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問你選擇防彈還是我」李允汐笑著「好像我們很肥皂一樣」

還是掛著金南俊最愛的笑容,「要好好守護防彈,我要回台灣了」

「留下來好不好..」金南俊眼匡發紅,急切地想把她留在身邊

「我可以守護你和防彈的,這不衝突」金南俊還在試圖說服李允汐,說服自己

即使知道這是癡人說夢,憑自己現在的能力根本無法兼顧「有一天..」

李允汐走向前抱住金南俊「..我們會重逢的..答應我要好好帶領防彈,照顧自己」

輕盈的聲音染上一些離別的哽咽和沈重,「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金南俊喉頭乾澀,緊緊的擁抱她這是他唯一能做的掙扎,用力到像要把她揉進身體裡

他知道會這樣的,他們都很理智,理智讓他們會做能得到最多利益的選擇,而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當回憶綻放枝頭的那天」當回憶綻放枝頭,當我們無法再承受思念時,我們就會重逢

在此之前他們要各自努力,守著這樣的約定和誓言,李允汐和金南俊分開了。

金南俊清楚記得那天的每一個細節,那是他第一次看到她的眼淚,自己是壞人吧

金南俊在分離後的好長一段時間都如此認為,讓一向笑著的她流淚

無法守護深愛的女人,自己根本糟糕透頂,為了埋葬悲傷他沒日沒夜地躲在工作室

寫下一首一首思念的歌曲,大家都知道不對勁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只有閔玧其「小子,給我出來吃飯」閔玧其摘下他的耳機

「哥,我剩這段旋律」金南俊妄想隨意打發團內實權「出。來。」閔玧其下最後通牒

金南俊只好乖乖的出來「就一個女人,你把自己弄成這樣」閔玧其碎碎念

看他這個弟弟181的身高,瘦成跟猴子一樣能看嗎!?

「她不只是女人...」金南俊乾澀地吞著飯「她是我愛的女人..」

閔玧其嘆了口氣,李允汐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所以才再三拜託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看著南俊

閔玧其揉了揉弟弟的頭髮「愛她,就守住你們的約定,好好照顧自己,帶領防彈」說完就走了

呆呆的看著眼前的飯菜,是碩珍哥的味道,牆角邊的視線是弟弟們吧!

我是隊長,我要堅強,我要帶領防彈走向一位,然後等著重逢的那一天

我們約好的,分開後要更努力生活。

分開後,李允汐不只一次為思念而哭泣,想他,好想他

幾次忍不住想打電話給他,想要跟他說她很想他

但是不行,這是她對自己的原則,在能一直待在一起以前

絕對不要和金南俊聯絡,因為悲傷和想念會讓人變得軟弱

他們不要變成彼此的絆腳石,分離了就乾乾淨淨,越是聯絡越是想念

卻又無法見面,只能徒增痛苦,這樣做會耗損這段感情,金南俊也會這樣認為吧

他們一向都有同樣想法,所以有默契的都不再聯絡,激烈的想念隨著時間變得模糊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念會突然被無限放大,壓得她喘不過去,才掉下眼淚

想念久了其實也沒什麼好哭,想念的煎熬和折磨竟然也會成為一種習慣

不在金南俊身邊的這段日子,李允汐還是無時無刻的注意防彈的一切動態

金南俊受傷,金南俊生病,金南俊暈倒,每次她都著急到哭出來

騙子,明明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明明手機裡有防彈的電話

卻不願意聯絡他們,每當這種時候李允汐就會特別討厭自己的個性和脾氣

當然更多的時候是無力感,好想抱他卻見不到,好想照顧他卻沒辦法。

「南俊該走了」和閔玧其一起走到二樓會議室裡,等著來自台灣的工作團隊到來

其實今天根本還不會開始討論,基本上會互相認識然後吃個飯,晚上辦個歡迎會

今天可能沒有時間寫歌,金南俊暗暗的盤算「南俊!」閔玧其推了他一下

「發什麼呆」,「我只是在想今天可能沒時間寫歌了」金南俊露出酒窩「放鬆一下也好」

寫歌!?我就不信等一下看到她,你今天還能冷靜地寫歌。閔玧其暗暗的吐槽

「今晚會去xxx餐廳辦歡迎會」閔玧其淡淡的說「防彈所有人都要去,你記得提醒」

金南俊點點頭,發了訊息到群組裡,確認大家已讀,閔玧其也低頭確認訊息

『到樓下了』時間顯示兩分鐘前,閔玧其豎起耳朵,果然聽到方 PD的說話聲,和一群人的腳步聲

來了,金南俊和閔玧其站起身,一群人魚貫的進入會議室

「你們好,我防彈的隊長金南俊」「我是閔玧其」兩個人鞠躬問好後抬起頭來

「你們好,我們是來自台灣群夜集團的製作團隊,我是組長林蒼」一名挺拔俊帥的男子自我介紹

「她是這次的隨行PD李允汐,是我們公司的王牌」李允汐走出來點點頭「你們好,我是李允汐」

抬起頭,對上眼,李允汐不確定自己的表情管理是不是完美,但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終於重逢了,南俊。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