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敘述:金南俊

-

在作曲室不知不覺又待到快12點了,再一個禮拜就是小孩的生日了,12/30年末正是繁忙的時候

 

但是他還是有一份心意要送出去,儘管裡面的含義金泰亨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

 

「Only fools fall for you, only fools(只有傻子才會愛上你)

 

Only fools do what I do, only fools fall(只有傻子才像我一樣付出 只有傻子才會愛上你)」

 

原本是要全團一起唱,現在卻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他和田柾國有空,只好改成兩人合唱

 

這些歌詞替金南俊把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唱出來

 

明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卻還是愛上你,這樣的我真的是傻瓜吧!

 

全隊都知道他們復合了,就算在復合之前全隊也知道他們還是相愛的

 

所以金南俊從未想去改變什麼,田柾國對金泰亨的愛不比他少,也很認真,除了年紀小一點他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還是會有偶爾,真的偶爾,他想要伸出手抱住金泰亨,把他纖瘦的身子摟在懷裡

 

不是因為得到獎項的慶祝,也不是那種玩笑的擁抱,是以一種認真的愛去擁抱金泰亨

 

但是他做不到,因為只要將心牆撬開一點,對金泰亨的愛就會像洪水一樣將他壓垮

 

壓垮的不只自己,還有田柾國和金泰亨,甚至到整個防彈

 

「哥!」田柾國摘下耳機走出錄音室「今天進度完成了吧!」得到金南俊的回答,他開心的笑了一下說「那我去找泰亨囉」

 

金南俊笑了笑「記得叫哥啊!你這小子」「他不在意啦!我們會晚點回家~」

 

清爽的聲音很快消失在走道上,聽著他急促的腳步聲,連電梯都等不及走樓梯下去

 

年輕的戀愛就是這樣,想趕快看到你,快一秒鐘也好,真好啊!

 

戴上耳機金南俊聽著剛剛田柾國唱的part,注意力卻總是無法集中,腦袋紛紛雜雜的總是閃過很多奇怪的想法

 

想著其實自己明明也還很年輕,怎麼就心態上那麼老成呢?

 

或許是逼不得已吧!必須扛下整個防彈,必須承擔從rapper變成idol rapper的鄙視

 

他只能堅強,他要站在所有人面前,要證明給大家看,不管他在哪裡,他都是金南俊從未變過

 

也或許是心甘情願,當初那張精緻的臉湊到自己面前「您好,我是金泰亨」

 

還帶著大邱的鄉音,低沉卻俏皮的語調,漂亮的單眼總是崇拜的看著自己

 

「南俊哥!怎麼辦我弄壞碩珍哥的鍋子?你會幫我瞞住的吧」「南俊哥,教我英文好不好」

 

南俊哥,南俊哥!「南俊哥,我....喜歡柾國兒」

 

太多的畫面閃過,太多少年的身影留在他心中了,太多的喜歡壓的他喘不過氣,這些他都無從發洩

 

金南俊久違的想求救,誰都好,能不能教他要怎麼樣才能不去喜歡一個人

 

拔下耳機,捂住臉,強迫自己堅強太久了,連要怎麼放聲大哭都不會,金南俊就這樣坐在工作桌前,任由眼淚滑下臉頰,卻沒有聲音

 

-

回到家裡已經凌晨了,團員們大概都睡了吧!輕手輕腳的走進家門卻發現電視機是無訊號的畫面,不停的發出吵雜的聲音

 

看著一顆毛茸茸的棕色頭髮在那裡晃動,是金泰亨啊!一下就能認出來了

 

「泰亨啊!回房間睡」蹲到他的面前試著呼叫他,少年卻沒有反應,很累吧!睡得太熟了啊!

 

看著睡覺的熱氣把他白嫩的臉蒸騰成粉紅色,配著昏暗的燈光

 

金南俊一時迷了心眼,像不像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如果是這樣就好了,他緩緩的低下頭,靠近美好的對象

 

「國...」那一聲叫喚卻像鏡子一樣打碎了幻想,只是幻想啊!金南俊用力閉起眼睛,將親吻往上移到額頭

 

「我...喜歡你啊!金泰亨」留下了近似嘆息的話語,金南俊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少年的身上

 

如果你在等的人是我就好了,如果我可以告訴你,我願意一直等你就好了

 

如果我...可以放棄喜歡你就好了,但事到如今我依然認為,喜歡你,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

The little things, you like stick, and I like aerosol(我們在小事情上有不同的喜好)

 

I don't give a fuck, not giving up, I still want it all(但我不在乎,管他的,我才不放棄,我仍渴望你)」。

 

------------------------以下閒聊------------------------------------

 

這個禮拜的約定更文😚

 

我可是最守信用的兔子~爭取這禮拜再更新一篇文,謝謝大家的期待和支持

 

cover系列我好想再多出幾篇嘿嘿

 

所以還會有吧~至於背景會不會一樣就很難說了,我們週末見(也許吧?

 

畢竟還有瀏覽總人數破一百萬的賀文還沒有發科科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