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永久的記住一個人,恨永遠比愛更深刻

 

因為我們不會忘記的那些過於美好的曾經,所以現在的每次見面才更刻骨銘心的痛。

-

「智熙你還好嗎?」林在範輕輕地撥開掉在女孩額前的髮絲,他記得孫智熙說過不喜歡瀏海遮住自己的視線

 

「啊!沒事的」看著孫智熙從思考中醒來的笑臉,林在範沒有錯過她白嫩手心裡的掐紅的指印,她有所隱藏或忍耐

 

「沒事就好,快走吧!」他卻什麼也問不出口「社長說有事找你,我在外面等你」目送著孫智熙走入辦公室

 

他們其實也才交往沒多久,他花費了好多時間才讓孫智熙對自己笑的自然一些,又花了更多時間讓她答應讓彼此試看看

 

明明是情侶的關係,自己卻什麼也不敢問「你太遜了,林在範」他靠著牆喃喃自語。

 

而辦公室裡面「智熙,我們會安排你和碩珍xi去節目打歌兩個禮拜」聽著社長一字一句的安排

 

孫智熙的嘴角漸漸地勾起笑容「我會好好努力的,謝謝社長」

 

心裡想的卻是另一種情況,她清楚金碩珍對他仍然有情,她要折磨他,其實也不用特地做什麼

 

孫智熙非常明白,現在自己在金碩珍眼前晃悠著,就是對他的一種折磨

 

像金碩珍這麼溫柔的人,只要一看到自己就會想起那些過去,現在他大概已經每天被壓的喘不氣了吧!

 

這是久違的孫智熙那麼喜歡金碩珍的溫柔。

-

在後台看著定裝完成的孫智熙,金碩珍的心瘋狂地跳動著,她弄成高雅髮髻而露出的頸項,平口洋裝而露出的鎖骨,她朝著自己走來

 

「今天就拜託你了,碩珍前輩」她平淡又恭敬的朝自己鞠躬後笑咪咪地又走向導播確認上台位置,金碩珍彷彿被澆了一桶冷水

 

他還要有什麼期待,只是因為這都和那天太像了,他們一起去參加了朋友的婚禮,孫智熙當了伴娘,和現在的裝扮何其相似啊!

 

金碩珍捂著臉,腦袋一幕幕的畫面卻不停的湧現

 

「我們結婚時,我也穿這樣的禮服好嗎?」孫智熙拎著高跟鞋趴在自己的背上,自己溫柔的背起她一步步走向停車場

 

金碩珍記得很清楚自己說什麼「你穿什麼都好,只要新郎是我就好」

 

止不住雙手的顫抖,金碩珍著急的衝向洗手間將自己關在裡面,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可是能不能看著我還愛你的份上原諒我。

 

不是只有金碩珍受到影響,在打完招呼後孫智熙的笑容就快掛不住了,所有的一切她都記得,她討厭自己的大腦一直記得這些幸福

 

那場幸福的婚禮,那時候幸福的自己,還有那些甜蜜的諾言

 

心臟還是血流不止,看到金碩珍的西裝扮相也是,說好要當她新郎的男子,現在卻是鞠躬打招呼的關係

 

人生真的很奇妙啊!不走到最後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

預錄中的舞台上,俊男美女相視對唱,一字一句說著感情,說著他們的深情,這之中的真真假假的情緒讓金碩珍快要撐不住了

 

他多想,多想就這樣衝過去抱住孫智熙,跟她說對不起,說他還愛她,跟他說拜託原諒自己

 

撐著終於到預錄結束,導播卻對他們重新下了指令「碩珍,智熙啊!等一下現場的表演我希望你們能有多一點的互動」

 

導演搔著頭「你們是唱情歌,都只有眼神交流感覺有點生硬,我希望碩珍你是前輩要好好帶領一下後輩,牽手或者擁抱都行」

 

孫智熙聽完笑著說「導播我才剛出道啊!我這樣會讓JIN前輩的粉絲生氣的」知道她是在婉拒

 

金碩珍腦子一熱「不會的!我們阿米不會那麼小氣,導播我們同意」

 

下了舞台以後孫智熙只是淡淡的看了金碩珍一眼,金碩珍雖然心虛也是坦蕩蕩的說「這是工作啊!」

 

卻在心裡唾棄自己,說是工作其實也一部分是自肥吧

-

舞台上,俊男美女從舞台兩側登場,甜蜜的曲調配上溫柔的聲調,讓人不禁像是沈醉在少女甜美戀愛的夢裡一樣

 

是啊!誰都有過這樣的時刻吧!光是看著他的臉就悸動到無法控制的時刻吧!

 

孫智熙看著舞台另一端的金碩珍,這樣美好的畫面,卻是我們兩個在演繹,所有的偶像歌手都是演員吧

 

最後一幕兩個人抱在了一起,聽著台下粉絲的尖叫聲,導播滿意的點點頭,快速暗幕的舞台讓人沒有注意到金碩珍瞬間沉下去的臉色

 

腦袋裡迴旋著孫智熙剛剛貼在他耳邊說的話,一下舞台金碩珍就把人拉到一個沒有人使用的休息室裡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金碩珍的臉色鐵青,全然忘記自己根本沒有立場去質問對方的話

 

「我說錯了嗎?」孫智熙眼裏是一片平靜「很多事情錯過,就來不及了,我們早就..」話還沒說完卻被打斷

 

金碩珍著急的吼出「所以我們不是還站在這裡嗎?我們還沒錯過啊!我還..」金碩珍看著女孩的眼卻說不出一句我愛你

 

我愛你,怎麼會變成這麼沈重的一句話,當初的我愛你會讓你笑,分離時的我愛你會讓你哭,現在的我愛你除了會讓我們之間沈默,甚至連說都說不出口

 

「金碩珍,我們,早就,結束了」孫智熙的一字一句再度狠狠地提醒了他,不要妄想,不要試圖挽回,結束了

 

是啊!在自己選擇把電話掛的那瞬間,我們早就結束了

 

真的再見了,真的再也不可能了嗎?

 

金碩珍看著女孩開門走出去,像要走出他的回憶,走出他的人生,但是不管孫智熙走到哪裡去,他的心中卻依然留有她的位置

 

金碩珍突然想起了枯葉裡面的歌詞

 

『想擁有和我相望的你,想擁有再次需要我的你,拜託我們別分離,別倒下』

 

可是所有的愛,現在都像落葉一樣的凋零,落下,毫無生氣,因為孫智熙的離開。

 

--------------------------以下閒聊------------------------------------

 

時隔快一個月的更文,不知道還有多少紅蘿蔔在等著我,真的非常感謝

 

如果還有在等我的人,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嗎❤️❤️

 

有鑒於自己忙碌的生活和偷懶怠惰的個性

 

本兔決定要規定自己每個禮拜,一篇文章,在這裡跟你們約定

 

每個禮拜至少一篇,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打文存在手機裡,只是懶得把他打在痞客邦上

 

我要開始填坑了,然後同時也一直挖新坑

 

我們在這裡約定,以後每個禮拜三晚上12點以前會更文

賀文類不算在一個禮拜一篇的限制裡面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