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又怎樣?時光又不能倒退,那就向前看吧!

金碩珍一直這樣告誡自己,因為來首爾成為練習生,出道成為防彈少年團

他失去的東西有很多,要是一直計較,他大概會瘋掉,所以他不要去後悔自己的任何一個決定

任何一個!任何...一個...大概吧...。

-

懶得點開公司傳來的資料,金碩珍在車上閉目養神,最近他接下了和JYP即將推出的solo女歌手合唱的邀約

算是利用防彈幫她造勢,也是增加自己的出鏡率,金碩珍帶著微微興奮的心情

聽著金南俊和李允汐的對話「這個新人實力怎麼樣?」金南俊挑著眉「要是太差我會生氣的啊」

他的詞曲是要寫給能懂他意義的人唱的,其他的人沒有資格

李允汐點開手機「我播給你聽聽看,她的cover」we don't talk anymore的音樂隨之流洩滿整個車廂

是一個很溫柔的女聲,和樂童的秀賢不同的少女音,和臉紅的思春期的空靈也不像

是一種獨特的,帶著不諳世事的溫柔純真,彷彿看到女孩認真的思考著令人不解的命運

每個聲音都帶著溫柔的悲傷,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卻無法走到最後

「這嗓音!」金南俊吼了一聲「會紅的!只要長得好看一點,一定大紅!」完全沒注意到坐在後座的金碩珍慌張地拿出手機

他顫抖著手點開公司傳來的資料,是她。

-

「您好!我是孫智熙,請多多指教」打開門漂亮纖瘦的女孩就站起九十度鞠躬

她變得好瘦,比以前更瘦了,這是金碩珍的第一個想法

看著她的臉好像很熟悉又很陌生,這四年的每個夜晚他都不曾忘記過的臉

電腦裡面存著很多的照片,卻不敢打開來,這對金碩珍來說不敢碰觸的疼痛,卻又忍不住回想起來

他永遠不會忘記最後一通電話「金碩珍,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在你面前哭了,因為沒有意義了,你已經不會心疼我了」

她的聲音蒙上了一層灰,其實金碩珍很心疼,他只能匆匆地說句抱歉後掛上電話

他怕再多聽一秒鐘,自己就會反悔,不去當練習生了,再繼續和一起孫智熙婉拒下一個星探

他們只要一起度過一個平凡安穩的日子就好了

他承認自己很自私,雖然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但是再自私時傷害到的人卻會永遠留在你心裡,不停地鞭打你,提醒你,你曾經這樣的壞。

金碩珍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開完會的,不過孫智熙倒是很得到讚賞,說是人很好,實力不錯,個性也合得來

「碩珍哥,南俊」在準備去搭電梯的時候突然被熟悉的聲音叫住了「啊!在範怎麼來了?」三個人開心地打招呼

「來看看你們會開得怎麼樣啊!我們家智熙還不錯吧?」...我們家?金南俊的臉浮上曖昧的神情「你..?」

林在範眨了眨眼「我可是相信你們才說的喔!」瞇起的眼睛笑得很開心,在金碩珍眼裡看著卻非常刺眼

「啊!在範你怎麼來了?」孫智熙驚訝的聲音從身後的會議室傳來

金碩珍一回頭就看到女孩漂亮的臉上寫滿驚訝和歡喜,這樣的表情...是為了林在範...自己到底在心情起伏什麼東西

「想著帶你去慶祝出道,所以就來了」林在範溫柔地牽過女孩的手「智熙就拜託你們多多照顧了」

金南俊連聲說會,金碩珍也木然的點點頭,到了這種地步,原本只要情緒一上來就容易泛紅的臉,反而變得蒼白

像是心突然又被劃開一樣,不停地淌著血,好痛,好暈。

-

「哥你還好嗎?」在回程的路上,金南俊察覺到大哥不對勁的情緒和表現「沒事的...智熙感覺是個認真的人」

金碩珍努力吐出幾句話,隨即閉上眼睛,表現出想休息的狀態,金南俊也就識相的不再多問

沒事的,他們已經是過去了,她都有了一個男朋友了,憑什麼自已這麼帥的人還要在這裡糾結

花了一個晚上說服自己要平常心,隔天一早在工作室看到孫智熙,又都忘了

只想到以前她明明和自己說過不會去當練習生的,孫智熙明明說過她想要過著平凡又幸福的人生

「智熙,這裏你的音再高一點」和金南俊一起聽著對方試音「好的」

她乖巧地回答一點都不像以前的她,終於趁著金南俊出去的空檔,只剩下他們兩個人和一室的沈默

金碩珍忍不住開口說話了「你好像變了很多」「你也是啊!我們都成長了」

孫智熙臉上的笑容像是尺量過一樣,標準完美無懈可擊,和那天在看到林在範時的不一樣

「你什麼時候會這樣笑了?」金碩珍眼睛有點乾澀,他竟然也變成了外人「自從你離開之後,我發現我還是得過生活,我要開始學會笑才學的」

金碩珍剛想再開口,就被打斷了「碩珍前輩,合作的時間有限,我只能在回答你一個問題了」孫智熙客氣又禮貌

「你...為什麼變成藝人了?」這是金碩珍最想問的,為什麼?她會在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孫智熙的笑臉這下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因為...」她的聲音完全陰沈下來,像是分開的那天一樣

她說「我想體會看看,出道是怎麼樣的心情和日子,能讓你拋下我和我們的未來,到首爾只為了當藝人」。

在金南俊進來以前,兩個人都沒有再說過一句話了。

-

「哥,如果你不喜歡智熙,我可以跟公司說的把你換成智旻」金南俊敲了敲兩個人之間的桌子

他對大哥最近情緒低落的反常和跟孫智熙除了合作以外的0互動也很在意

那天工作室裡瀰漫著奇怪的氣氛,他不是沒有察覺到

但是真的太奇怪了,孫智熙一臉正常,但自家大哥卻眼匡泛紅,說身體不舒服要先回宿舍

「不!」金碩珍先是激動地拒絕,又尷尬地坐下「我是說我沒問題,這個合作很棒啊」

是啊!至少能再次看見她,金碩珍苦澀的想著,塵封了那麼久的回憶,再度打開也依然耀眼

只是這次,只能在自己心裡發光了,他還是那麼喜歡孫智熙,孫智熙卻已經有別人了

林在範很好,很高很帥,又會作曲,溫柔體貼,和自己比起來也絲毫不遜色,金碩珍每天都要說服自己一次

但是再見到她時,心裡那股想抱住孫智熙的想法又狂奔而出,如果我這樣突然抱住她,如果我哭著說想和她再重來一次

事情到底會不會有轉機?

-未完待續

 

---------------------------------以下閒聊----------------------------------------------------------

兔子好久沒發文了啊啊啊啊

留言也累積了一堆還沒回,我明天一定會回的

因為辦了迎新宿營,兔子累到快掛點,三天睡不到六個小時,差點沒暴斃

怕大家跑光光,所以快點來更文

大家~~不要跑啊(拉住,我會快點回留言的,所以再次留下你們愛的足跡吧!

之前更文速度整個大緩更,就是因為在準備迎新的關係

這真的是累到快掛了,卻也很有成就感❤️❤️

結果竟然不是智旻大家是不是有嚇到啊科科科科,套路到你們我最開心了

智旻的檸檬糖,我最近也會發拉~不要緊張,愛你們(比心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