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不得不承認孫智熙非常適合舞台,不只是臉蛋,身材,她的氣質,使他閃閃發亮

其實不用他站在舞台上,那個眾人矚目的焦點,一直在金碩珍眼裡發亮

好喜歡啊!是真的真的好喜歡,可是每當這個想法冒出來時

就又回蕩起那天末放時,孫智熙在他耳邊說的話「後悔了嗎?」女孩這樣說

語氣裡帶著令人刺痛的嘲諷

是的,他後悔了,自從分手之後他沒有一刻不後悔,但是卻又沒有勇氣

他膽小,他懦弱,他只想保護自己,用傷害別人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碩珍啊!最近的年末歌謠,你和孫智熙小姐預計會安排三首串燒的合唱你可以嗎?」

經紀人的話讓金碩珍瞬間回神「哪三首?那我們是不是先討論一下?」

「對方是說最近可以去他們公司我們這裡討論一下」或許這是一個機會,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的談話

抱著期待的心情,一直到了當天進到了JYP的會議室裏頭,卻瞬間被澆了一頭冷水

「智熙你開會到幾點啊?」林在範的聲音傳出會議室「想和你一起吃飯呀」

女孩帶著笑意說「才分開一下就想我啊?」「我會很想你的」「哈哈哈少來了」

比起對話的內容,女孩語氣裡洋溢著的幸福感更讓金碩珍心冷

曾經,他們也會這樣互相撒嬌,嬌小的她會撲進自己懷裡撒嬌的說

「我等一下有社團活動,不能一起吃晚飯你要想我啊!」「會的,我會很想你的」

他們啊!曾經的那麼美好,現在看來卻只有他一個人走不出過去,還在原地踏步

「碩珍哥!」門突然被打開和林在範四眼相對,場面一下有點尷尬「你可以敲門的哈哈哈」

金碩珍溫柔的笑著說「沒關係,反而是我抱歉打擾你們了」自己大概是真的很適合當演員吧!

這樣虛假的溫柔和微笑「碩珍前輩抱歉!讓你在外面等那麼久」孫智熙也站起來對著他鞠躬

論起演技,沒有比眼前這個女孩更好了吧!怎麼能裝的他們毫無關係,像個陌生人一樣

-

一場合作會議蓋開了快五個小時,看了看手機大概有九點多了,自己還沒吃晚餐

告別了大家拐進公司茶水間的角落,準備打電話給男友,撒個嬌看能不能一起吃個宵夜

「智熙..」電話才剛拿出來,就聽到熟悉的聲音,孫智熙只得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金碩珍

「前輩還有事嗎?」「我想回答那天的問題」看著金碩珍認真執著的眼神,孫智熙哽住了喉頭

其實他從來沒有想過要他回答,自己就是想折磨他,讓他痛不欲生,因為他知道他會後悔

金碩珍一定會為自己傷害過他後悔,因為他很溫柔,但也就是這份溫柔曾經讓他食不下嚥,無法飽睡

「我後悔,非常後悔,因為我還..」「前輩!」孫智熙著急地打斷了金碩珍話

像是接下來的話有什麼禁忌一樣,女孩異常燦爛的笑著說「感謝你的後悔,有這句話就夠了」這是他這些年來努力的目標

孫智熙要讓金碩珍看看自己拋棄的女孩,現在成為了如此美好的女人,所有的人都景仰他,讚嘆他,欣賞他

金碩珍漲紅了臉,執意要說出那些話「我知道這樣說可能有些晚,我們要不要重新開始」

「...」孫智熙定下了眼直視了眼前的男人,他們曾經那麼熟悉,他的每個小習慣,還有他的語調,他的心情

金碩珍曾經就是他的全世界,他世界的軸心,但是都是曾經了,她承認自己是個很狠心的女人

在那些相愛的日子中為你活著,已經是我對你最大的讓步了,我又怎麼會再給你一次機會讓你再來傷害我

「也許..在下一個轉角,你就會忘記我了,在下一場跟那天一樣的大雨,就會把我從你心裡沖掉」這些話,女孩是笑著說的

「怎麼可能!」金碩珍難得怒氣沖沖地大吼「我一秒都沒忘記過你,一秒都沒有啊!」

孫智熙聳聳肩「那我只好祝福你一輩子都忘不掉我,想念我五年和想念我五十年也沒有太大的差別吧!畢竟我也是活著習慣你的離開啊!」

「不要這樣啊!智熙」金碩珍伸出去想握住女孩的手被閃開了,他低喃著,我們明明會好好的

「那你想我怎樣?」孫智熙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冷漠「要我再為你哭?為你吃不下飯?為你每天守著電話?」

「不可能,我愛過你,但是都過去了」。

世界因為你的冷漠而傾覆,連空氣都可以淹沒我,使我窒息。

-

但是怎麼可能成為過去,他們曾經是彼此的全世界啊!昂頭闊步的走出角落卻快速的轉進一間空著的會議室

就這樣依在門後開始緊緊地咬著下唇,再一次聽到交往的請求

孫智熙卻感到如此痛苦,不知道為什麼,到底愛不愛金碩珍,他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她很恨他,恨他毀了自己的世界

有時候我們什麼事都不說出口,為什麼我們非得把彼此折磨成這樣子呢?

鈴聲在空蕩的會議室裡響起Got7-Fly,那是林在範為他設置的鈴聲,說那是最適合他們的歌

『收到愛情有什麼好害怕的,你的身旁有我,還怕什麼,我們的愛情雖然很平凡,但那價值卻無法衡量』

「智熙你開完會了吧?一起吃宵夜吧!你還在公司嗎?」林在範小心翼翼溫柔又討好的聲音從手機流瀉

孫智熙終於哭出聲「在範啊!嗚嗚嗚」聽著手機裡女朋友的哭聲,林在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你等我!我去找你!」手機沒有掛斷,孫智熙聽到了電話那頭奔跑的聲音,對方甚至沒有等電梯

一路衝上會議室,碰碰碰的聲音連串的響起「智熙!」手機和門口同步響起同一個人的聲音「找到你了」

林在範流著汗,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明顯的有些手腳發軟,但是他卻堅定的往自己靠過來

「不要怕!我在呢!」他也跟著蹲下了環抱住自己,像是找到了靠山

孫智熙終於忍不住了「在範! 嗚嗚嗚嗚林在範嗚嗚!我喜歡你,我真的喜歡你」「我知道,我也是」

重複無意義的告白和回覆,孫智熙有點明白了,他想要的就是這樣的愛情

義無反顧的向自己跑來,這樣的勇敢,無所畏懼的,像現在的林在範一樣。

 

 

---------------------以下閒聊--------------------------------

今天陪朋友去逛了好久的街,原本好累好懶得發文,但是還是強迫自己寫哈哈

果然我是個遵守約定的好寫手啊啊~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結局啊呵呵

其實我內心已經有個底囉~大家敬請期待吧!對了林在範是我在got7的本命喔!

他們剛出道的時候拍了玩偶騎士!我整個被帥一臉

不過現在為他還說是黑歷史吧哈哈畢竟是個喜歡裝酷裝帥的溫柔男孩❤️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