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2很重要的更新

還是做出了這個決定,兔子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明明說好14號會回來更新的

以為自己能兼顧繁忙的課業和寫作的夢想,但是從大一開始我的成績越來越不理想

我覺得自己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這和我要的不一樣

我要的是俯瞰眾生的微笑(口誤。我是說我應該要顧好作為學生的本分

而且接下來本兔要去醫院實習了,我要把之前落下的課業一點一滴的補回來,有些沒過的學分也必須努力補修

在學業上,大學和我之前18年的學霸人生有著截然不同的成績,我爸媽也非常不解

但是這讀書外的大把時間,也讓我在寫作上闖出一番小小的名氣

但是我現在也不是依靠寫作維生的,我的夢想也還不夠壯大,我自己也不夠成熟

我沒有勇氣拋棄一切,只為了寫作,這對而言來說太傻太天真了

這次我不會叫大家等我,謝謝你們這些天的支持和愛護,在這裡交到的每個朋友,遇到的每一位阿米

我的書迷,我的支柱,我都一直記在心裡,這裏是我的永遠淨土

2016/5/15一直到2018/01/12近兩年的日子,從一天不到五十人到現在每天一兩千人的瀏覽量,真的謝謝大家的陪伴

不太甜的兔子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是我最大的榮幸和幸福

遺憾的是,我宣佈要休站一年,對,說那麼多結果是休一年(劃重點

或許那時候已經沒有人記得我了,或許那時候痞客邦已經不盛行了,或許那時候防彈文圈會變得冷清

或許現在的這些阿米有多少人會脫飯,我不知道,一年太久也太短,我喜歡防彈兩年多,開站快兩年

時間感覺很長,卻又很短,我會回來的,我的寫作不會停止,永遠也不會

不管現實再怎麼辛苦,不能忘記夢想,不管再怎麼艱困,都要記得微笑和勇氣

連載中的文章我也會暫停的,他們的故事都未完,和我們和防彈一樣,不是故事的結尾

現在也還不是最頂峰的時候,我們的好日子在後頭,我們沒有爬上登頂的一天

因為我們永遠會更加厲害,我們也為此更加努力吧❤️

如果大家想聯繫我,可以嘗試著找我私人的ig哈哈哈,可以跟我聊很多事情,我都願意聽

不一定是防彈的,可以是各種事情,如果你有為了什麼事情而迷茫都可以跟我說說

但是我不會公佈私人ig,如果你找得到,就來吧~記得跟我說你是痞客邦上的阿米喔❤️

等著兔子蹦蹦跳跳的回來吧!在此正式宣佈一隻不太甜的兔子的小世界,開始為期一年的休站。

-

170718我....開了IG呦❤️❤️,名稱是: little_sweet_rabbit0613

-

160910

不管是剛踏入新階段的朋友,或是在原職上努力的朋友

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我要說一些和學生相關的

如果是歐逆也歡迎經驗分享和給意見

由於本人是女生(不意外吧!?)

女生之間有很多的眉眉角角,勾心鬥角

鑑於本人國一時的體驗,我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說一些如何才能避開女生間勾心鬥角的小秘訣

1.

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並且確認你們都是想避開心機的人

雖然很難,尤其是要確認朋友的真心。

2.

必須要有偽裝,真實的你留給自己人就好了,你是怎樣的人

自己人知道就夠了,你的善良和同情好好收著,留給愛你的人

注意是愛你的人,因為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可能還會害你

被閨蜜背叛的事情大家多少都經歷過吧。

3.

記得當一個善良的人,有人被欺負或被小團體陷害排擠

先確認事實,如果她和你有可能變成朋友,請你伸出手拉他一把。

4.

記得小團體裡的所以人地位都是相等的,沒有人比較高,比較低

就算朋友以你的意見為主導,也記得尊重。

以上是如何擁有一個穩固的小團體,如果妳不幸地遇到心機女的攻擊,那麼參考以下

5.

當遇到了莫名其妙的排擠或施壓,要先反省,冷靜下來反省自己的錯誤

6.

當你確定是莫名其妙的時候,請你馬上拒絕和反擊,在第一次就要行動

千萬不要原諒,因為第一次是在試探你的底線,你沈默了,他們就會認定你可以欺負

之後你的爆發再也沒有用。

7.

該強硬的時候要強硬,不要讓人覺得你是軟柿子,要堅守原則,別人才不會惹你。

8.

不要太依賴別人,要學著自己處理事情,太依賴別人遭到背叛的機率就多了很多。

9.

班上已關那些心機女的事物盡量不要觸碰,不小心碰了,不要露出害怕的臉

不要跟任何人說你害怕,連朋友都不要,你一臉強硬,他們連屁都不敢放。

10.

不管多難聽的謠言都跟你無關,你的朋友提了,你就靜靜聽,或是轉移話題

談談動漫,偶像,寵物,任何事情都可以,不要說別人壞話,當然你可以抱怨

但是就事論事,討厭一個人就是不要和他接觸,但是必要接觸時,請保持禮貌。

11.

被惡意謠言攻擊的你,不要示弱,你只要繼續做自己,你的小團體相信你就好了

他們看你沒反應就會弄不下去,他們有討厭你的地方,你覺得要改就改

不要改就不要改,你的人生,你爽就好。

12.

雖然我們不喜歡心機,但是仍然要懷有心機,因為只有狐狸知道狐狸有多狡猾。

13.

不喜歡心機的人們應該要團結,讓排擠和霸凌失效,漠視是幫兇

多關心身邊落單的朋友,如果你伸出援手,他們真的會對你死心塌地

但是不代表你就高他們一等,你們依然平等的相處。

 

以上一些小小的經驗談,當然還有很多,但是上述這些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我在國中的時候班上很複雜,也是勾心鬥角,後來靠著班上的團結而解決了

但是我高中又被我自以為是朋友的人背叛,但是因為我有一群真正愛我的人

並且我用了一些正確的反擊,後來那個假閨蜜變得很慘,因為大家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當然他後來還是有到處禍害他人,然後我就是幫助被他禍害的人

被傷害後,還是要記得伸出援手,一起養傷最快,一起學著互相信任最好

然後我希望大家受了傷害後,不要忘記一定會有真正愛你的人

可是你要再度相信世界,相信友情,相信人,希望上述這些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想和我聊聊得非常歡迎下面留言,還有經驗分享和小秘訣補充也歡迎

我會一一詳細答覆,兔子很願意幫助大家,也願意聽大家傾訴❤️

-

160613

最近才突然想到,似乎該寫一篇自我介紹文..

我是EXO的粉絲,也是BTS的粉絲

今年升大一,最近才開始在網路上發文和大家分享

但其實我一直有在寫文(手寫)

預計讀台北的大學,我讀的科系雖然會很忙

但是我會努力更新這裡的,絕對不會棄更

兩個團體我都是中途飯,但是我的愛很真❤️❤️

這裏的文章都是我原創的,如有雷同請見諒,或留言告訴我

歡迎各位大大認識我,可以一起交流這兩團的消息

附上一張我最愛的CP-糖雞❤️

12688304_1134264796606016_8420265862478914623_n

超級愛霸道的閔玧其+有腹肌和小奶音的趴雞米(笑眼和釜山口音真是讓人無法抵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