泰亨,你永遠都會等到你想要的那個我,因為我永遠都會變成你想要的模樣,永遠」。

 

---------------------------以下閒聊-------------------------------------------------

今天突然靈感大爆發,寫得非常順,原本預計還要一段時間才會生出來

結果提早了~~希望有騙到某些人的眼淚呵呵呵呵呵

給了一個不HE的HE,和前兩個都是不同風格❤️

這個背景的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下一個系列我可能會出碩珍的長文或者智旻的長文

智旻長文我之前發過,但是又隱藏起來了,因為我覺得還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

希望大家等我一下下~我會改得更好再發出來的

碩珍長文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題材,我會努力思考的~

今天晚上你在哪裡的番外依然努力產生中(逃跑

最後~愛我就留下你的留言吧!啾咪😚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