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最近燦烈和伯賢的氣氛好像特別粉紅”都暻秀看著不遠處的二人,向金鐘仁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哥!你真是敏銳”金鐘仁訝異的說“其實他們從上星期開始交往了”

“哼哼~我就知道,我可是很敏銳的”都暻秀向弟弟誇耀

那你怎麼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喜歡你,金鐘仁無奈的想,你什麼時候才會懂

“那你就先告白啊!”朴燦烈坐在床上,居高臨下的以過來人的身份說教

”告白說不定會有突破,結果誰也無法預測“燦烈話中有話,只可惜金鐘仁聽不出來

”可是...萬一暻秀哥不喜歡我怎麼辦?“金鐘仁坐在地板上把自己縮成一團

其實都暻秀很喜歡金鐘仁,除了金鐘仁本人不知道外,團員們都知道

只要他們兩個在一起,暻秀全身都散發出粉紅色的泡泡,還特別會撒嬌

“不會的...暻秀..“燦烈把差點衝出口的話吞回去"你沒試過怎麼知道?”

“我怕啊!怕再也不能假裝是朋友的抱他,和他說話,打鬧”金鐘仁對燦烈“我好怕失去他,好..喜歡他”

鍾仁喜歡我!?都暻秀站在門口臉上一片緋紅

上“暻秀,怎麼不進去?你不是在找中人嗎?在裡面啊!“邊伯賢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也傳入房內

”暻秀哥!“金鐘仁慌張地把門打開,兩人眼睛恰好對上了

看著都暻秀一片緋紅的臉,顯然什麼都聽見了,一時之間無言以對,對視了兩秒都暻秀突然扭頭往自已房間跑

“哥!”金鐘仁追了上去“你聽我說...‘

“ 真是青春啊!”邊伯賢微笑著說,”是啊!“燦烈笑著將愛人摟進懷裡

”啊!“在都暻秀要將門關上的那瞬間,金鐘仁將手臂伸進門縫,因此被夾痛了發出一聲哀嚎

”抱歉!沒事吧!“都暻秀驚叫著,停止動作

趁著空擋,金鐘仁趕緊也閃進房間裡,還鎖上房門

“為什麼要跑?”金鐘仁抱住了在查看自己手的暻秀”討厭我嗎?“心一橫乾脆問個清楚

”不是...“都暻秀低著頭”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抱緊了懷中的人兒,金鐘仁開口”那讓我說吧!“

抬起暻秀的臉,凝視著他的大眼“暻秀,我不想再叫你哥了,因為我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到快瘋了,喜歡你認真的態度,你的心形嘴唇,你的歌聲,你的大眼”,“你的一切我都..嗚”

聽著金鐘仁一字一句的告白,都暻秀心頭一熱,墊起腳尖輕輕的吻了一下,隨即又害羞的退開來

“為什麼之前不說”都暻秀小聲的問,金鐘仁撫著嘴唇,剛才發生了什麼事?腦子一片混亂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金鐘仁呆呆的說

都暻秀輕蹭著金鐘仁的胸膛,笑說“你剛才明明說了一堆”,“那換我說吧!”

都暻秀抬起通紅的臉,“我也喜歡你,鍾仁”

“真的!?”金鐘仁不敢置信的追問“真的嗎?”

“不然我幹嘛一直待在你身邊,因為我想一直獨占你身邊的位置啊!”都暻秀害羞的越說越小聲

金鐘仁一時語塞,胸膛被一種奇異的情緒漲得滿滿的,漲的發疼,想哭又想笑

原來這就是兩情相悅的感覺,他盯著都暻秀發紅的臉

吻了吻他的額頭,眼睛,臉頰,然後深深地吻住了他的唇

”看來應該是在一起了“門外的邊伯賢偷聽了好一會下的結論

一旁還有朴燦烈,金鐘大一起偷聽

”小心被鍾仁抓到“金俊勉在後面看著三人

”我...是哥耶!才不怕他!“邊伯賢氣弱的說,”你確定你有被當哥~“金俊勉鄙視的看他

”沒問題!我有燦烈會保護我~對吧!“邊伯賢看向一旁的老公

”當然!“朴燦烈被CUE到了,急忙擺出各種健美先生的姿勢

這次難得金鐘大沒有吐槽燦白夫夫,因為他的眼緊盯著在客廳看足球的金珉錫

我是不是也該有所行動了,金鐘大勾起嘴角像極了一隻狡詐的貓

“鍾大,咖啡~”金珉錫一聲軟軟的呼喚

“來了!”金鐘大趕忙幫他倒了一杯,順便佔據了他身邊的位置

金鐘大一來,金珉錫自然地將頭靠到他的肩膀上

完全沒注意到身邊金鐘大眼睛裡的寵溺

時機就快到了,金鐘大心想,珉錫你只會是我的

-----------------THE  END-----------------------

希望各位能多多給我看的感想和回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CP EXO
    全站熱搜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