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若有錯誤或不足之處,請多包容和指正

謝謝大家~

----------------------------------以下開始正文------------------------------

邊白賢看著粉絲的CP文,一篇滑過一篇,越來越不服氣,什麼燦白,開白,勳白.....。為什麼自己永遠是受!!!

邊伯賢男人的自尊很不悅,燦白就算了畢竟是事實,但是自己竟然也要被弟弟壓,一定要想辦法讓粉絲改觀

“俊勉哥~為什麼粉絲總覺得我是受?”邊伯賢問,

“恩....。”金俊勉沈思了一下“可能是你太不穩重的關係吧!”金俊勉這樣回答“老是和弟弟們一起鬧,當哥要有哥的樣子”

對!非常有可能,金俊勉一席話給了邊伯賢新的啟發和計劃

從那天起他變得像另外一個人,不再和世勳和鍾仁一起亂,

“白白...你最近怎麼了?”朴燦烈不解地問“身體不舒服?”

“沒事,我現在正處於形象轉換期。”邊伯賢微微一笑“就快成功了。”

成功?什麼東西啊?燦烈不解地跑去問了金俊勉

了解了前因後果也任由他去。就這樣持續了兩個星期,邊伯賢想形象也該有所不同了吧!於是上粉絲網看看動向

“伯賢oppa最近是不是比較沈默?”粉絲甲發個問題,“是啊!最近都不和弟弟一起鬧了”其餘的粉絲在下面熱烈的討論

“而且oppa最近一直露絲深思的表情”,沒錯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效果,邊伯賢竊笑的繼續往下滑看

“是不是...有一種...禁慾的感覺!”這句話突然出現,讓邊伯賢有些驚慌“所以伯賢oppa是從呆萌受變成禁慾受了!”

還有粉絲po了他幾張皺著眉的照片,背景有的是燦烈無奈地看著他,或是世勳,鍾仁期盼他回頭一起玩的小眼神

什麼好萌啊!台上和舞台有反差萌,這些話都突然蹦出來,邊伯賢差點丟了電腦,他的粉絲是怎麼得出禁慾受這個結果的!!

但是!一次的失敗是無法動搖他的決心的,他跑去問了金珉錫,

“珉錫哥!我哪裡看起來像受??”邊伯賢急切地問“快點告訴我!”

“恩~是不是看起來沒有力量?”,‘你看,雖然我和暻秀大多是受,但是也是有反攻的文。“

”所以我要健身?!“邊伯賢面有難色地問,去健身根本要他的命

”不是拉!“金珉錫說”展現你男人的力量,這比較快。“

沒錯!這一席話再度點醒邊伯賢,她觀察了都暻秀幾天,發現打人似乎是最快的方法

於是,邊伯賢撒嬌時打人,開心時打人,生氣時當然也打人,這當中受害最深的當然是朴燦烈,

”哥!你到底出了什麼主意給伯賢/伯賢哥“大家質問金珉錫

”我沒有叫他打人!“金珉錫慌張地否認”我只是說他可以展現男人的力量...“

”亥~“朴燦烈嘆了好大一口氣,我溫柔的老婆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又過了兩個星期,邊伯賢覺得差不多了,又上了粉絲網看看風向

這次在置頂的文章,標題直接打著傲嬌白幾個大字,留言數破千,點進去一看

只有一張圖,裡面是他開心的打著燦烈的手臂,燦烈用無奈又寵溺的眼神看著他

底下的粉絲和瘋了一樣的留言”傲嬌大推“,”看看燦烈的眼神~好寵溺“,”白白啊!把手打殘了看晚上怎麼抱你“

不!不!不!”這不是我要的效果!“邊伯賢在房間裡挫敗地大喊”不!!!!“

”怎麼了!?’燦烈聽到趕進跑進房裡

一看到燦烈進來,邊伯賢就偎進他的懷裡尋求安慰”燦烈TAT "

"發生什麼事?說給燦燦聽“燦烈抱著老婆往床上坐

”為什麼!我永遠當不了攻!!“邊伯賢委屈地控訴,他真的很不服氣

”有些人天生是攻,有些人天生是受,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朴燦烈安慰著”當攻很累的,白白你還是當受好“

”是嗎?“邊伯賢一臉不相信”會有多累?“

”總之~是你的小蠻腰承受不起的勞動活“朴燦烈邪惡的笑了笑

恩~邊伯賢想得到,每晚朴燦烈都像野獸一樣的索求自己,精力好像用不完,每次自己都是昏睡過去的

”好像真的很累..."邊伯賢想了想“好像當受比較輕鬆”

“是吧!”在朴燦烈的勸說下,邊伯賢接受了自己是一個受的事實,結束了這一次的風波

正當燦白在房裡甜甜蜜蜜之時

都暻秀正在房裡一邊奸笑一邊用電腦,畫面上一張燦白在機場膩歪的照片正在上傳

“哥,你在幹麻?”金鐘仁走進房裡問“我在客廳叫了好幾聲你都沒聽到?”

突然出現的聲音嚇到了專心的暻秀“赫!嚇死人了!”都暻秀撫著胸口“進門不會先敲門喔!”

金鐘仁沒有回答,眼睛撇見上傳中的照片“天啊!哥!你在發燦白文!?”他不解“為什麼?”

“要是伯賢變成攻了!我就是EXO的總受了!!“都暻秀激動地說”我絕不能讓這件事發生“

其實只要伯賢哥只要有燦烈哥在,就不可能變成攻,而你只要有我在,就永遠是受

當然金鐘仁沒有將這些話說出口,只是微笑地聽難得聒噪的都暻秀訴說他縝密的計畫

”看來看去,還是我的珉錫哥最好“金鐘大滿足地抱著愛人窩在沙發上

”當然啊!“金珉錫說”當受有好多權力呢!“,”而且..“金珉錫摸著自己的臉‘我長得那麼可愛,不當受真是太可惜了”

就這樣~這世界上有的受不服氣,有的受陷害別人,有的以受為傲

真是一種米養百種受啊!

--------------------------------結束--------------------------------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能夠給我熱烈的回應

那就是我創作的動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CP 燦白
    全站熱搜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